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5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7/15

這天剛好有放假,我們小夫妻一早起床開車去東港,搭船去小琉球走走,在車上我一樣的暈船了,老婆還是很貼心的讓我靠在她身旁,撐到小琉球下船,果然太陽依然熱烈,這次我們有經驗的穿了one boy的外套,避免上次回來顏面跟頸部曬傷情況,租了機車後,先去今天的主要行程-碧雲寺,因為之前解籤老師算命,我們預計115年5月會有小孩,結果今年老婆懷孕了,也是這件事情讓我整個很憂鬱及擔心,所以希望能在這得到一些幫助,不過因為中午解籤老師不在場,故水果盤放後我們就去用餐了,吃之前很推的一間小籠包店-梨小籠包子,今天假日人潮爆滿,還好兩人座位對我們來說還是有的

吃完後去吃小本愛玉,又是人潮滿滿,還好在點餐過程中擠到2個座位,吃著海龜愛玉跟冬瓜檸檬飲消消暑,時間一耗也下午一點多了,於是我們再度回到碧雲寺找老師

老師這時已在寺裡,我們也說明此次來意,經老師協助下我們再度在寺中長跪了超過30分以上,看著老婆大肚子還這樣跪著,其實我真的很心疼也知道辛苦她了,好在老師最後也有給我們想要的答案,但我只求老婆身體能夠健康跟平安,對我就是對好的回報了!

離開了碧雲寺,因為還有些時間,我們去間巷口買手工蛋糕,看起來都很可口,老婆選了她喜歡的蛋糕,還自己自備了盒子開心的裝著,看著她開心,我也很開心,因為她是我持續的動力阿!

因為實在太熱了,冰店下滿滿的機車,終於到一家(來這吃冰吧)店,我們一人吃一碗雪花冰,自從懷孕後,老婆特愛吃酸酸的東西,點了檸檬雪花,看著她吃的樣子,這種時光真的很幸福,我很喜歡當下這樣感覺,希望時光就留在這裡,讓我一直陪著你下去

又騎車去買琉球寶的麻花捲,老婆最愛吃黑糖口味,果不其然,她拿了兩包和其他同事買的,裝上袋子後我們就坐船回東港了,已經疲倦不堪的我們,在萬丹路上,我買了肉粽,老婆則是買人擠人的阿國臭豆腐,一路開車回屏東市,結束了我們小夫妻今天的小旅行


愛妳的老公~留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