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擴香儀-極光|有機複方精油|訂製你的幸福氛圍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香氛精油可以幫助改善情緒和心境,無論你追求身心放鬆、想提高專注力,還是尋找減輕壓力和焦慮的方式,香氛精油都可以成爲你的忠實夥伴。讓我們一同展開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香氛精油之旅。願它成爲你生活中的一股芬芳,爲你帶來寧靜、舒適和幸福!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開箱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我是Sumire,充滿多重身份和熱愛生活的自由靈魂

身為一位希塔療癒師,我的使命是細心聆聽身體和心靈的呼喚,協助人們重拾內在的平衡和健康。透過獨特的療癒技巧和和能量傳遞,協助人們釋放壓力,並幫助他們找回內心的寧靜。

示意圖(圖源:Photo AC)

示意圖(圖源:Photo AC)

同時,作為一名占卜解讀師,我透過占卜的智慧幫助人們探索自己的命運選擇潛在機會。在占卜的過程中,見證人們突破迷霧,找到前進的方向。

@sumirebooklover

@sumirebooklover

將希塔療癒和占卜解讀這兩個身心靈領域相互結合,賦予了我獨特的洞察力,讓我更深刻地理解人們的需求並提供支持。我深深珍愛這份工作,因為它不僅幫助了他人,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為了輔助我的工作,我選擇了Organic Aromas®的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作為我的忠實夥伴。它的外觀就像一顆能夠預知未來的水晶球,綻放出絢麗的光彩,為我的工作環境增添了神秘與美感。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具有功率調節鈕,能精確控制香氣濃淡。透過擴香儀帶來的純粹香氛,幫助我更好地進入工作狀態,也為每位客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療癒體驗。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有機香氛擴香儀 – 極光

開啟2分鐘,休眠1分鐘的循環設計,並且在運行2小時後,會自動關閉。舒緩的LED白光照明觸控開關,加上3段式光源調節功能,讓人能夠安心放鬆入睡。

點我看影片

附有繁體中文說明書,人人都能輕鬆上手

操作步驟非常簡單,而且附有繁體中文說明書。每個步驟都有清楚的圖例說明,新手也能立刻操作。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擴香儀皆有附保固書,也可到官網註冊保固喔!*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精油擴香儀小知識

擴香儀,又稱為香薰擴散器,是一種用於將香氛精油散發到空氣中的設備。它通常使用超音波震盪熱力風力等技術來將精油分散成微小的粒子,從而讓香氛在室內迅速散播。

❌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能夠保持精油的原有成分,確保其發揮最佳效果,同時具有環保安全、節能省電等優點。

瞭解更多

什麼是精油擴香儀?

擴香儀結構介紹

擴香儀與水氧機的差異?


❤️開箱•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精油🌿

選擇香氛精油是一種非常個人化的體驗。每個人對香氣的喜好各不相同,因此找到與個人品味相符的精油非常重要,只有這樣才能真正體驗到它們的最佳效果。不妨花點時間深入了解各種香薰精油的香氣和特性,爲自己打造一個獨特的心靈撫慰劑吧!
左至右(平靜複方、特調複方、冥想複方精油)

左至右(平靜複方、特調複方、冥想複方精油)

香氛精油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搭配擴香儀,享受芳香的氛圍;在泡澡時添加可以放鬆身心;也可以搭配按摩基底油來按摩;或者用來製作手工皂等等。

無論是哪種方式,香氛精油都可以為你當下進行的活動帶來加乘效果,也能調製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氣,展現個人魅力!

