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作品也是耳聞已久,曾經試著點開來看,但作品強調的——戀愛中有分強弱,先告白的就輸了。雖然知道是搞笑劇拿來當搞笑鋪陳的基礎,但我對這個想法就是反射性的排斥,所以曾經嘗試過兩次,但都沒能看下去。

這次我實在是有點劇荒,所以又再給這部高評價的戀愛喜劇一次機會,勉強看下去之後,大概過了前面兩集,我就逐漸喜歡上這部作品,應該說逐漸喜歡上裏頭腳色,為了知道他們之後會怎麼發展與互動,所以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最後這部作品,我花了大概10天看完,對我來說算是滿快的,我自認為不是特別愛卯起來追劇看結局的人(當然也是因作品而異啦,要看每部作品的節奏和調性等等)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花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閒其實也會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上刑事案件解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 這就是我想看到的大銀幕放閃作品!祝大家新年快樂,久違又寫了影評。自己非常喜歡這部作品,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3-01-03
    今日的閱讀筆記: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電影)每次說到漫畫要改編成真人電影版,我就會覺得有點抖。 但還是要親自看看實際的差距到底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顏絮
    2022-11-17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等了三季終於告白了(內含嚴重圖透)作為我有生以來第一部完整去看的戀愛喜劇,最後一集的告白片段,看完真的是那種感動到哭,覺得一切我圓滿的感覺(雖然據說漫畫後面開始有些問題) 個人目前看過的戀愛場景中,若說最藝術的是魔圓、最文青的是86的話,那麼最浪漫的就是輝夜3了。 最後的最後,祝福兩人修成正果!!! 同場加映,石上你也太會...
    Thumbnail
    avatar
    海角牧民
    2022-07-12
    【動畫單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三季 E2 - 人們總是會在他人面前戴上面具《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三季的第二集心得來啦!這次拆成兩個故事,分別描述了一年級和二年級組的情感,也帶出了這部作品想探討的重要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4-25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ー 超級浪漫》來看看你屬於哪一種宅宅?開放宅 or 隱藏宅 or 動漫宅 輝夜姬第三季開播前在木棉花上釋出9分鐘的預告片太有誠意了吧~可以預期這季將是火力(笑力)全開😆,而當中對於宅宅的分類討論更是讓我感同身受XDD,以下內容就根據影片內容簡單整理一下。 1.隱藏宅 2.開放宅 3.動漫宅
    Thumbnail
    avatar
    S編的動漫日記
    2022-04-13
    【動畫單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三季 E1 - 熟悉的輝夜動畫最對味期待已久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動畫第三季終於播出啦!分享自己對第一集的觀後感以及一些彩蛋,也期待未來的劇情!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4-11
    「女」天皇為什麼不行?從《輝夜姬想讓人告白》來理解吧日本曾有過女天皇,但為什麼他們近年來總是吵著是否要讓女性繼承皇位?從一部校園戀愛漫畫的角度切入應該更容易讓您理解。
    Thumbnail
    avatar
    Satoman
    2021-04-06
    【專題】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到底是搞笑作品還是戀愛作品?實際上硬派到兩者兼具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分析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冷菸
    2020-02-26
    LOVE IS WAR——《輝夜姬想讓人告白》你看過從故事一開始男女主角就已經兩情相悅的戀愛漫畫嗎? 俗話說談戀愛的人智商會開根號,就算貴為天才的男主角白銀御行和女主角四宮輝夜也是一樣的,可能天才的智商就算開根號也還是比一般人多,他們決定主動算計對方,開啟這場戀愛戰爭。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19-12-07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動畫1~11集 短心得本來黑糖是不看好這部的,看第一集的時候。因為覺得非常亂,節奏整個不對,感覺就是想塞太多東西,太多那種男女之間互相算計的場景,弄得很像是B集搞笑片,雖然是還滿好笑的就是。不過後面就越來越好了,從可愛書記的加入(當然那場ED的舞蹈噱頭也提高了本作的受注目度......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