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滿月︱掉下去就躺一下~除非你代表國家 (2023.4.6)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秤座滿月讓我想到《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只是天秤滿月讓人們的慾望更進一步,想要支撐起所有宇宙裡所有關係之外還要保持優雅。許多外交活動也帶著張力上台,例如蔡總統與美國眾院院長麥卡錫或馬前總統訪中。

在火星巨蟹的催化下,天秤座滿月有沒有讓你感覺小宇宙正在裂解和爆炸呢?「那個爆炸真是讓我爆炸」的這種感覺是不是有一種更讓人不安的不穩定感。平衡是很耗能的,而你已經做得很好。

在天秤滿月來臨時,我們都可以想一想有沒有什麼是我已經用力到忘記我在用力,但卻一直承擔的呢?有些關係你跟對方都覺得理所當然,但是其實那個理所當然也得來不易,因為你削減了很多自我、或是習慣性付出,直到肌肉僵直麻痺,一下子也不知道如何放鬆。

放手會怎樣呢?搞不好也真的不會怎樣,掉下去就躺一下。就像終於有一次在夢裡轉身面對追你的狗,發現狗狗露出熱情而毫無攻擊性的笑容。或許你和對方都會因此鬆一口氣,你所害怕的那些場景:怕不再被愛、怕關係回不去、怕對方怎麼看你,可能也來自於你的習慣性投射。

半個月前的#牡羊新月我們推薦了側柏醇百里香,而這次Indigo要推薦百里香家族的另外一個角色百里酚百里香。牡羊新月要平衡、天秤新月則要裂解,透過以強力抗菌、抗病毒行走江湖的百里酚百里香,強勢回歸。

說到底大概沒有芳療師會覺得百里酚百里香是一支奉行中道的油,因為它的功能和氣場說激進也不為過,但兵行險招,這支油也通常讓隱而不發的人注入新的能量,讓他們願意迎上前去,斬斷不需要、不適合、不舒服的情境、關係或甚至自我。

在這個牡羊時期裡的天秤滿月,濕氣也隨著雨霧降來,人們的思慮、情緒也開始席捲,讓百里酚百里香這把乾脆的火斬斷各種魂結推你一把,有些hold不住的,看誰有緣誰去hold吧。

對焦於月亮

對焦於月亮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Indigo月運 #月月芳療行運配方

靛水染深青 。 靛露浮晨香 將芳香植物力量帶入生活 好好吃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