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鄉村0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接著建豪怕趕不上跟黃叔約的時間,因為每次送完餐一定過晚上七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乾脆就裝病請假,接著先把架設網站的工作完成,然後提早十五分鐘出發,人在七點五十五分就到了約定點,黃叔也早就在等了,接著兩人要去一趟忘憂鎮,人剛到門口,三大巨頭就出現了,大福先開口問話了。

「你們兩個今天來幹嘛的?不會是想對我們的家人怎樣吧?」大福疑惑地問道。

「沒有啦,是說這小鬼頭的靈魂已經沒有了,因為啊,你家的靈芝有讓靈魂再生的奇效,想跟你拿鑰匙進去而已!」黃叔直接說明來意。

「對啊大哥,也是你讓我去問黃叔的啊!」建豪在一旁答腔。

「那玩意我知道喔!原來那個東西還有這種效果,拿去吧,你們就自己進去喔,可我家那邊附近好像有不少的『鬼魅』,你們兩個要小心一點!」大福細心的交代著。

接著兩人出發去大福的家,應該是說是大福從小長大的家,一路上都有一些邪物在,因為兩人抹了所謂的「鍋黑」,暫時沒有危險,很快地就到了一間大房子,把門打開進去之後,是一間氣派的大房子,只是因為晚上去所以黑黑的,接著兩人把整間房子都翻個底朝天,就是沒看到東西,接著去到庭院,總算發現,但這靈芝有夠大一朵。

「呃!這也太大一朵啦,我哪吃的完呢?」

「我跟你說喔,這東西你要有效就是要整個吞了他,先帶走吧,回我那邊再吃。」

「幫忙一下,.這根也太粗了!」

「好來!有夠難拔的,不愧是萬年靈芝!」

接著兩人前腳剛走,那些邪物後腳出現,好在兩人動作很快,接著就回去到了黃叔的道觀,這靈芝真的好大一朵,本來想說煮湯或燒烤,但是黃叔建議還是生吞,於是乎建豪就只好生吞,這味道很複雜,甜甜的但又苦苦的,可是這根莖吃下去又鮮鮮的,要說難吃到也不會。

黃叔很嚴肅的督促且言道:「吃吧吃吧,不要剩下喔,都要吃掉嘿,想活就靠這一次囉!」

吃完之後,人全身發光,由面無血色變成了神采奕奕,看樣子靈魂已經再生,但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還好建豪的合約書沒丟掉,剛剛一隻式神回報,這​合約書其實也是一種「死亡契約」,自己要脫離還好,如果被罔腰發現靈魂回體,那建豪的家人就都會有生命危險,現在黃叔也很頭大。

「我現在都靈魂回體了,到底還有什麼鳥事?」

「你這個叫做『死亡契約書』,我們都被罔腰給騙了,如果你讓罔腰發現你靈魂回體後,還拍拍屁股走人,除了你會死,你的家人也都會死,這下頭痛囉!」

「那我要怎麼辦啊?我根本撕不掉這東西啊!」

「當然啊!雖然我懂法術,但是這種東西祂要透過一股『鬼通之力』方能銷毀,簡單來說人類是沒有能力毀掉這東西的!」

「那我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啊?」

「不然我看我們再去找一趟大福,說到鬼通之力他也有,搞不好可以幫到你!」

「好啊,反正我今天也沒事,走走走!」

接著兩人又跑去忘憂鎮,這次就大福一個人,二福三福都沒跟過來,因為大福知道眼前兩人是有事來找自己,並不是來吵架的,接著黃叔說明來意,大福了解後也表示無奈。

「呃!我確實也是有『鬼通之力』,但是我這個跟她那個完全不是屬於同一個系列喔!我這個叫做『陰力』,罔腰那個叫做『法力』,至於神明的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是『仙力』,要想毀掉該合約書,除非神明出手,或是所謂的『下級神明』幫忙,罔腰就屬於『下級神明之一』,只要是在百大神明外的,不論是普神還是陰神或是陰差都是『下級神明』,簡而言之我是幫不了你們啦!」

「謝謝了,我們自己想辦法吧!」黃叔失望的應道。

「天啊!天要亡我啊!」建豪感到相當無奈。

「基本上來說你要神明出手除非是曠世奇緣,畢竟神明除了降妖以外,基本不會主動去管那些陰差幹的怪事,然而罔腰她也是奉旨辦事,要她輕易放過傻蛋我想不可能,除非你哪一天有恩於她,那就難說!」大福細心的說明著。

「好啦知道了,耽誤你了,我們走啦笨蛋!」黃叔一臉失望的表示著。

接著兩人回去之後是半夜的一點多,看樣子暫時建豪是無法脫身了,現在第一就是先不要讓罔腰知道建豪靈魂回體,不然這靈魂要是又被勾走可是沒有另一朵的靈芝了,眼下只能先按兵不動,其他的事情其他再說。

「看樣子你注定在此結下不解之緣啊!我先做法讓你失去血色,這麼做是要保護你的安全,你要切記千萬不要讓罔腰知道你靈魂回體喔,不然她要是出手銷毀你的靈魂的話,你就一輩子為她所用了!」

