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影秘偵愛社|在港裡瘋浪|破曉0402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0402_1 蘊染

  朴僅武有資格當上戲劇指導,是因為在高中大學七年,加上到高中擔任教職將近十三年期間,都活耀在舞台劇之上。

來源1

來源1

  更讓人不知道的是:讀古文系的朴僅武在高中教導語文時,也是擔任該高中戲劇社指導老師,甚至還帶著戲劇社獲得當時候競爭激烈高中話劇大賽的冠軍。

  即使後來年歲中被迫在權勢與復仇中周旋的朴僅武,當時年輕時候那樣演出有一部分也曾經用了方式,去疏導自己內心狂躁不已的慾望,並幻化成其他腳色在舞台劇上演出,算是一種宣洩自己的方式,更是一種自我修練,這些經驗都在朴槿武與家族權鬥中派上用場。

  後來是因為外甥朴英俊父親,也是朴僅武的初戀金具慶出事,間接害死金具慶的人就是有名的演員宋始,朴僅武才整個退下來開始搞法律事務所,不再接戲。

  這幾年身為法律事務所的CEO執行長,平常除了在權貴鬥爭之間遊走外,私底下唯一的興趣就是看舞台劇與看電影。

  但這段時間似乎跟著3G偵探社這群人鬼混之後,朴僅武漸漸變得有點不像自己...不,應該說恢復了失去了姐夫之前的樣貌比較雷同。

  那時的自己即便作風因為年少而張狂並戀慕著姐夫,也因為姐姐姐夫結婚失戀而難受煎熬,但是依然對於未來帶著期盼感。

  失去姊夫後,將近九年時間沒有碰關與戲劇演出事情的朴僅武,從來沒有想到他還可以有機會重返舞台上。

就好像此時會跟床伴型貌完全不同的伍白光說出「我都是你的」這樣的話,而且還主動的過去親吻了對方,這些都是朴槿武放棄或不曾擁有的奢求。

  遊走在花叢間的朴僅武可以輕虐他人或是被輕虐的情況下獲得快感,所以在某些私密團體之中,都以為朴僅武沾染過繁花無數,但是實際上朴僅武從來不曾主動吻過其他人,經歷過的床伴只是一個想扭曲的情慾出口罷了。

  性慾很強床伴不少的朴僅武其實有潔癖?說起來很可笑,但是事實上就是這樣。反正舞台上是演戲,在性交易之中依然是演戲。

  所以當伍白光可以觸碰自己,漸漸跟朴僅武有了親近的距離時,朴僅武一直不敢往更親密的方向前進,就是深怕自己一下子發展出來性關係之後,自己的敏感潔癖病發作,他不知道是否可以留住這段關係嗎?

  而這時山兒(伍白光)無預警的莽撞地給了自己一個大吻(也是吸嘴嘴),朴僅武居然沒有產生太多噁心感受,所以想要試試看:如果讓山兒再進一步撫摸自己會怎麼樣?

  「如果,我讓你碰的話,山兒你知道怎麼摸我嗎?」

  「可以嗎?我知道大武哥哥身體皮膚有點狀況,我問小五,小五說碰你要經過你同意比較好....所以剛剛我忽然親你,你不會生氣或不舒服吧?」

  「...你知道我皮膚有狀況?」朴僅武吃驚了,因為他一直把這些變態病症藏得好好的,不太想讓其他人知曉,沒有想到山兒居然說他知道。

  「嗯,知道阿,嗯...就在我決定要當大武哥哥的護衛時,他們就把資訊給我了。」

  「你還知道我多少事情?」朴僅武當然知道3G偵探社會選擇跟自己合作,可想而知一定會調查自己,只是沒有想到這麼隱私的事情也可以知道....

