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精品的正向意圖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手買下比我月薪還多的"貴婦保養品"!!!!

我.瘋.了.嗎?

依照我以前的收入買下這樣價位的保養品絕對不成問題

但是......當時有能力的我就是買不下手

當時就想賺錢不易要省點

現在我絕對沒有比以前更容易賺錢嗎?

為何就是如此"勇敢的"買下去???

買完東西後在搭公車回家的路上

反覆的思考這個問題

以前我對自己總是很小氣

真正想要的東西都是用

"湊合著能用就好"或是"等多存點錢在來買"

這樣的話來安撫自己

但是若是"家人"需要的

我總是很大方地"買買買"

當"很會賺錢的我" 那個光環退去後

真的嘗到何謂"冷暖自知"啊

只有自己對自己好這才是真實的

當年接受我"授予"的那些人覺得那是"理所當然"

是啊! 確實是"理所當然"!!!

因為我從沒有要他們的"反饋"

其實! 我的潛意識是希望他們"反饋" 的

只是當下我沒有接到潛意識發出的訊息

現在算是接到訊息了

必須彌補我缺失的"匱乏感"

我不需要別人給我

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彌補自己

自己好好的愛自己

當然並不是盲目地購買昂貴的精品給自己

才能夠彌補才是愛自己的表現

是要"傾聽"內心的聲音

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或是"不想要"什麼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