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0 高三新店王小妹

2018.11.00 高三新店王小妹


最近會軟屌

這件事讓我很無奈

難道我ED了?

所以我要記錄下這個「最硬時刻」


今天要講這個故事

因為時間久遠

我已經找不到跟他的任何數位痕跡

我甚至不確定是不是2018

直到我發現

跟蘭嶼諮商師是同一個時期


那是一個我剛從美國回來

在前往大陸之前的空隙

那幾個月

我每天都在國內國外玩

當然生活少不了約P

後來在ig上認識了這個小妹妹


當時的她是高三生

小了我一個世代

身高很矮只有150公分

她媽媽是年輕產女

現在的父親是繼父


她有一個大三的男友

她是在小二的時候

被親戚強姦破處的

國二那年還被同學強暴

年紀雖小

經歷已經一籮筐

她當時很徬徨

不知道能不能

完成家裡人給的期待


說真的

我已經不記得過程是怎麼樣

只記得

那天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