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05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5)June 3, 2004 1:28AM
那天好不容易才讓我捱到晚上睡覺時間,因為下午三、四點回家後我就都將
自己關在房間,晚餐也不爽出去吃,結果到九點多就肚子餓到痛,還是體貼的妹
妹知道我餓到痛之後,才出去幫我盛飯菜拿進房間解救我。
那時候我一直在想著要讓妹妹真正成為我的人這件事,真的有點後悔自己太
不顧一切,但又覺得其實她也吃過我的精,就這方面來說也算是我的女人,罪惡
感就又因此很快消失無蹤,反而又開始期待自己真正的性初夜來臨。
我一直在想著這整件事,在回憶A片的作法,而且我也很怕到時候會無法順
利插進妹妹的陰道,就又興奮又緊張的想東想西。
妹妹依然天真的沒有感覺到就要跟我做愛了,她也真的完全不知道做愛是什
麼,甚至連我股間有個女孩沒有的陰莖她都肯定不知道,但她還是對於所謂成為
我的人這句話的意思有疑問,就問了我好幾次這到底是什麼意思,要跟我作什麼
才會變成我的人,我也都只是告訴她等睡覺時就知道了,並不忘緊張的警告她絕
不能去問爸媽,更不能告訴他們這件事,所以妹妹就真的很信任我的說她絕不會
說出去。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大家都睡了,聽到微弱傳來的父母房間關門聲後,妹妹正
要爬上我的床時我就先制止她,並跟她說等我通知她再爬上來,因為我是想再等
個一小時,等父母確定都睡了之後再做。
那時我躺在床上的思緒更混亂,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控制自己,心中對於被父
母責備的不爽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緊張與興奮。
我就那樣等了一個小時以上,我看著時鐘指著十二點十四分,加上也聽到爸
爸的酣聲,心想可以叫妹妹,就緊張呼喚下舖的她,並猜她會不會睡著了?結果
妹妹沒有睡,她很快的就回應我,然後踏著小階梯向我的上舖爬上來並躺到我身
邊。
當時我又跟妹妹安靜側躺面對著,我們剛開始都沒有說話,只是一直閒聊,
並且我又開始掙扎。
妹妹又疑惑的問我成為我的人到底是指什麼,要作什麼,我就是直接問妹妹
說她喜不喜歡與愛不愛我?然後聽她沒有遲疑的應答後,我也會告訴她說我也喜
歡她,我也愛她,所以她可以真的成為我的人,我也可以真的成為她的人。
而且為了確定,我又問了妹妹幾次她是不是真的想成為我的人,她也都跟我
應對,所以更讓我覺得妹妹自己也是心甘情願的,而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說到最後,我又因為小流氓講情義的意氣,覺得自己與妹妹如果真的發生關
係,那我也該像對待學校那些朋友一樣的負責到底,就真的一直告訴她說等等她
真的成為我的人,哥哥以後就會天天找時間陪她,照顧她,在她需要的時候一定
幫助她,更願意每天帶她出去玩,所以妹妹也天真的就露出很高興的笑容,並跟
我用手指打勾勾要我不能反悔。
但說來說去,我還是沒有詳細告訴她性交的事。可能我也是想藉由這樣的交
談來降低自己對於亂倫的罪惡感,就像國小六年級差點誘騙妹妹時一樣……
所以我絕對不敢說自己是聖人,因為當時的我真的只是個國中生,被野性慾
望淹沒而渴望做愛的人……有時事情也真的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就在終於下定最後決心,我緊張的再跟妹妹說一次,我們做的事要她以後都
不能說出去,不然我以後就再也無法陪她,妹妹就很鄭重的跟我答應,然後我才
終於告訴她成為我的人時她必須照我說的作,她就也期待的等著聽我的指示。
那時的妹妹是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還沒像我一樣正式發育,但也快要脫離
兒童階段。我先要她將衣服脫光,妹妹就問我為什麼?我依然沒有回答她,只是
要她脫就對了,所以妹妹也就很單純的開始將衣服脫光,完全不會覺得彆扭,畢
竟兩個多月來的晚上她都是這樣裸體面對我。
接著我讓她躺平到床上,就緊張的在床上張開她的雙腿,然後我移到她兩腿
間得床上蹲著,我也開始緊張的脫衣服與褲子。
妹妹一直天真的跟我喊好涼快,並且問我接著要作什麼?因為像她現在這樣
平躺著又張開雙腿,可說也是差不多每晚都在作。只是她有感覺到我也在脫衣服
與褲子,畢竟國中這一兩個月以來大部份我都是偷偷拉下褲子自慰射精而已,所
以妹妹就好奇的問我也在脫衣服嗎?我只是簡單的應是,然後妹妹就天真的問我
說哥哥也會覺得熱嗎?
