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09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9)June 27, 2004 10:42AM
記得有一天下午,奶奶不知道去做什麼而沒有來家裡,那天下午又下著大雷
雨,家裡只有我和妹妹兩人,我當然就將她牽到房間去,並又開始說哥哥愛她,
她都很乖所以我很喜歡她之類的。
妹妹一樣聽的很高興,並且也一定知道我又要找她做那種奇怪的事。
將妹妹牽進房間後,妹妹就主動的會開始脫衣服,也不用我說,並且就自己
爬到我的床上躺著並將雙腳盡量張開,完全暴露出陰部,等著我去壓她。
當然我將衣服脫光後就也趕緊爬上去,然後多說些哄她的話,然後就壓上去
並開始插入。
我們在做愛時,妹妹通常都只是雙手握著我的手臂,然後一直用什麼都看不
見的雙眼望著我,動也不動的讓我抽動,只有偶爾會跟我喊屁股痛,我也都是繼
續安慰她說忍耐一下,很快就好了。
我想那段時間雖然她被我罵了幾次而不敢問,但相信她一定也已經知道我們
下體的不同,我有一根會插她屁股的老二,只是她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依然乖乖的配合。
不知不覺間,我跟妹妹的這種行為也真的改變了她,她也發現我很喜歡與她
做這種插她屁股的事,雖然她多多少少還是會跟我喊痛……
反正就是那個下午,我又將精全射進妹妹陰道後開始收拾善後,妹妹也抽衛
生紙一樣擦著下體。我盯著妹妹的下體陰道看,忽然間想要拿東西插插看,想知
道會怎麼樣……
是的,就是有點變態的想要拿其它東西插妹妹陰道。那時的我,真的已經有
點將妹妹當成我的性玩具,所以也讓我很後悔……
我又開始騙妹妹,騙她說我想要做個實驗,她就聽我的話又乖乖張開雙腿躺
下,我也就真的試著對她陰道插入很多東西。
從鉛筆開始,然後越插越多,還跑到客廳將媽媽打我時用的小棍子都拿來插
插看。妹妹則是依然天真不懂的一直跟我喊著會痛之類的,一點都沒有自己的身
體與最私處正被我隨意侵犯玩弄的不悅。
那時我插著插著也真的很訝異,因為發覺有時再多插幾支筆進去陰道都沒問
題。主要是因為當時陰道被這些筆撐開得大小,都比我的老二插入撐開時還要來
得大,也因此讓我知道女生的陰道真的是很有彈性的。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也就因為這樣,妹妹開始對我產生一種完全奇怪的觀念,認為只要我不高興
時,或是她想要討我歡心時,躺在床上張開雙腿讓我插她屁股又吐口水進去就是
最好的方法……
***    ***    ***    ***
就這樣,那是週日,父母都在家,但那天下午我跟父母吵架所以心情又很不
爽,回到房間後躺在床上看漫畫生悶氣,妹妹就坐在下舖開始安慰我,但我只是
簡單的要她別煩我。
沒想到我漫畫看到一半,忽然妹妹從小階梯那爬上來,並且我嚇一跳的猛然
發現她已經將衣服脫光了。
妹妹只是依然說著要我別生氣了,並就直接安靜的躺在我旁邊。我知道妹妹
她是要開始安慰我,認為只要像以前那樣成為我的人,我也就會心情變好。只是
當時想到爸媽也在家,也怕他們會忽然闖進來被他們發現,就又著急的摧妹妹要
她快將衣服穿好,並要她以後白天爸媽在家時不能這樣做。
妹妹依然是完全不了解為什麼我沒有絲毫的高興,反而很著急的要她將衣服
穿好又重新警告她,就又有點不知所措的爬下樓梯穿回衣服。
卻也因此,那時讓我發覺了妹妹對於與我做愛的這些行動,對她來說似乎也
真的沒有什麼,她更願意這樣討好我,所以讓我想到一些以前看過的小本A漫,
或許可以試著教妹妹許多做愛的事,卻也讓我又開始感到罪惡感,畢竟都是這樣
一直誘騙她……
那晚妹妹又照慣例爬到我床上來陪我聊天,順便要讓我做每日一次的吐口水
奇怪動作。
我心不在焉的跟妹妹閒聊,她也很懂事的將睡褲脫掉,並同樣張開大腿等我
插她屁股。當我移到她兩腿間,就要趴在她身上插入時,那時看著她純真善良的
臉,我忽然又開始覺得有罪惡感。
我同樣將龜頭頂上她的陰道,然後又開始插進去,妹妹一樣一直張大雙眼,
手也緊緊握著我的雙臂,感覺身體與屁股附近的肌肉又開始稍微緊繃……
(待續)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