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客一住月餘/荒唐

吃空食糧~尋衣翻箱~

也幸此~將自己

打開來了!看

愛情多麼地會躲藏

是奈米~是AI~還

穿上隱斗蓬

恁怎麼徧尋翻找

怎也不見

~~~

她翩然走過身旁

那一刻/才知道

愛情原來躲我

在她底身上藏

雨客住已月餘,女兒牆綠情暗長,陪伴荒唐,今晨自拍

雨客住已月餘,女兒牆綠情暗長,陪伴荒唐,今晨自拍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總是危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伴騎于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死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駕看山!難忘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故事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晶凝白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三十三章 躲藏 走出山洞外,看著洞內聽著從深處傳來的巨鷹憤怒鳴叫,艾歐道:「看來得快點找個地方躲藏才行!」 隨後艾歐快速雙手抱緊巨蛋朝著峭壁下方謹慎的找尋著躲藏之處走去。 夜晚,離峽谷不遠處,躲藏在離山洞外500公尺的一棵樹上,艾歐藉著茂密的樹林隱藏著蹤跡。 看著夜晚的景色,坐在粗壯樹枝
    avatar
    白黑子
    2023-03-27
    有想法,就不要躲藏在討論版。擁有自媒體,成為創作寫手吧!流連在網路論壇,就會發現討論區其實也是臥虎藏龍,有些網友會大方地分享專業領域的知識、有想法的網友也會侃侃而談自己的見解。 曾經也喜歡在網路論壇觀看及推文交換想法,也以為部落格只不過是日記的網路公開版本。如今,部落格也成為自媒體的其中一個代名詞,有內容的創作也可以成為自己的人生代表作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1-02
    為何我總在文字背後躲藏?躲進沒有人的空間,藏進文字裡頭,孤獨與充裕的創作時間讓我有機會攤開自己,我卸下了所有防備的姿勢,手無寸鐵地在文字面前因為謙卑而竟被擁抱,我的文字愛我,無論我寫下自己有多不堪,我知道那是因為曾愛得有多狼狽;我的文字無條件地支撐著我,無論我有多誠實地接露自己苦不堪言,不想再勇敢,我的文字告訴我可以不勇敢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6-17
    躲藏0433* 我認真得 躲藏著 深怕一個動作 一個呼吸 會洩漏行蹤 而原來 ... ... ... 根本沒有人 在 找 我
    Thumbnail
    avatar
    moses is blue
    2022-02-22
    我不是孔夫子088:躲藏 阿芙拉說:古時候的人說話不會輕易出口,就是擔心自己的行動跟不上。關於言與行的關係問題,在《論語》中孔子也多次強調,告誡人們要《敏於事而慎於言》,《先行其言而後從之》,應當以行動跟不上言語為《恥》,等等。西方也有句意義相似的名言:說得越少,改正得越快。在這一章中,孔子也表達出了《今不如古》的看法。小
    avatar
    阿良
    2020-09-16
    第8章 躲藏者  十分鐘後,酒館的吧檯邊,已經沒了老傑和他兒子的身影,卻多了兩幅血紅色的砂畫。畫中的父子兩人緊緊相擁,直到生命的最後,仍捨不得離開彼此。    鬼砂磨走出酒館沒幾步,停住,突然轉身一揚手,「箭砂兮。」他手中一柱砂射向酒館角落的一個酒桶,轟一聲酒桶炸裂。白夜一身白色長袍,隨著飛散的酒桶碎片,倉皇地跌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