然後我脫光衣服就迫不急待的將夏天充當棉被的小毛巾折好幾層,墊到妹妹
屁股下抬高陰道位置。她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依然沒有回答她。
我接著就緊張的跟她說我會壓著她或抱著她,然後妹妹就依然張著什麼都看
不見的雙眼微笑看著我,並依然問我說為什麼要壓著她?
這次我有回答,但我卻是告訴她,不論我接著對她作什麼,她都絕對不能出
聲,也絕對不要反抗我而發出聲音,不然要是讓隔壁房的爸媽知道就慘了,妹妹
也依然天真的露出不論如何都會與我同一戰線的表情就說好。
我接著就是伸出手摸上妹妹的陰唇與用手指張開,確認陰道洞的位置,也是
我真的第一次摸到女孩子的陰部。可能是因為本來心情就很緊張了,所以我沒有
什麼感覺,妹妹則是笑著跟我說好冰好癢。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接著我用手比了陰莖此時的勃起長度,就又比到妹妹的小腹上,因為本來怕
我的陰莖對妹妹來說會太長,就會插入時遇到問題,但結果比較之後發現不會,
所以就讓我對這件事安心起來。
妹妹則是覺得我一直不知道在她的小腹與尿尿的地方摸來摸去作什麼,就好
奇的問我。我沒回答,只是一直告訴她哥哥也很喜歡她,以後我會一直陪她,照
顧她,帶她一起出去玩,並要她現在自己忍耐一下……
就這樣,我吞了口水後就緊張的將妹妹雙腿張到最大,正式壓到她身上。但
雖然說是壓,其實也沒有真的壓上去,我還是有用手撐住自己的身體,只是我就
在妹妹的正上方。
我一手握著陰莖很快就將龜頭頂到她的陰道口上,緊緊靠上去。妹妹疑惑的
咦了一聲,然後想伸手去摸那是什麼東西,我就趕緊叫住她,口氣緊張的要她聽
我的話不要摸,她也就馬上停手。
妹妹本來那時還想說什麼問我,我只是緊張的警告她可能有點痛,要她忍耐
不能出聲,再一直哄她說,因為我愛她才會想與她這樣做,然後我放開握著的老
二,迫不急待的開始將龜頭送進她體內。
我很順利的就將前半段的龜頭送進妹妹陰道內,並感到一陣強烈快感。
妹妹是感覺不對勁,就像要叫出聲音,但她又像是想到我一直警告她的話就
張大著嘴不敢叫,只能咿咿咿的像是在呻吟。
本來我要將陰莖整個推送進去,但忽然一陣強烈的快感,我開始要射精了,
就趕緊將龜頭拔出來之後,像以前一樣蹲在她的雙腿間射到妹妹身上。
雖然射不多,因為沒有動作,所以當時幾乎是噴個幾下就停,但妹妹還是聞
到味道知道我又『流口水』在她身上,加上剛剛那陣折騰,又想到以前的許多疑
問,妹妹就完全緊張的問我說到底這是怎麼回事?還一直問……
那時我本來也慌了,沒想到會因為太興奮而提早射,所以也是看著妹妹身上
的少許精液說不出話。妹妹因為一直等不到我的回答,加上剛剛好像被我頂入時
會痛,就很疑惑與害怕的想爬起來。
我趕緊壓著她,將她壓回床上,因為當時的我完全不希望這機會跑掉,也怕
她跑去跟媽媽說,然後我一直哄她說很快就結束,並一直誘惑她說不想真的成為
哥哥的人嗎?不想以後可以讓哥哥一直陪妳嗎?妹妹她才又安份下來……