  可見這些資訊,表示當3G決定要將朴僅武列為自己人時,早就將自己的訊息調查的一清二楚了。

  「很多啊,像我還知道你有多少個床伴,在多少飯店開過房間....第一個是...」山兒忽然如數家珍的說起這些,讓朴僅武猝不及防讓自己最羞恥的那一面,攤開在自己在意的人眼前。

  羞恥到極致的大武哥哥連忙伸手摀住山兒嘴巴,要他不要再說了。還好是山兒,如果是其他人說出這些,大概會覺得對方是在鞭刑自己的罪責。

  因為就朴僅武對於山兒的了解來看,這些內容對這孩子來說就是一段資料紀錄,所以沒有任何表情改變,當然也沒有其他評價。

  「....你知道這些訊息,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

  「哥哥弟弟們說,要大武哥同意讓我碰你時,才可以說出來....藥真的有效耶...」十分得意的山兒發現自己不小心說溜了什麼訊息,連忙摀住自己的嘴。

  「藥?甚麼藥?你到底有多少事情瞞著我....」那一瞬間朴僅武其實有閃過自己難道信錯了人,因為原來對面那個對自己親暱的人,居然對自己下藥嗎?

  「不是要故意瞞著你啦...因為阿嫻師說你身上的闇氣很重,需要吃藥處理....我就自作主張的花了錢買了...。」山兒有點難受的表情表示他知道,其實朴僅武很不喜歡被人強迫一些事情。

  對於在意之人(包含敵人)情緒好壞、喜惡敏感度,是如同野獸直覺般準確的可怕能力,這是目前隱瞞世人洗白自己前犯罪集團第一打手身份的伍白光,在擔任打手時,用來判別對方言行之中的善惡真偽,決定敵我親疏與保護自己存活下來的倚仗,只有少數不到幾個人至親知道這超能天賦。

  所以山兒可以從大武過往的燦爛笑容當裡,隱約知道很多時候大武哥哥是被迫「以禮貌展現疏離,以社交掩蓋厭惡」,當然山兒不太會能夠搞清楚並正確說出這些形容詞,只是本能地知道大武哥哥不喜歡展現友善的對象,通常的樣貌是在演戲給其他人看。

  「...我知道其實你不喜歡我瞞著你亂花錢...但是...但是...我上次買那個舞台劇的票,多花了50萬韓幣...你就很...很生氣...」

  男孩說到上次因為朴僅武隨口說了想要看曹承佑的「歌劇魅影」,因為太搶手山兒最後花了大錢跟黃牛買了甚至是最後排的位子,然後第一次惹怒了朴僅武的事情,嚇到有點結巴起來。

raw-image

  朴僅武看到男孩緊張到說不太出話來,有點啼笑皆非。

  朴僅武與山兒兩個人的身價其實都不需要在意這一點點錢,上次生氣的主要原因是山兒被騙,票卷對方連寄出來都沒有還搞消失。後來會有票是朴僅武為了不讓山兒難過,另外花了人情與跟舞台劇的公司直接拿票一起去的。

  當然這些朴僅武選擇了只讓男孩知道不要亂花錢而已。

  「所以你這次花了多少錢?」朴僅武是不太知道范世嫻說身上的「闇氣」是甚麼意思,但是在朴僅武眼中「嫻師」就是十分高明的驚世謀士,也可能是以惡制惡的神棍,就是不知道會不會詐騙自己人。

  「200萬...」山兒小小聲嘟嚷著金額的大小,之後就不敢有聲音了。

  「你會這麼不敢大聲說,幣值絕對不是韓幣,說清楚是甚麼單位...」

  「!@@#...」山兒用微小的聲音說了好幾次之後,朴僅武貼得很近才聽清楚單位名稱是甚麼:

美金

  總價達到「231,200萬」韓幣這個數字讓朴僅武感到一陣昏眩,這都可以在韓國買到一棟非常豪華的大別墅了好嗎?

  此時的朴僅武很想衝去樓上他們房間內,就算藥真的有效,依然很想質問范世嫻詐騙一個智商只有國小的孩子,這樣有良心嗎?

  發現朴僅武在生氣的山兒拉住大武哥哥的手,說著求饒的話。

  「你不要生氣啦,藥已經吃掉很久了,你進劇組的時候,不說頭痛,我就趁機讓你吃掉了....,你看大武哥哥現在不是讓我這樣摸那樣摸,都不會覺得不舒服。」山兒說話的時候,就邊撫摸著朴僅武胸部與腹部。

  然後朴僅武發現到這樣的撫摸還真的沒有任何噁心與不舒服的感覺,相反的是一陣顫慄的酥軟感覺,從山兒手掌溫度傳遞到皮膚上蔓延出去,讓朴僅武口乾舌燥的起來。

  難道藥是真的有效果的嗎?

