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突然鑽進來!?》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大概是我第二次約炮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這究竟算不算約炮,因為對方只想被很胖很胖的女生壓扁,壓扁以後他就享受充血的感覺,所以我也不確定這到底算不算約炮,因為甚至連做愛都沒有。

但不管怎麼說我們的約炮之旅就這樣開始了。對方是個19歲的弟弟,長得很清瘦,但是其實他那話兒還真的挺長的,每次看他裸體和跟他洗澡的時候我都濕了,只可惜他不喜歡做愛不然我還真想吃掉他。

如果要問我為所有約炮對象口交的心得,我覺得這個弟弟給我的感覺最趣味,因為壓在他身上幫他吹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的雙重享受,不過因為我經驗沒有很多,所以口交時間沒有很長,但我覺得吃他的感覺很有意思。

由於我們沒辦法進行納入式性行為,所以我在洗完澡或者是我壓他一段時間以後,我就會在旁邊的躺椅自慰——嗯對,就在他面前——雖然他人就在旁邊,不過我沒有特別介意。

那次我跟他洗完澡從浴室出來了以後,我就拿一條毛巾撲在躺椅上自慰,我揉著豆豆舒服的自娛的時候,突然間感覺到背後有什麼東西鑽進來,我大聲驚叫了一聲,才發現他鑽到我背後躺在我身下,當場嚇了好大一跳。

但是因為我壓在他身上自慰的時候我會不穩,所以我跟他說下次不要這樣了。

是說之後的幾次約炮其實他都有約我要不要一起泡澡,但是因為我要早點回家所以只好婉拒他的邀請,但不管怎麼說這個弟弟其實挺溫柔的。該怎麼說來著……第一次跟他約會時,他就很關心我,特別是我的手,因為我有清潔型強迫症,所以我的手紅紅的,他常常提醒我要擦護手霜,我覺得蠻開心的。

這個月他有問我能不能跟他約,我說我生病所以這個月可能沒辦法,不過或許可以期待一下十月。那就這樣吧,這篇就寫到這裡。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