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日记[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啊,我是一名学生。从今天起,我将在这里更新每日学习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计算机、语言、个人感悟。如有错误,请大佬指正。这是序言,正片内容将会在晚一些时候更新。

    0會員
    20內容數
    这个专题是我个人的学习日记,每日会更新,内容很乱,请多见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共讀日記|Day10 學習把力量拿回來DAY10 我溫柔地引導著自己的心智去相信內在的智慧 沒有任何人地事物能夠宰制我,因為我是心智的唯一思考者。 當我傾聽自己的想法時,我會溫柔引導心智去相信自己的內在智慧。 成長並綻放,將你在塵世的所有事務交託給你的神聖源頭。 一切安好。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3
    Photoshop 學習日記_前言去年(2021)12月起,開始進修自媒體課程。 為了讓自己持續復習,免得過去學習的辛苦白廢,決定開始發表學習成果!這算是……..替自己舉辦『線上成果展』嗎?
    Thumbnail
    avatar
    菓子淇
    2022-03-06
    Photoshop 學習日記_商業廣告1.0學習Photoshop後的第一個商業廣告作品,雖然賣相不佳,但仍決定公開,留下成長的足跡....
    Thumbnail
    avatar
    菓子淇
    2022-03-06
    Photoshop 學習日記_商業廣告2.0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現在即使不是冬藏的年紀,至少也該秋收了吧!居然又搞來這麼一齣『二期稻作』的把戲折磨自己。 不過,準備秋收的年紀,確實有著秋收年紀的歷練,因為已有一期稻作的存糧,不必擔心鬧饑荒;同時,也有了春耕、夏耘的經驗,遇到困難便很清楚的知道,撐過去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菓子淇
    2022-03-06
    【陽陽日記:善待自己的學習】最近我看到香香老師的臉書分享, 個案來做身體照護,提到活到70歲第一次有出現要"善待自己"的想法,才發現這輩子一直做個照顧者很習慣,沒有放鬆過,老師鼓勵她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才有力氣照顧愛的人。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因為習慣性地忽略身體,甚至硬撐做事的壓力早已在身體留下疲累刻印。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2-01-09
    我的留學日記之三年的學習我的留學生活 今年21歲,2017年8月27號踏上烏克蘭這片土地。當我知道有這機會來到烏克蘭讀書,我腦袋裡浮現的只有小姊姊跟導彈坦克,來到這裡,漸漸地瞭解當地的文化風情和生活習慣,我發現,我已經喜歡和習慣這個地方了。                     一轉眼已經快四年了,這四年裡經歷了很多“第
    Thumbnail
    avatar
    基輔泛舟哥在烏克蘭
    2021-05-19
    YouTube學習日記:著作版權與CC知識共享最近在 YouTube 做了多段基於網絡共筆的 SCP 基金會 (維基百科)。SCP基金會是有點像《黑鏡》、《世界奇妙物語》、《陰陽魔界》黑暗奇幻風格,它就一個負責收容各種具有異常屬性的東東的「虛構」秘密組織,主要由作者投稿新的「異常」。 短片引用的版權素材其實就像以前大學寫論文引用一樣。
    Thumbnail
    avatar
    CT Curtis
    2021-01-30
    掌握一個要訣,讓你在IG上也可以持續學習近年,社交網絡興起一陣「studygram」風氣。在學生會開一個公開的戶口,在個人簡介中說明自己的現有學歷、學習目標等。Studygram不只在中學生之間流行,也有大學生會用作紀錄閱讀reading和寫論文的進度。而且戶口足跡遍佈全球。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0-09-14
    外漏的日記--學習著  今天中午和胖達、翔大哥他們一起去吃飯。內心其實是很開心的,畢竟好久沒見到他們了,而且千葉的零食好多啊!看得眼花撩亂,心花怒放的感覺。但漸漸地,一開始興奮的情緒漸漸盪了下來。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預兆,就這樣掉落。漸漸地變得安靜,靜靜地聽著他們說故事。曾打算打起精神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
    Thumbnail
    avatar
    夜夜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