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 充滿性愛的日常生活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 充滿性愛的日常生活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淑華正式進入我們家,和我們一起生活,也過了一個月,


假日的早上,一如往常的,我在一個短暫且真實的春夢裡醒來..


夢裡,我見到淑華光著屁屁,在我的面前搖晃著,對著我展示她的私處,然後從肉棒坐下去..


那真實到不行的插入快感~ 噢~~


瞬間,我就醒來了,眼睛一睜,視覺上和夢境裡是不太一樣的,但的確也是淑華坐在我的身上,高速震動著..


[噢噢噢噢... 小花... 噢噢噢我起來了.... 噢噢噢噢每天都這樣被叫醒,我好幸福啊啊啊啊啊....]


[噢!! 射了!!!]


因為晨勃插入是最沒防備的,就算是經過了兩個月的電臀摧殘,我也依然沒辦法延長射精的時間,


每次都在半分鐘左右就會被她開心得榨出每日初精,射進她的子宮裡..


[噢齁..... 要死了.... 哈哈....]


[嘿嘿~ 主人早安~ 我愛你~]


[我也愛妳唷~ 親愛的小花。]


她趴上我的身體,溫暖的乳房壓上我的胸口,給我一個深深的吻。




[對了,小花,妳的避孕藥應該停了吧?]


我突然想到,每天像這樣射在她的體內,如果停藥了,不就...


[是呀~ 一次只能吃三週,停一週,但一個週期之後我就都沒有吃藥了哦..] 她輕描淡寫的在我胸口畫著圈。


[妳哦... 真是被妳打敗了] 就算她沒說出口,我也知道她的小小心思了。


[嘿嘿~ 誰叫我就這樣死心塌地的愛上你了嘛~ 主人~]


我抱著趴在我身上,這個可愛的女孩兒,輕輕撫摸著她的頭髮,憐愛著,


僅管她年紀比我大十幾歲,但我寧願把她當成一個寶貝小女孩來疼愛。




雖然我被淑華叫醒了,不過今天假日,我就不吵醒媽媽了,讓她多睡一會兒,


盥洗之後,我去隔壁臥房看了一下亞里,還有我們的女兒 - 小貞,


她現在兩個月大了,但還沒辦法讓大人睡過夜,所以亞里和淑華兩個媽媽會輪流顧著小貞睡覺,負擔比較小。




因為淑華本身是有在保持運動的,自從她正式被我納入後宮之後,她也開始帶著我休假晨跑,


趁著太陽還剛升起,現在剛入冬,天氣也還沒冷,我們這樣也算一對小倆口,就一起到附近公園跑跑步。




我真的覺得運動的女性很美,像淑華這樣帶有肌肉線條,身材曲線比例整個是非常迷人的,


這段時間經常和她出來晨跑,能夠一直欣賞她的動態美感,


而且我也開始從她身上發現,除了讓我看了就性奮的性感之外,還有另一種純粹的體態美,難道這也算是成長嗎?




不過,雖然領悟了欣賞體態之美,也不代表我對她產生的情慾就減少了,


跑步跑到一半,我們也曾經兩個人溜進公園的女廁裡面,因為這邊的廁所清掃的算乾淨,聽常沒什麼臭味,


褲子脫一半,把她壓在牆上,肉棒就直接插入,


又或是面對面,抬起她的一條腿掛在我的腰上,就這樣插入,


甚至把她整個人撐起,藉著牆壁幫我支撐一部份她的體重,雙腿大開的把她壓在牆上插,


光是一間公廁,就已經讓她在裡面接受過我很多次的內射,


每次運動完回來,大概時間都落在八九點,才一大早,她已經至少被我射在體內兩發了..




回到家,有時會看到亞里露出乳房在餵母乳,因為她都故意兩邊都露出,只要讓我看到,我也會過去搶食,


而亞里都會很滿足的低頭看著自己的老公和女兒一人一邊吃著自己的奶。


[老公真的很愛巨乳呢~ 嘻嘻..]


[對啊~ 尤其是小亞的巨乳,我更愛~]


[嘻嘻~]


以前一開始的時候,我在寶寶房裡面都是很正經的,可能想說寶寶在旁邊,不好做些什麼壞事,


但是才過一段時間,因為只要靠近亞里,我的身體還是會性奮,慢慢的就開始會對亞里上下其手,


摸奶摸屁股,甚至把手伸進衣服或內褲裡亂摸,最後,還是打回原形了,肉棒都直接插入...


