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鏡池 日本長野 站在岸邊 看著這美麗的景色 感覺時間停止了 ~迷人的鏡池——意為“鏡子池塘”——坐落在日本長野的美景之中。 寧靜的環境完美地反映在這個人工水庫的靜水中。 鏡池被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和戸隠山脈所環繞,四季營造出迷人的色彩交響樂。 每天早晨,隨著薄霧的逐漸消失,湖水都會展示它的魅力。 在櫻花季節參觀這個僻靜的地方是理想的,因為櫻花花瓣隨著微風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8-09
秋壽司-蘆洲壽司推薦【秋壽司】蘆洲高CP值專業壽司店,每日隱藏版日本空運海鮮還有*現流仔*-蘆洲美食推薦喜歡吃壽司嗎?那絕對要推薦這間蘆洲美食必推的【秋壽司】蘆洲壽司專門店,這間壽司店算是少見能讓 靜 這樣極力推薦的壽司店,論食材真是新鮮,論價格又相對實惠,這幾乎可以取代家人常去吃的日本連鎖旋轉壽司品牌。 ​非常~非常喜歡日本料理及壽司的版主,對壽司除了情有獨鍾,也非常在乎生魚片的新鮮度及壽司種類~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3-08-09
日本的陰影面──美麗的月亮背後是什麼樣子呢?住在地球上的我們看到的月亮永遠都是同一面,沒有登陸月球,永遠也不知道月亮的背後長什麼樣子。日本是個美麗的國家,來留學過後依然覺得美麗,但也領略到了陰影面的模樣。 上上個星期在BBC上面看到了一篇文章Japan was the future but it's stuck in the past,這篇文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2-04
日本BL劇 《美麗的他》|突破性腐劇!唯美浪漫不落俗💖啊啊啊!先大喊三聲!日本BL劇越來越厲害啦😍自從踏入《櫻桃魔法》坑後,對於日本出的腐劇跟電影也是沒有在放過,沒想到這部《美しい彼》短短六集如此驚豔,拍得像電影大片一樣浪漫唯美!實在要來推推!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2-02-11
日本人談談台灣的魅力!【美食】大家好,我是順九郎 我曾經在台灣的高雄留學過兩年 平時會將 當時的回憶 畫成漫畫 上傳到Facebook   可想而知 我有多麼喜歡台灣 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對日本人的我 來說的 台灣優點 有這麼多耶! 有許多日本人對台灣的印象都是料理好吃,人很溫柔 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我很想詳細說明,但是
Thumbnail
avatar
順九郎【日本人的台灣留學回憶系列漫畫】
2021-10-10
賞櫻不再是日本的專利-丹麥-哥本哈根必來的美麗櫻花季 櫻花似乎怎麼看都看不膩,每年總是有不少人早早計劃去賞櫻的旅程,今年世界各地的櫻花也都大爆發,雖然無法出國到處趴趴走,但各地的櫻花也是療癒了大家,過去想到櫻花都是日本,但可能櫻花魅力席捲全球,現在賞櫻已經不再是日本的專利了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5-02
梵谷:世界的這個角落於我而言就像日本一樣美麗「我想在這封信的開頭告訴你:世界的這個角落於我而言就像日本一樣美麗,有著澄淨的空氣,明亮的色彩。流水是美麗的翠綠和豐美的蔚藍,在地景中隨處可見,就像我們在日本繪畫中所見。讓田野染上藍色的是那淺橙色光芒四射的太陽。」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2-01
跟著有理小姐去旅行:日本威士忌的起點─余市及美麗的運河─小樽。有理小姐今天要帶大家去日本威士忌之父─竹鶴政孝位於余市的NIKKA威士忌酒廠走走,一起來了解日本威士忌為什麼能如此迷人,還有非常受到觀光客歡迎的小樽運河及堺町通商店街,精彩的內容請不要錯過!!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02-17
【日本.九州】関崎海星館一探星空的魅力 今天麗麗蔣想推薦【九州】的「関崎海星館」。簡單來說,它就是一間“天文館”。它位於“大分市”一個角落的山上,地點有些偏僻;周邊是大海,還看得到【四國】,視眼相當好。附近還有一個燈塔可以參觀。關於「関崎海星館」的資料,網上的資訊非常少,尤其是中文訊息。麗麗蔣也是在地圖上搜尋資料的時候,才發現它的。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