以下介紹我個人最喜歡的三支複方精油:

平靜複方精油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平靜複方精油 10ml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平靜複方精油 10ml

調配成分: 萊姆、薰衣草、雪松、伊蘭伊蘭

感受: 促進放鬆、撫平情緒、建立身心平衡

這支精油融合了薰衣草、伊蘭伊蘭的花香調、清新的萊姆和沉穩的雪松香氣,宛如漫步在充滿芬芳的花園,將人帶入平靜的境界。這股和煦的香氣能夠讓身心感到極度的舒暢。

特別建議在渴望放鬆的時刻搭配擴香儀使用,幫助深入內心,找到獨有的平靜與祥和。當香氣填滿空間時,它彷彿像是一股柔和的微風,輕撫著你的心靈,讓你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片刻寧靜,並重新與自己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特調複方精油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特調複方精油 10ml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特調複方精油 10ml

調配成分: 欖香脂(熱帶地區產的芳香樹脂)、鼠尾草、白千層、洋甘菊、香檸檬。

感受: 香甜迷人的氣味、前所未有的香氣變化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特調複方精油,融合了五種獨特而多樣的純精油,營造出一種甜美的花香,稍微帶有木質的平衡調性,聞起來令人感到舒適和愉悅。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支!

特別推薦在洗完澡後,一邊閱讀一邊搭配擴香儀使用。當香氣蔓延開來時,會感受到一種身心放鬆的奢華體驗,幸福感滿分🥰💯~

 ☁️☾ ⋆ • ⋆ ✦ • ⋆ ☁️ • ⋆ ☁️☾ ⋆ • ⋆ ✦ • ⋆ ☁️ • ⋆

冥想複方精油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冥想複方精油 10ml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 冥想複方精油 10ml

調配成分:安息香、紫檀木、蒔蘿籽、檸檬、檜木、西印度檀木、丁香、天竺葵、廣藿香、甜茴香

感受:減緩疲勞、平撫情緒

濃郁的檜木和檀木香氣,仿佛讓人置身於神聖莊嚴的聖地、幽深的森林之中。每當我需要靜心冥想的時刻,就會使用它。

這股深邃的香氣彷彿打開了一扇通往自我探索和靈性的大門。在這個香氛的陪伴下,我能夠更容易地沉浸在冥想的境界中,忘卻周遭的喧囂,專注於內心的平靜和思考,為身心健康和平衡注入一股和諧的能量。

瞭解更多

精油安全與知識

香精和純精油有什麼區別?

芳療部落格


🔔品牌資訊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不定期會舉辦抽獎&特惠活動,一定要追蹤起來哦~~ ↓↓↓↓

官網 | FB | IG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來自美國,由各領域的專家門共同創立,致力於創造出世界上最好的香氛體驗。

融合創新技術與天然的魅力,是人們追求純粹生活的首選夥伴!


❣️體驗心得後記

有機香氛擴香儀-極光

有機香氛擴香儀-極光

真的很感恩能遇見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每當打開擴香儀,室內彌漫著純淨而令人愉悅的香氣,不僅讓我感到放鬆,還提升了情緒&專注力。

無論是在工作時,還是在休息時,都能使用適合當下情境的香氛精油來輔助。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知道我所使用的精油是純淨、有機的,為健康和幸福增添了一分保障。而且,它們的產品設計簡約優雅,也可以作為室內擺件,為生活空間增色。

總之,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為我帶來了更多美好的時刻。我對這次的體驗感到非常滿足和感恩,期待將來與它一同繼續創造美好的回憶~


📣工商服務

我是Sumire,從保健、美妝到生活用品,我將深入挖掘每個領域中最具創新和受歡迎的產品。透過精心挑選和真實的使用見證,呈現獨特的商品體驗。從外觀、性能、質量到實用性,全方位揭示每個產品/品牌的價值和優勢。

立即訂閱我的免費專題開啟好物發現之旅!

✍️更多關於我的創作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3會員
73內容數
歡迎來到「Sumire's Atelier | 生活顯化工作室」! 我專注於透過寫作、占卜解讀、分享生活體驗和各種好物,將生活中的美好透過文字展現。在這裡,你可以: ✨重新探索內在世界,表達情感和思考。 ✨透過占卜解讀潛在意識,尋求人生指引。 ✨探尋各種新事物,尋找喜悅和啟發。 期待與各位靈魂伙伴一同創造更多精彩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