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人生小人通通退散Feat.黃宏軒和Bonny & Read聯名款極簡定律戒指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人退散

是的 ! 迷信大叔今天又要來分享我以命理之名,滿足購物之實的開箱。



【開箱】森式空間仿真飄眉-不論命相或美觀都不能忽略的眉


"小人",如同空氣中的塵螨一樣無所不在,最常見出沒在職場之中,當然,情場也是不可避免。所以,應該滿多人跟我一樣,聽說過防小人最佳、也是最簡單的一招就是小指戴尾戒。


我的工作性質是有一點類客服,因此不僅要防同事小人,另外還要防一些奧客,因此不分男左女右,兩隻小指通通給它帶給起來。

由於兩小指其中一個遺失,一個已經忘記當初買的價格,這篇就先分享最新購入的尾戒。

raw-image





極簡定律戒指

商品名稱 : 極簡定律戒指

商品價格 : 360元

特惠價格 : 310元

購買地點 : Bonny & Read台中一中店

raw-image


台灣本土平價飾品品牌Bonny & Read過去主要是以女性商品為主販售,不過這幾年似乎想要慢慢拓展中性/男性市場,因此特別與藝人黃宏軒合作推出聯名系列。聯名系列相當多元,從項鍊、手鍊到耳環、戒指都有。


現場由於剩餘款式與尺寸都不多,最後挑選了這一款-極簡定律戒指。除了價格讓我覺得還挺實惠外,基本上我希望我戴的戒指都是偏向簡單線條,比較素雅的款式,特別是尾戒,更希望不要太過顯眼。

raw-image


試戴一段時間後,最後決定這款-極簡定律戒指,由兩條線交錯著,中間露出一小塊空間。這幾個橢圓形小洞,正好是可以讓簡單兩條線交錯的圖案,多了一些活潑性。


購買黃宏軒和Bonny & Read聯名系列還會有限量小禮盒,或許嚴格來說只是一般小紙盒,但是抽開盒子後,看到自己的戒指放在盒子裡,這種能增加一些喜悅的儀式感,好像真的不能少。

raw-image


這邊提醒大家,現場試戴時一定要確保是有緊度,但仍保有會水腫的寬度。因為當時我在試戴時其實有那麼一點點鬆,但我又想反正會水腫應該不會差太多。結果沒想到,即使水腫後戴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鬆。

raw-image


於是,某天回家拔下所有戒指時,它默默地就消失。不見一個禮拜後,最後才發現它掉在某條牛仔褲的口袋角落裡。而當時,我已經又再買一個尾戒 !


基於這次失蹤事件,最後原定要戴在小指的極簡定律戒指,現在變成戴在無名指。雖然說戴進指關節會稍微有點卡住,但至少掉落的機率幾乎是0,這個才比較重要。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