  因為以往他人根本無法觸碰,因為朴僅武只會心煩氣躁到覺得很反感,後來因為性慾需要只能變態的用性愛玩具使自己與他人達到高潮,然後事後又對這一切覺得噁心。

raw-image

  當然朴僅武掩飾得很好,床伴們只是覺得朴僅武喜怒無常而已。

  旁人日常的「普通人觸碰」,對於朴僅武來說就是天方夜譚,可現在似乎這個貴得要命的藥,似乎開始讓朴僅武感覺到舒服,還有...渴望中帶有安全。

  這讓朴僅武更想要讓山兒試試看,讓山兒的手觸碰更深入一點呢?

  藥吃都吃了,錢的事情朴僅武會想辦法補償山兒。而這樣悸動的感受,讓朴僅武眷戀不已。

  「好,我可以不生氣,所以我等一下閉上眼睛,你之前想過怎麼摸我就怎麼摸我。」朴僅武說完就果斷地閉上眼睛,等著山兒放開的對自己身體的肆虐...可,等了半天,山兒依然沒有動靜。

  所以朴僅武偷偷的打開眼縫,才看到可愛的山兒這時正在轉過身體打著簡訊,然後拿了衛生紙擦了手掌與臉頰嘴唇,才吞了口水說「那我摸了喔」。

  朴僅武閉上眼睛,假裝沒有偷看,還在疑惑為什麼要擦嘴唇時,就感覺到迎面而來的熱氣,接著濕潤的嘴就含住了朴僅武耳垂,身體就被大男孩正面深深擁抱住了。

  「阿....山兒..你...」

  「作弊」兩個字還沒有出現,朴僅武就在山兒的上下愛撫之中,還有光自己的耳垂被吞吐之間,朴僅武陰莖就慢慢起來了。

  這也讓朴僅武無力到只剩下聲吟的力氣,所以整個人攤在男孩身上。

  是朴僅武的誤判以為山兒會慢慢地來,結果一開放身體的界線,山兒就直接全面的侵略朴僅武身體。男人有點驚嚇到,但是卻又...特別的酥軟愉悅。

  山兒含完了耳垂又往脖子含咬下去時,朴僅武已經忍不住的要山兒吻住自己。

  用舌頭回攻對方,這是朴僅武目前目前唯一可以扳回一城的。雖然朴僅武討厭別人觸碰,但是關於性慾這件事情,他依然比山兒強。

  唇舌纏繞之間,朴僅武第一次忘記那些觸碰後不愉快的感受,也沒有想要推開對方的噁心。即使對方比自己小了將近14歲,但是此時的朴僅武卻像個少年遇到初戀般炙熱迫切,想要對方用愛慾吞噬掉自己。

  撫摸之間當然感覺到男孩格外脹大的海棉體頂著自己後,朴僅武沒有客氣的伸手握住了男孩勃起。跟男孩長年練體術有關係嗎?所以很大,幾乎是朴僅武勃起後的一倍大。

  很明顯的朴僅武碰到後,山兒呼吸與親吻就更急促了,成人的手掌甚至無法完全握住的巨大陰莖,朴僅武上下滑動著時也讓山兒低喘氣到不行。

raw-image

  山兒看到朴僅武這麼做,同時也伸手握住了朴僅武勃起滑動著。

  明明只有幫對方DIY而已,朴僅武卻獲得了極大的滿足感。因為朴僅武第一次不用任何道具與刺激就感覺到性愛愉悅。

  最後在極樂的感覺中朴僅武被弄到高潮射出來,從放空的腦子中回過神。此時剛剛喘氣舒緩下來的朴僅武,看到山兒紅透的臉頰,但是...弟弟下體還是硬梆梆的,一點出來的感覺都沒有。

  朴僅武繼續撫摸著山兒依然挺直的下體,開師思考著接下來到底是讓山兒上了自己?還是自己上了山兒。不過本來應該是有意就這麼打槍將情慾釋放出來後,再考慮這件事情,但是看到山兒難受成這樣,似否要讓山兒有更多律動發揮的空間呢?

