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有甜有苦。

回憶,有感慨。

回憶,有歡樂。

回憶,有感傷。

回憶,有失落。

回憶是一個人在這世上曾經存在的證據。


    0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信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當出任務-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颱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霸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河流的回忆澳洲虽然是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自然资源也极其丰富,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也很多很多,最让我引以为遗憾的地方就是这里很难见到大江大河。 我是一个来自湖南农村的中国移民。在我记忆中,我曾经生活过的故土,是一片港汊交错,大湖大河众多的鱼米之乡。 说起鱼米之乡,记得小时候,在农田里插秧,脚下都能找到很多小鲤鱼
    avatar
    Irvin
    2023-08-12
    印象.回憶印象~ 能深刻記住的 存在深刻感受 ~~~ 回憶~ 能久藏烙印的 醞釀編列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7-07
    放不下的回忆,仔细完整地写下来吧喬登.彼得森《超越次序:新的12條生存法則》的第九条法则是放不下的回忆,仔细完整地写下来吧(If old memories still upset you, write them down carefully and completely)。 人类在一生中,都有可能不小心伤害了别人或被别人伤害的经历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3-05
    意外的和平 & 戈巴契夫冷戰回憶錄|真正自由的一方「自由」應該是有所選擇。就此而言,戈巴契夫或許是美蘇冷戰中真正自由的一方。
    Thumbnail
    avatar
    Everly
    2023-01-19
    回忆过去,沉浸未知;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失落到悲伤,悲痛至抑郁。心,无法再受折磨,最终身心灵垮了。 十七岁皆是少年们怀着宏大的梦想,带上强而有力的翅膀,朝向世界的曙光飞翔。明明就是年少轻狂,明明就是雄心壮志,奈何并不是所有的梦想都有答案,所有的问题都能解决。 年少的我,怀里也曾有过梦想。那时的青涩,青春,清纯意味着世界将与我同在,不畏惧任
    Thumbnail
    avatar
    See Kee Tan
    2023-01-18
    回忆起当年在港大念书的经历早上起床后,发现今天的太阳分外的耀眼。今年的这个冬季,我感到格外的漫长,阴天和多雨。我可以想象此时的北半球那边的中国,台湾和香港,却正值酷暑与炎热。 我走在去社区图书馆的路上,不经意间,想起来前天丹妮发给我的信息,她是我以前在香港大学的同学,她如今已经定居香港,在当地做老师。
    avatar
    Irvin
    2022-07-23
    外婆的回忆,上帝的眷顾利未記26:11-1211 我要在你们中间立我的帐幕,我的心也不厌恶你们。 12 我要在你们中间行走,我要作你们的神,你们要作我的子民。 在美国住久后,才发现原来之前台湾的记忆是那么样的宝贵。回想当初在大石里的无忧无虑的孩童生活,赵家小铺里永远都有可以买的可乐果蚕酥(不是现在的豌豆酥)和小支的七七乳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2
    北京腾退回忆录 | 我们共同的冬天2017年11月18日,那个夜间温度普遍在0摄氏度以下的冬天,有人连夜被迫搬家、有人自发去现场拍照记录,也有人愿意用自己的车、房子去帮助这些受影响的陌生人。这是一个我们共同的冬天,构筑了一段我们共同拥有的集体回忆。
    Thumbnail
    avatar
    NGOCN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