「好吧來哩!」

「我會想辦法幫你處理掉那個合約書,你一定要隨身攜帶,避免被發現你的事情,我盡力幫你,一但合約書毀掉,你就要馬上離開,以後不要再來這裡了!」

「你這不是廢話,我的合約書還在啊,講這幹嘛?」

「我只是先說一下啦,不開竅的傻子!」

「嗯嗯,好啦!」

接著建豪接受了掩飾的法術​,人變回沒有血色的樣子,現在就走一步算一步,直到有辦法毀掉合約書,只是有件事黃叔沒說,這東西要是一直都毀不掉,也沒人可幫忙的話,這也代表建豪將一輩子被控制,原本沒靈魂還代表有充裕時間,現在靈魂回體後,如果不在三個月內搞定,這人的靈魂會又被合約書吸走,那麼一來這一切又都白搭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異鄉村0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異鄉村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靈異鄉村0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異鄉村0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靈異鄉村0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異鄉村0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兩百億學費補助 零加給偏鄉教師賴清德黨意一下,行政院及教育部豪撒兩百億補助公私立大學學費,不顧大學過剩的大難當前;調整就學貸款門檻,卻忽視學生遲至學期末才實際領到就學貸款。尤其大學過剩的問題,早在上一回大選前《親子天下》訪問蔡英文,問她回顧過去執政,教育政策最不足之處為何?
    Thumbnail
    avatar
    Unikitty
    2023-07-11
    3.天地異相,靈氣洗禮"師兄?"玄彬看著李道然一臉震驚的樣子感到有些疑惑。 察覺自己有些失態,這位李道然師兄立刻冷靜了下來。 只見李道然說道:"師弟,玄師弟,你可真是個天才呀" "請師兄指點迷津" "是這樣的,修練一途,吸納天地靈氣,轉化魂力,便是自己的力量。魂力累積足夠量,便須藉由魂氣的力量使魂力變得更加精純,以此突破
    Thumbnail
    avatar
    二冰
    2023-02-21
    【悅讀|靈異推理】三津田信三、薛西斯、夜透紫、瀟湘神、陳浩基《筷:怪談競演奇物語》「筷」無疑是一個完美的題目——藉由「筷子是否歸於日常」即可簡單明瞭地區別於東亞以外的其他文化,是取其「同」;而在這同樣的文化物件中,作家們依然能自由地在故事中賦予各自的文化氛圍及意義,便是求其「異」。同中求異,既是一個系列又有各自的驚喜。對照不同作者的作品又能有各自的連結與碰撞,真的是這企劃的完美命
    Thumbnail
    avatar
    夏帆✿NATSUHO
    2022-07-21
    能量心靈文章 / 陷入原諒議題的人,更需要懂得古人智慧:福禍相倚的藝術! 她從清晨的陽光中甦醒,像是偵測到時空轉換一般,她的意識回到真實的世界。 「呼— 原來剛剛是一場夢。」,她記得夢中的她,正在悲傷欲絕的和某名男子溝通,而那個事件卻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事情了。 原諒有這麼難?兩年前的事情,三不五時還浮現腦中,偶爾還像午夜夢境鬼魅一樣的徘徊騷擾?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7-03
    ●(202111更新)高雄 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 衛武社區 歡迎光臨 殺記憶卡的彩繪迷迷村​ ●(202111更新)高雄 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 衛武社區 歡迎光臨 殺記憶卡的彩繪大樓壁畫 迷迷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81231 高雄 苓雅 衛武迷迷村 殺記憶卡的彩繪壁畫社區大樓之騎車經過 我以為,在高雄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11-21
    ᛃ遊戲開箱ᛃ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前言:遊戲玩多了會發現,手遊的生態越來越相似,內容的呈現大致都可以找到模板,然後去推演出類似的遊戲,所以很多以IP為主的遊戲都稱為換皮遊戲,這款RE.0 Lim 也是一款知名小說動畫IP手遊。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21-08-23
    「老靈魂」的咖啡廳記憶:Kenelephant純喫茶盒玩開箱今年kenelephant的五月力作「純喫茶コレクション(暫譯:純喫茶收藏)」,這款作品延續之前kenelephant的作風一樣走聯名,這次主題是復古咖啡廳,與五間日本的名店合作,將會在此篇文章一一細說。
    Thumbnail
    avatar
    米支其
    2020-12-22
    [異國美食]好運殿日式炸物專賣店,好神吃的飄香好物,讓人勾魂又開靈世間炸物​ 一想到日式炸物專賣店你會想到哪一家店呢??在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鄰近國泰醫院汐止分院的好運殿。好神吃的飄香好物,讓人勾魂又開靈世間炸物,堪稱是讓顧客吃了好運來到神殿。不吃這家炸物絕對讓存在世間的你,遺憾一輩子。 好運殿好運相關資訊:: ​ 好運殿基隆劉銘傳店 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2號 好運殿好運汐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