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8 月 17 日_幻塔與被稱讚的應對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兩件事可以討論,一是遊戲方面,一是被稱讚的應對方面。

  最近我在玩幻塔,從開服玩到現在,我覺得可以一直玩下去。目前吸引我的有劇情、還可以的招式動作流暢度,以及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MMO 的機制。MMO 最大的特色是能即時和別的玩家互動,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一個人不可能一直重覆做同樣的事,如打怪、刷圖,等意義不大的事。畢竟網路遊戲不像單機遊戲,有起點有終點,劇情結束後,這款遊戲的壽命就結束了。所以,線上遊戲若要讓人有動力繼續做這種目標不明確的事,人的互動就是可以利用的一點。

  但這也是我的一個小推測,等幻塔的劇情開到最新之後,我是不是也會意興闌珊呢?到時看吧!

  另一件事是最近我受主管盛。這種經驗太少太少了,我該擺出什麼態度呢?是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7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