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入坑的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造需求是銷售的第一步

明知道沒有"免費"這回事

"免費的體驗護膚"之後一定會伴隨而來的"銷售"

儘管事先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不斷提醒自己"理智線"要綁緊

最後理智線還是"炸裂"啊~~~

護膚前的諮詢

美其名是要了解你的困擾你在意的點

其實這就是對方設下的第一道坑

護膚的過程加強我在意的問題做處理

並且加強解說能夠改善你問題的產品成分

放大成分的功效

單單這樣是不足以讓我入坑的


"你的肌膚的泛紅是屬於酒糟肌膚"

這是她幫我卸完妝後看著我的肌膚說出的第一句話

多年的做臉護膚經驗

遇到過幾位美容師

她是我第一個遇到能講出我肌膚真正問題的美容師

我的酒糟肌膚是經過皮膚科醫師"認證"過的

治療了好多年沒有痊癒過

遇到疫情帶上口罩後就越來越嚴重了

感受到這位美容師的專業後我便開始相信她

因為多了一份"信賴感"

心中防備的那道牆便開始瓦解.......

願意說出自己在肌膚保養上的困惑

對方的解答不誇大自家的產品也不批評其他品牌

我欣賞這樣的應對

護膚完成後立即看到的效果

明顯感善最在意的肌膚泛紅問題

肌膚的緊緻度保濕度也是明顯提升

整個肌膚變得很明亮

這是從沒有過的護膚經驗


這位美容師用她的專業度卸下我的心防

增加我對她的信賴感

再加上產品實際顯現出的效果

我又怎能不入坑呢?

是的!!

如果一瓶貴森森的保養品真能改善

我又何必買那麼多無用的瓶瓶罐罐

這些瓶罐的累積金額也夠我買這一瓶了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