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我很多客人都是以前用傳統美容保養 之後又跑去醫美 最後才找的我
幾輪下來 皮膚被迫害的厲害
縱使經驗豐富的我 也愛莫能助
我自己很喜歡做臉 也喜歡打雷射 但是缺乏術後正確的保養 所以我的皮膚出現了嚴重的過敏反應
「敏感肌」變成我的招牌
「風吹就痛」成為日常
我在知名皮膚科/醫美中心擔任護理長 但是我無法有效處理皮膚問題 這也呼應了前面我說的「愛莫能助」
我想幫助客人甚至是我自己 但是我做不到
機緣下我認識了老師 接觸了團隊 我才知道
原來皮膚保養是這麼回事
我10年的護理經驗 完全比不上短短的3天集訓
此刻我想開一間可以《幫助人》的工作室
一間專門“屬於皮膚保養”的工作室
我有優秀團隊+我過往的護理經驗
一定可以讓每位客人〈皮膚都變好〉 〈變健康〉
我要的不只是沒問題
而是往後10年20年的水煮蛋肌
我想變成我3個小孩的同學 而不是阿嬤
我想讓我的客人與我一起凍齡 一起追求無暇
心動的約起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經國家認可 護理師執照 美容師證照 皮膚科/抗衰中心 護理背景10年以上 專業角質管理 問題皮膚專家 痘痘、粉刺、敏感、美白、抗衰老 任何皮膚問題都能處理 規劃專屬課程 全程一對一服務《預約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