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好友的小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儘管工作有點多,但是我昨天下午還是跑去做了一個眼部疏通療程。
這可能是自由工作者的一個優點。
就是可以自由的安排時間。
但,當然,該做的事情,還是要繼續處理。
這款心型黃銅耳環,是我打算拿來送給我一個好朋友。
就是這一款小耳環
我們當時都在某家健康食品公司上班,後來雖然我們都離開了那家公司,各自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兩個人卻一直保持密切聯繫,成為摯友,就算我搬來北京,她也總是會從台北寄一些小東西給我。
剛好選品的時候,我看到了這一款黃銅心型耳環,就覺得很適合她,因此就毫不猶豫地進貨。
我很喜歡這個帶有弧度的設計,讓耳環看起來更立體。
有時候送朋友小禮物,好像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理由,
只是單純的覺得,『這個好適合她啊!!』這樣就夠了!
我前一陣子聽過最奇妙的一句話就是『你現在有老公養啊』!
我那位朋友是一個自己創業的女生,每次見面,她總是會跟我吐苦水,有時候是員工的問題,有時候又是一些財務上的問題,然後某天就夾雜在這無止盡的抱怨話題裡,突然跟我說,你真好,有老公可以養,我都是要靠自己。』
我當時其實有點不太懂,這兩件事情是怎麼連結起來的?
我的意思是,我有老公,跟她要靠自己,這兩件事情有什麼關聯?
但我不想對這件事情糾結太久。
我大概知道這句話裡面帶有一點酸意,很有可能也帶有一點瞧不起我的語氣,不過也無所謂。
我直接就回她:對啊!我也覺得我挺好的。
套一句老吳常常跟我說的話,不要管人家怎麼想。
我必須要老實的說,我是真的一點都不在意你怎麼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個身心舒展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逐夢想的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在當下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歌分享|送給渣男/渣女的一首歌 Funny - Zedd & Jasmine Thompson他拋棄你,遠走高飛追尋他口中的自由時,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現在他回來找你,說著他有多想念你,沒有你的日子他過得多不好,但這一切聽來都很諷刺可笑。你早就走出來,也有新的另一半了,你過得很好。對於他傳來挽回的訊息,就回復他 “Funny”這首歌吧!🤪 “Funny”一曲在去年一推出便連續拿下KKB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3-08
不一樣的你,讓世界更美好!《繪本》藍色小花|一本送給敏感型孩子溫柔而有智慧的禮物這是一本很適合家有高敏感孩子親子共讀的繪本,書裡的媽媽很有智慧,用開放式的問答,讓孩子自己去思考與發現:美好的事物都是跟別人不一樣。 「和別人不一樣不太好受?等你認為這樣很好,才會變好。」 當你認同自己、接受自己、懂得欣賞自己,你就會像那朵藍色小花一樣,就算是少數,你也知道自己的存在是獨一無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4-01-06
【繪本】心暖暖的|《「沒有東西」送給你》一個特別的日子裡,奇奇想要送好朋友小歐一個禮物,但是小歐似乎什麼都有了,於是奇奇想了好久後,終於想到最棒的禮物就是「沒有東西」!到底沒有東西到底是甚麼呢?要怎麼送給小歐呢?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3-10-28
延延聊電影|《人生萬萬想不到》|容許我送給自己這一刻,畢竟《人生萬萬想不到》|台北亞洲日舞影展「故事才正要展開…」戲中戲的快樂結尾作為本片的開場,這是一部票房大賣的亞裔主流商業大片,內容卻奠基在對亞洲族群的主觀偏見之上,俗豔浮誇的情節所帶出的諷刺性,有意指向近年上映的《#瘋狂亞洲富豪》,也是「亞裔社群」開始受到關注的時刻,幾年後則在《#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時達到了最高峰(該片的女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8-20
【想要送給大家的話】《致詞 |24th》致詞,是擬好的稿子,然後念出來。 而在擬稿子的同時,千言萬語就先在裡面了。 這是一種來自於有所準備的心理能量。 稿子上面的文字, 可以有時間好好斟酌想要表達的文字與感謝, 所以心裡肯定是滿滿的。 而上台是另一種面貌與感覺。 代表著畢業生或在校生或家長, 都在共同找到一種頻率去互動出那一刻想要完整的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17
送給世界的禮物每一年的跨年大家都很期待著跨過會有什麼嗎? 但時間是個集體的抽象概念。我家貓貓就不知道跨年為何物,他們只覺得那天晚上很吵一直有人放鞭炮! 還是因為今年事情特別多,或是因為解封了,所以大家期待跨年的氣氛特別濃厚?可以出國、旅遊。傍晚去寄個蛋糕給客人,都感受到我們這個鄉下地方的7-11對付跨年人潮的大陣
Thumbnail
avatar
說故事及畫畫的人|吳佳桓
2022-12-30
送給喜歡烘焙的人,該選什麼禮物?Funbooky為您推薦10種適合送給烘焙愛好者的禮品 如果你要送禮的對象喜歡做什麼烘焙 卻煩惱該送他什麼禮物,請嘗試~
Thumbnail
avatar
Irene Hsieh
2022-10-20
送給寶寶禮物推薦上週在教完小孩們音樂課後,回辦公室休息有位同事就問我,週末他的朋友要辦一場小孩的彌月活動,他還在煩惱該送什麼禮物比較好,便問我及其他老師們的意見,有些是已經當媽媽了,一同分享他最喜歡收到什麼,我也趁機記錄下來,或許哪天會使用到!
avatar
陳彥竹
2022-10-15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前些日子回顧自己的社群網站,發現三年前的這篇文。比起時光膠囊,這些文字更能觸動每一年的我,原來,當年我寫了這麼溫暖的文字......
avatar
拾辰
2022-09-01
送給體育迷的完美 50 歲生日禮物需要一個 50 歲生日禮物的想法嗎?好吧,如果生日女孩或男孩是運動狂熱者,我有一些好主意給你。當一份以體育為主題的禮物會顯示出你對幸運的 50 歲女性的關心程度時,為什麼還要買同樣的舊東西呢?當談到送給體育迷的完美禮物創意時,有很多創意可供選擇。以下只是一些很棒的想法供您考慮。 親筆簽名的紀念品
avatar
nailsharafutdinov
202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