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當選後,你的金援支持者要做甚麼,你能拒絕嗎?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自自由時報的報導

來自自由時報的報導

這件事讓我想起我當時跟我同事談論過的一件事,當時我跟我同事說,我相信我們台灣歷年的縣市長有9成以上的人都是清廉的。

但架不住,當初支持並提供你資金的人要求回報,你該怎麼處理?

當時我的同事保持沉默了,而這些才是台灣貪污狀況不斷的真實情況,有時候,真的縣市長真的知道這些情況是錯誤的,但換位處地去坐在那個位置時,我們往往也是這種無奈。

而如果拒絕了,接下來的選舉一定缺少政治獻金、有力人脈去支援,因為人都是有私心的,當今天我拒絕支持我的人要求,那麼也會讓其他支持我的人覺得在我身上得不到好處而遠離我。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