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8 月 7 日_nier reincarnation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把一個手機遊戲移除了,nier reincarnation。一開始我以為我能一直玩下去,有好的美術、好的故事、好的轉蛋體驗、好的遊戲進度等等,結果還是在無限刷關卡的部份敗下陣來,最後只剩下「我幹麻花時間在這個遊戲上面」的想法,沒有令人興奮的劇情,沒有新奇的東西,一切都是重覆再重覆,我想這是突發的脫離。

  藉這個機會梳理一下我的退坑契機,有很大一部份是「一直重覆做同一件事」這個行為,如刷裝備,練技能等等,都是短時間沒有進展的活動,容易讓人產生進度停滯之感,進而萌生毫無意義的疏離感。接下來就是:「沒有意義的話,那就不要玩吧。」

  縱觀我最近的遊戲史,原神、賽馬娘、nier reincarn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8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