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2400秒 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念你需要用一個疑問號

衝突之後兩個月過去

我沒忘記那天隔著海與你的對話

沒有人預想話題會在那樣倉促之下結束

我錯愕 你咆嘯

好像我們前一秒跌落在不同星球似的

你責怪我沒拉住你的衣袖

我難過你竟是這樣理解我

我閉上嘴 你掛上電話

沉默猶如世界末日來臨

霎那間拉開我們的距離

我只能想像我們從來不認識彼此

欺騙自己

那樣會讓我的情緒好過些

呼吸能順暢到下一秒

不至於心臟驟停

只是沒想到心仍隱隱作痛



    11會員
    15內容數
    沐子的閱沙龍 一個自由書寫與觀察的驛站 閱讀日常與生活的心情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