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得到開心嗎?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錢買得到開心嗎?

當然可以!!!

情緒因再次受到影響而陷入低落

也再次出現想要自殘的念頭

為什麼我要因為別人的錯誤來傷害自己

腦中閃過要當那些人的面傷害自己

然後笑著對他們說 : 這樣你們開心了嗎?

.............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逞罰他們讓他們留下陰霾?讓他們知錯認錯?

還是其實是在逞罰自己?

自以為"以逞罰到他們而感到開心"

我瘋了嗎?

如果我這麼做我就真的瘋了

如果他們會知道錯事情還會走到這步

真的夠了

這輩子下輩子不想再與他們有任何瓜葛

要停止這些負面的想法

不要讓自己再次陷入負面的循環

.............

周年慶的預購拯救了我

以前捨不得為自己花大錢的我

這次把關注力轉移回到自己身上

了解自己需求

不再委屈買個"可以就好"的東西來搪塞

買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彌補以往那不夠關愛自己的我

我要過好自己的日子

過那我想要過的生活

這次花錢花得開心嗎?

很開心!!!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