總之那時我真的是狼狽的一邊哄妹妹,一邊趕緊抽衛生紙將她身上有沾到精
液的地方擦乾淨。
妹妹她又問了我許多問題,但我還是沒有什麼回答,只是一直哄她,然後覺
得自己終於又恢復冷靜,陰莖也再度變硬後,我就又重新要壓回她身上,讓妹妹
完全成為我的人。
我很快的重新提醒她剛剛說的那些事之後,就又握著龜頭頂上妹妹陰道,緊
張的警告她不能出聲,就立即又向前送。
妹妹又張大嘴的輕輕啊了一聲,我的陰莖也在妹妹的挾擠陰道中直闖進入,
並且有感覺頂到盡頭。
我動也不動,知道終於進到妹妹的陰道,感覺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說。
妹妹也終於從破處開苞的震撼中恢復,一直小聲害怕的問我在作什麼,說我
的小腹壓著她屁股尿尿的地方好像有東西插進去,也跟我說會痛。
我只是看著妹妹的臉,然後一邊告訴她再忍耐一會她就真的是我的人了,然
後要她再忍耐一會不要出聲,就開始學A片聳動屁股。
我的插抽動作並沒有很大,只是淺淺的拔出,然後又重新插入,但這樣就已
經感覺很爽了。
妹妹一直忍耐的躺著,將嘴唇緊閉,偶爾會張開小聲叫著哥哥,雙手不知何
時已經搭在我撐住身體的雙臂上,使力的握著。
那時我有感到這頂上下舖的木床也隨著我的動作而輕輕搖晃,並微微傳出木
頭交接處的吱嘎聲,但我相信這是因為這頂床實在是太老舊了,所以才會我稍微
動一下就有聲音。
這時終於幹在妹妹的陰道中,我真的有難以說出的快感與征服感。我只是看
著妹妹忍耐的臉,心理想著終於對父母報復了,也感到自己終於轉大人,更可以
不必再只是忍受老大吹噓與她老婆的房事。
當然我也有想到對妹妹的承諾與責任,加上又看到她這麼忍耐,就開口告訴
她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會一直陪著她,妹妹也只能一直點頭表示她有聽到與會
繼續忍耐。
我其實真的沒有幾分鐘,不到五分鐘吧,我就開始想射精了。
因為當時我根本不知道保險套去哪買,更不想要用保險套,所以我當然沒戴
了。但我也不怕妹妹懷孕,畢竟她的月經都還沒來,怎麼可能懷孕。所以最後我
就將陰莖完全插進她體內,完全不動的就開始射精,心裡只是想著:這真是太爽
了!也完全上癮了……
我發洩完畢,還本能反應的稍微將陰莖留在妹妹陰道內一會開始用力抽搐,
就像是要將尿道內的餘精都擠進她陰道後才抽出,便有點累的蹲坐在她兩腿間看
著妹妹的下體。
妹妹則是發覺我終於沒有壓著她與用東西插著她屁股,本來想爬起來卻又有
點擔心的問我可不可爬起來,等到我有點慌張的說可以之後,她才趕緊爬起來用
手摸下面被我開苞插入的地方,並且一直摸著倒流出來的精,一直緊張又疑惑又
依然有點痛的說著:「哥哥,你剛才和我作什麼?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口水從
尿尿這裡流出來?」
也是這時我看著妹妹才又真的恢復理智,罪惡感又開始浮現……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