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我的常用帳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也說不上是一時無聊,
因為曾聽聞有公司徵人會用信箱帳號去google應徵者的私人記錄,
所以想試試自己的常用帳號google出來會是怎樣的效果。
感想,無非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留下最明顯的足跡無非就是曾用過的部落格了,
除了現在也在MSN官方清得乾乾淨淨的分享空間,已經自己關上的無名,
其實,之前的用的FC2,及現用的部落格都能被找到。
不過,雖說無名部落格已關上,許多部落格內文都沒被搜尋,
但,沒被關上的其他功能,例如:揪團,還是可以找得到,
But...我沒關閉"揪團"功能是因為我選擇拋棄無名之後它才出現,
理所當然,點進去也只是空空如也,不留什麼記錄囉!
另外,也有Xuite的記錄囉!但似乎影音偏多。或是相簿之類的,也是佔部分。
再來,還有我正使用的aNobii,
不過,博客來附贈的松鼠窩也有一筆被搜尋到的記錄,
However,因為我覺得松鼠窩不太好使用,
論功能,還是aNobii最好,所以我也很久沒去玩松鼠窩了。
再來,就是我曾經去留言的親友部落格,
因為我習慣用此英文代號去留名,所以找的同時,
也會無意間挖掘很久以前的留言(大約就是大學生時期吧!<遠目>)。
例外,連在朋友留言的plurk也會被發現= =+
不過,似乎是在公開留言中特別獨問我的那種,因為會帶帳號,所以才會被搜尋到。
最後,就來個比較意外的,就是PTT的足跡。
因為大學也一時心癢去申請了個版,
個版的用途除了當那時未出現的plurk之類的微網誌來使用,
大家使用個版,最常就是轉錄他人文章,
而且轉錄時,會在原文下方多個某某帳號轉至某某個版的訊息,
而有些人想把這些文貼到一般部落格時,也很老實地把下面的轉錄消息貼上,
所以就會在那些陌生人的文章裡莫名地留下帳號@@
不過,因為我算是中規中矩的人,所以基本上也沒什麼隱私讓人挖XDDD(毆)
另外,就是我曾調整過我的帳號,所以不會有太久遠的資料,
所以,不想被挖過往以前的隱私,不定期的更動帳號,並且讓以前帳號永遠隱身,
似乎是不錯的辦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メモ】日語online辭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班後的悠閒時光20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讀閒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贖罪』讀書心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賺外快談話節目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重複內容 Google 到底會不會處罰?我的經驗是意見是:不會在極少數情況下,Google 會發現有網站為了操控排名和欺騙使用者而顯示重複內容,針對涉嫌採取這些手段的網站,我們會對其索引和排名做出適當調整。這類調整會造成網站排名降低,或者可能導致網站從 Google 索引中完全移除,而不再出現於搜尋
    Thumbnail
    avatar
    邱煜庭
    2024-06-17
    AI 改變我的「搜尋」習慣了:以前從凡事問 Google 大神,現在不如跟生成式 AI 聊聊生成式AI對搜尋方式帶來了革新, ChatGPT、Gemini和perplexity都是一些值得關注的工具。生成式AI提供參考來源,讓使用者可以查證回覆內容,並提供相關的資訊與建議。在研究與創作時,透過持續對話,AI也可以成為有效率的參考夥伴。對於教學創作也有很好的應用。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4-20
    Google我的商家GMB:5點提升你本地銷量的秘訣很多本地商家都會納悶,Google我的商家都設置好了,可是一點效果的沒有!不是GMB沒效果,是你的GMB有設置對嗎?GMB是Local SEO的關鍵,這次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為什麼GMB那麼重要? 當搜尋用戶查詢相關產品或服務時,Google搜尋結果頁上的廣告往往首先呈
    Thumbnail
    avatar
    八卦小編
    2023-11-13
    Google 我的商家檔案教學一篇搞定為什麼要擁有Google商家呢,對旅宿業者有哪些好處? 在做品牌行銷之外,除了架設官網、Facebook粉絲專頁、IG...等,讓消費者在搜尋品牌字時,得到品牌相關資訊 並透過森福德GHA整合服務,讓旅宿業者提升更多合作曝光及銷售的機會 機會難得,快點開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2023-11-07
    Cookieless系列: Google Topic讓我們主宰自己的隱私權益延續前一篇談論的主題「Cookieless系列: Floc能解決隱私議題嗎?」,我們已經瞭解到FLoC這項技術解決的隱私的什麼問題,也明白事實上還是存在著風險的,因此Google準備捨棄FLoC迎接新的技術Google Topic,我們也會針對這項技術進行簡單的介紹,共同來學習頂尖的科技公司如何針對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4-23
    我拿到Google Offer的刷題方法,完全不藏私大公開前言 在這篇文章中,我會分享我之前拿到Google New Grad Offer的刷題方式,以及找到的資源~想要知道面試流程的朋友們,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都有分享過詳細的心得囉~ 準備方式 Overview 我自己是參考蠻多其他人整理出來的題目列表,主題混著刷,比較不會因為看到主題就被影響。然後如果
    Thumbnail
    avatar
    叮叮咚小姐
    2023-01-01
    Google我的商家廣告我是一家剛開幕不久的汽車美容店,開在台北市中山區附近。大家都知道,台北中山的競爭很激烈,不管是做什麼行業,特別是美髮、咖啡店和小吃店等。 當初會選擇開在中山是因為人流很多,而且在台北的蛋黃區,生意相對也會比較好。本來打算,可以靠中山的人潮眾多帶動店裡的生意,這樣就算沒賺到錢,也可以增加知名度。 結果
    avatar
    陳綺祥
    2022-10-27
    這是我最接近 Google 公司的一次機會 : Google Crowdsource再來是我們這組報告的呈現,在一次次的線上討論與交流過後,我們決定結合運動App,去拓展 Google Crowdsource 在台灣市場的能見度,之後藉由獎勵機制,促進使用 Google Crowdsource 的機會,甚至可以加入 Google Crowdsource 社群這個大家庭。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