餵完母乳之後,亞里把女兒抱回嬰兒床裡,讓她乖乖睡覺,


我們夫妻兩就會開啟靜音模式,在旁邊的單人床上翻雲覆雨,也是我睡了很多年的床,


在這裡做愛,對我來說特別的有感覺。




假日的時候,通常我們都會讓我媽媽睡到11點左右,


有時候是我會去用肉棒把她插醒,有時是淑華或是亞里會溫柔的用小嘴,溫暖她的私處,輕輕的把她舔醒,


不過,就算是被女生舔醒的,反正都舔濕了,最終她還是逃不過被我撲倒猛插,最後射入精液的過程,


這就是我們這一家的日常生活,不斷的做愛、射精,充滿了愛情和情欲的生活。




-----------------------------------------------------------------------------------------------------




日子持續度過,寒假過去,到了四月,從亞里來我家也滿一年多了,


一如往常的,我在早晨的時候被淑華榨了一發精液...


[噢噢噢.... 小花.... 又射進去了....]


[嘿嘿~ 射好多哦~ 主人~]


[每天這樣射.. 真的沒問題嗎?] 射完精,我習慣抱著她,靜靜的休息一下。


[沒問題呀~ 人家已經有了哦~] 終於,我心中所想的事情又成真的。


[有了啊.. 哇.. 那我又要當爸爸了?]


[對呀~ 這次是我跟主人的寶寶唷~ 好開心~ 而且!!] 她看起來好興奮。


[而且??] 我問。


[亞里姐也再一次懷孕了喔!!] 她開心的趴在我胸口說。


[小亞又懷孕了?! 哇....]


我只覺得每天這樣瘋狂的無套做愛還內射的威力太可怕了... 想不懷孕都很難啊...




我開心到也顧不上自己才剛在淑華體內射完精液,我馬上衝進隔壁的寶寶房裡,輕輕的搖醒亞里。


[小亞,小花說妳也懷孕了,是真的嗎..?] 我非常小聲的在她耳邊講。


[嗯...? 是呀... 昨天下午我們兩個一起去婦產科檢查了...] 她勉強睜開眼,用有點沙啞的聲音對我說。


[對不起吵醒妳,我只是太開心... 那妳再睡一下,我不吵妳...] 我這才發現我自己太急了...


[沒關係~ 親一個就原諒你....]


[嗯! 愛妳唷... 晚安,小亞] 我親了她一下,她馬上閉上眼,我也離開了房間。


哇!! 這樣我一下子又多了兩個孩子耶?! 會不會太突然...




下午,亞里和淑華正式的在我們的家庭會議上公開了這個消息之後,三個女生都很開心,


尤其是我媽媽,我看得出來她一整個以我為榮的表情,驕傲的神情完全藏不住,


看著她對我充滿關愛的眼神,要不是她已經為了我奉獻出她的後半輩子了,我還真想讓她也再為我生一個寶寶..




[對了,我有一個想法,我覺得要先提出來大家思考一下。] 一向樂天的亞里,這一刻,他變得很沉穩。


[好,妳說。] 我對她點點頭。


[其實之前我就有思考過,以我們每天這樣不帶套內射的狀況下,家裡人口數會一直增加的這件事情,


剛好趁現在我跟小花都懷孕了,我覺得我們應該考慮換一間大一點的房子了。] 亞里說。


[哇.. 妳的意思是我們要搬家?] 我說。


[是呀~ 不然你們看,我們現在住的房子真的很小,就兩間房,現在主臥睡滿就是三個人,


應要睡到四個人是也沒問題,擠一下就好,但是小孩會長大,以後小貞長大,還有三個弟弟妹妹,


如果我們之後又再繼續縱慾下去,應該很快又會再多兩個出來..]


雖然亞里平常是我行我素,開心就好的享樂主義,


但是這種關鍵時刻,都會讓我覺得亞里應該是個深藏不露,擁有非一般人的能力的狠角色,讓我感覺很可靠。




[至於要找什麼樣的房子,就要看我們家的人口數了,目前既有的人數是四個大人,四個小孩,


我們四個睡一間夠大的主臥應該是沒有問題,或是也可以開始看房子,慢慢構思怎麼分配房間,


今天會提出來,不是說今天就要決定,而是我們可以開始規劃未來的方向。] 亞里說。


雖然亞里沒有明講,但她提醒了我們家裡的人口數不少,真的要找一間夠住的房子,那可不便宜啊!


不過,媽媽和淑華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在擔心錢的事情,讓我更相信,亞里真的就是那麼可靠。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