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廢棄婚約的公爵千金自願流放邊境,立志此生不再戀愛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品簡介
💔POPO原創簽約作品
💔轉生成為遊戲世界的惡役千金,無法避免破滅結局,只好努力在邊境活下去


  當我意識到這個世界是少女向遊戲的世界,並且自己擁有前世記憶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身為王子、也是我的婚約者的亞瑟殿下已經被那女人迷得神昏顛倒,在眾人面前開口破棄與我的婚約。

  身為宰相之子、也是我的兄長大人的克勞德哥哥冷眼旁觀一切,沒有阻止。

  身為將軍之子、也是我的青梅竹馬的艾略特更是出言辱罵我從未做過的惡行。


  我不得不離開學園,退出社交界,以平民的身分前往邊境度過餘生。

  儘管如此,依照遊戲劇情發展,未來的我依舊有可能在年紀輕輕就死於戰亂、疾病或意外。淪落到這種地步已經很令人不爽了,豈可接受死亡結局!

  睹這一口氣,我就努力在邊境快快樂樂地活到變成老婆婆!

  戀愛?婚約者?王子殿下?通通去死吧混帳傢伙!


💔線上閱讀

  POPO原創:https://www.popo.tw/books/684288

raw-image


14會員
24內容數
作品的封面、簡介、閱讀連結與購書連結。包含實體小說、平台簽約的連載小說、免費連載的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