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38-高雄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9.11

今天又是我與老婆放假的日子,她最喜歡一起放假時,我帶她出遊走走,因出門時已經早上10點了,最近有午後雷陣雨,預防萬一我們選擇在高雄就好。


上高屏橋前,老婆說要買早餐來吃,我們停在7-11門口,我去買了咖啡跟奶茶,等老婆從郵局走出來,之後老婆說要指定買屏中附近的一家早餐店,網路上說因老婆婆是聾啞人士,所以都是用手比的,很快的找到這家店,買了2份粉漿蛋餅,所以我們就邊吃蛋餅邊出遊了。


第一站是我們橋頭的註生宮,現在因註生宮修建中,把主神請到了帝仙宮了,在到場前我們去了橋頭的市場買了些水果,老婆買了自己喜歡吃的梨子、火龍果、橘子,就前往帝仙宮方向,結果居然帝仙宮也在修建外圍,繞了一圈,因為外頭就馬路上,也沒有停車位,所以就默默的停進去帝仙宮裡面,反正上個香也不會太長時間,就在裡頭了。

橋頭-帝仙宮

橋頭-帝仙宮


上完香在等待的同時,與老婆合照做個日記!



等待了一會,與老婆走來走去,差不多時間後,與老婆撥杯一下,再帶著老婆離開這裡,一路上天氣太熱了,路上找不到吃的,可能我們橋頭也不熟,所以就繞一下,老婆說要去第二間宮廟,於是我們用導航開始尋找。


第二個行程是鼓山的龍水化龍宮,老婆說曾經有作夢夢到三太子,所以有曾經來過這間廟宇,不過詢問下似乎不是這間,不過因緣巧合,所以就當成是我們的信仰了,就憑一個緣字,剛好旁邊有7-11,就買了老婆愛吃的餅乾進去當供品了,老婆跟我說,因為之前有在這裡求了一隻金鏟子,所以也本來就是要來還願的,所以就捐了一些給廟宇,廟裡的師兄有告知,之後小珍珠出生後,記得拿滿月禮來這裡給神明,那是一定要的呀!

裡面還有買蛋來拜虎爺,祈求保佑,我寫著希望母子能夠平安,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財產了,領外也求了一個護身符,希望能保佑我的老婆身體能夠持續健康,陪我走完這一生!

鼓山-龍水化龍宮

鼓山-龍水化龍宮



據說這間廟是原本在外頭,用很多工程下往內挪進去,並且還加蓋保護的廟宇,信徒眾多









拜完後真的肚子餓了,在這種炎熱的夏天,我們決定還是先去覓食,到了三民市場,因為下午了,市場今天非假日也沒開,在巷子裡找到一家周當歸鴨,就前往覓食了,在室內吹冷氣+冷扇,吃著當歸鴨米粉和米血湯,還好在室內用餐,不然我會熱到吃不下!

raw-image






吃完後老婆想吃冰,走到三民市場門口的澎湖陳 八寶冰,與老婆共吃一碗八寶冰,果然很消暑,本來還想買看看它們的木瓜牛奶,不過真的吃太飽了,就留到下次喽~走著走著,決定下一個主題,去IKEA


老婆之前就想來看IKEA的東西了,我覺得IKEA最好的裝潢就是它有非常多尺寸的商品,可以依照自己家裡有限的空間去做調整,找到合適的商品,與老婆走走停停,在嬰兒床那停下去量,畢竟之後要給小珍珠的床,當然要精打細算一番喽,看到玩具店的裝扮,就知道之後小珍珠有很多可以玩的東西了,與老婆共同走走看看,心理大概有底了,就開始往下走,剛好看到床包套,老婆說家裡的床包想換了,我們討論後決定買涼感的床包,畢竟老婆現在都怕熱,涼一點會比較舒服。

最後買了一些小用物,之後可以來買櫥櫃了,結完帳後,老婆要排DIY霜淇淋,明就有人家幫忙做的,老婆硬要排那個很多人的,排了10分鐘,看老婆就投錢進去,放上杯桶,機器做出一支雪花花冰淇淋,老婆邊走邊吃,很開心的分給我吃,明就說我吃不下,她還是不停塞給我幫忙吃,真拿她沒辦法!

raw-image



在IKEA走走逛逛,看到老婆很開心的出遊,不免就又多拍了幾張!








回家的路上,老婆下車去幫我買我愛吃的蔥油餅、老婆自己買雞蛋糕+2杯50嵐飲料,因為停車位離買的攤車有點距離,但老婆真的很可愛,為了幫我買吃的,挺著肚子走這麼遠,真的無怨無悔的付出,也許這就是我一直這麼愛妳的原因吧!


愛妳的老公筆記~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夏季Netflix原創強檔日劇[我們離婚吧],政三代男與女明星的歡樂夫妻離婚劇。(更新至最終回)[我們離婚吧] (主演: 松坂桃李、仲里依紗、錦戶亮、織田梨沙等) 松坂桃李與仲里依紗的絕妙夫妻組合,松坂桃李飾演媽寶軟爛政三代,仲里依紗飾演當紅女明星黑澤由依,兩人因為各種因素要離婚,但卻無法順利如願。歡樂離婚夫妻劇。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3-06-27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語言學習】我與我的美國語言夥伴一開始我對於「語言夥伴」的想像,大概就是「類師生」般的關係,是用來打破語言限制的資源。然而事實上,卻不只是這樣,當友情質量隨著深入相處而提升,語言學習已經不再是主要目的,分享生活才是!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2-04
我與二手書的浪漫紀事我喜歡買二手書,不只因為便宜實惠,而是二手書本身帶著神秘的宿命感,打開書頁剎那,試想著上一個擁有者,跟你有著一樣的偏好、興趣、品味,或一樣是某位作家的粉絲同好,才能在茫茫書海中撿拾同一本書;是故,當你在書店內挑起這本書,就像穿越時空,空間會面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樣。   不僅如此,能從書的狀態揣摩出
avatar
瑪西
2021-04-28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6) - 番外篇 l 那段分不清愛與喜歡的歲月之所以會把這篇命名為「番外篇」,是因為這與我過往的情感經驗有關,但主角卻是女生。女主角叫做小惠。她是坐在我座位後方的同班同學。她是一個很愛笑的女生,個性很直爽。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0-11-16
我與子彈筆記術在EVERNOTE的相遇雖然子彈筆記術的核心價值仍然主張「手寫」,但本人天生就是美術笨蛋,所以如果可以直接使用照片或圖片來豐富自己的筆記,那麼我還是會選擇用數位化的方式來紀錄管理我的工作和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丫朵
2020-02-27
我與手足熱愛的棒球明星   我熱愛的棒球選手是紅葉少棒,因為他們有著台灣的棒球遠古歷史,也因為他們從窮苦中還能打棒球,這是麗緻的典範。   而無人的手足喜歡的明星是圓在美國大聯盟的洋基隊的王建明,雖然王建明後來掉到其他隊伍他依然熱愛王建明,有個善心且熱愛此大聯盟選手的送他一個王建明的徽章,他很開心,另外他的朋友送他紀念棒球
avatar
小熊
2019-08-10
我與十八歲那年的青年迴響計畫恩先說結論,我很幸運的,能在十八歲的那年,遇見迴響。
Thumbnail
avatar
祖維的人類觀察手冊
2019-01-25
我與人生再設計相遇的故事#故事在5年前(2013年)開始的->我開始工作,陷入迷惘 #我開始問我自己一個問題,我自己熱愛的是什麼?我想要什麼未來?->把專業做延續或多元(人生再設計)
Thumbnail
avatar
黃宗玄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