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長)直銷弄壞的皮膚,救得回來嗎?我的修護保養血淚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以下經驗文,文長
希望各位網友看完我的分享,學會分辨保養品的好壞!
我對傳直銷一直沒有好感(當然還是有好的啦),再怎麼防還是在婆媽間相傳~無孔不入,可能是妳800年不見的親戚、朋友、30年不曾連絡的同學、鄰居,讓妳不自覺就會踏進陷阱。某X麗直銷讓我噴了一套3萬6~號稱可以除斑點、細紋、會讓妳看起來臉會很亮的玩意兒,想說是老朋友可以信任,也不疑有她。群組每個分享的人臉都油油亮亮,看似皮膚很光滑。傳直銷這套說法對只要有年紀的女人,很有吸引力,但花了錢接著才是噩夢的開始...
是啦,臉是會很亮啦!
但其實那不是亮,是很油!像塗豬油般,而且很不舒服,皮膚整個發紅、刺痛,脫皮(見下圖)
對方或資深上層就會說:「是幫你改善(我聽你在彈~)」
家人查了很多這家X麗直銷的文章給我看,很要不得!對方是再好的老朋友都要把她打醒,不然就拒絕往來!
記住這家直銷的避雷重點
1.大多找有年紀的
2.前後對比照片皮膚都很油、很亮、很不自然
遇到了,請離得越遠越好!!
看完皮膚科,我立馬從X麗退坑。也把朋友打醒!
📷
被直銷弄壞的皮膚怎麼修護?
經過這破壞,皮膚變很差~敏感~脆弱,整組壞了了,醫生警告~需要讓皮膚休息&恢復健康,不然皮膚只會越來越敏感、越來越差!
一次教訓學一次乖,後來我選保養品都會先上網做功課,評價兩極可不行,評價好或很好才會考慮。前後用過不少網友推薦可以穩定膚況的,像是雅斯蘭黛小棕瓶、海洋拉娜經典乳霜、蘭蔻小黑瓶、理膚小藍瓶...,微晶導素II對我改善最有幫助,聽家人說才知道寶佳美是台灣品牌(還被虧不認識這貴婦級老牌子),價格算中上,我試過不下10種不同牌子,實際比較也最合適,CP值高。
寶佳美是研發中心,沒有櫃位,有線上諮詢。不同於百貨櫃姐只會推銷,諮詢客服講得跟醫生一樣、一樣實在。
一開始我是先買他們家《胺基酸潔顏SPA》
比我用過的洗面乳還少泡泡、也更溫和,洗起來就是比較舒服,不會讓我皮膚繼續敏感、乾澀;老公也鑑定過說他粉刺有變少,覺得很不錯。
📷
接著《微晶導素II》安瓶先體驗
📷
寶佳美客服明白,我現在對擦在臉上的都很慎重小心,不但不嫌我囉嗦,還建議我持續看皮膚科,並願意先提供小安瓶給我體驗,反倒讓我很安心,放心將保養問題交給她們。因為跟我同病相憐來詢問的已經很多人了...哈
《微晶導素II》第一天擦在皮膚上,我就能感受「何謂~好的保養能吸收」我不用拍打、不用任何導入器、導入儀,只用手的溫度,就能讓微晶導素II好好被肌膚吸收。這種久違的感動,你懂嗎?
📷
皮膚破壞只要一時,卻要花更多的時間來修護
看著肌膚從發紅、脫皮、脫屑,整組壞了了;到一天比一天進步,「欸~上保養品沒再刺痛」、「欸~我今天出門曬了一天也沒再發紅」,「欸~天氣變冷我卻不會跟往前一樣潮紅乾癢耶」~一步一步恢復彈性、恢復水嫩、恢復健康。微晶導素II這貴婦級保養品值不值得!當然~有改善~貴一點都值得!是不是
能還我健康的皮膚,我就很謝天謝地了。這一字一句,過程句句都是我的血淚史呢。
📷
📷
微晶導素II使用方式(早&晚)
皮膚洗完臉
→(可以跳過化妝水)直接使用保濕型精華露或液
→再來微晶導素II,能吸收多少盡量擦
→我的肌膚偏乾會脫皮,在最後會加精華乳霜
→白天做好防曬
📷
保養下來很簡單,3個步驟而已。「保濕→微晶導素II→精華乳霜」肌膚得到的回饋卻是不同反響
除了強大的修護,《微晶導素II》看還有其他網友還有淡化細紋啦、改善脆弱敏感、更年潮紅不適,一拖拉庫的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寶佳美「官方粉絲專頁看看
保養還是要腳踏實地。不要想為了一點斑、一點細紋,貪快一步想登天,欸~欸~就算是去做醫美,做完也是要保養呀!對不對!
看了我的分享
1.快打斷傳直銷給妳的希望,回頭是岸吧!
2.已經整組壞了了的人,想試試微晶導素II可至官網
>>《微晶導素II》申請體驗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寶佳美
寶佳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