  反正輕虐達到性高潮以前也不是沒有做過,那麼讓「弟弟」進來身體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困難吧?

  所以比較懂得一些技巧的朴僅武,拉著山兒的手指,要山兒幫自己挖寬擴張肛門的深度,另外也拿出放在客廳附近剛剛拿來擦身體的乳液,以此為潤滑塗在洞口,也塗在山兒的勃起。

  「阿....你要我放進去,但是我怕你痛....。」山兒雖然智商雖然比較低,但是不代表他學習過的東西不清楚,會說出這段話,就表示他看過類似的影片,也知道接下來要幹甚麼。

  用手指的時候,山兒還沒有想到這麼多,但是當開始塗乳液時,就明白哥哥想要弟弟做甚麼。

  即使已經感覺得出山兒還沒有完全紓解開情慾充斥的痛苦,但是這個傻孩子依然因為怕弄痛大武哥哥,而不敢亂動。

  朴僅武用魅惑的眼目看著男孩,並且將雙手搭在山兒身上。

  「如果怕我痛,就不要讓我幫你推進去。我需要你一點點勉強,因為...我也想好好地跟喜歡的人做愛好嗎?」

  「但是....哥哥會很痛...」

  「傻孩子,是我被捅,你哭甚麼啊?...算了...你怕成這樣還是我來吧!」在肛門寬度還可以的情況下,大武就試著將自己靠近山兒的勃起,用力擠進去。

  劇烈的刺痛感與說不出來的滿足感,整個讓朴僅武靈魂幾乎要震飛了。而大武哥哥被進去時扭曲的表情,嚇到了正在偷偷哭泣的山兒,第一反應就是想要抽出來,雖然密閉的感覺也快要把山兒弄瘋了,但是山兒還是只在意大武哥哥的感覺。

  「山兒,如果你敢抽出來,我一輩子都不跟你說話...」

  「嗚嗚...那...那我應該怎麼做?」

  「幫我,慢慢地放進去.....慢慢就會不痛了...」朴僅武被又痛又爽刺激,沖斥到腦部又轉移到全身,力氣又被洩光了,只能用非常小的聲音說了這個要求。

  朴僅武這時候才比較能夠明白,被自己工具放進去的受,為什麼會有那種奇怪的表情,這是只有打槍自衛的攻不太能夠知道。

  邊哭邊不敢違逆大武哥哥的山兒,聽了哥哥的話,緩慢的把巨大的勃起擠進窄小洞口內,然後又聽了哥哥慢慢動起來。只是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被上的人是高大威猛哭櫻櫻的山兒,明明山兒的勃起進去後,山兒就覺得特別舒服的「阿」了一聲,但是又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又哭了。

  幸好,洞口開墾的還可以,所以山兒勃起是很大,但是也不至於放不進去。

  「哥哥,我忍不住想要動快一點...哥哥,我好舒服喔!」山兒漸漸發現洞口進出比較順利後,也漸漸加快速度。

  原本已經射一次的朴僅武,被越來越快得捅進去的東西,搞到已經沒有剩下多少刺痛感,慢慢越來越強烈是舒爽到極致的情慾流動,所以大武的陰莖又再次勃起。

  不過到朴僅武起來又射又起來又射幾次,甚至後面高潮也到了,但是這個首次做愛的弟弟,卻像無法關上的馬達一樣動個不停,沒有停止跡象。

  後來哭櫻櫻的山兒弟弟到底跟朴僅武做了幾次?累癱大武哥哥最後沒有啥印象。

  朴僅武睡夢中只記得下次要做幾次先要跟弟弟說好,不然嘗到甜味後就沒完沒了,跟弟弟愛吃冰淇淋一樣,一點點也控制不得。


0402_2 重逢

  一個月來狐珠可是把河盼搞到人仰馬翻。

  狐珠中的「二團子」有意識就開始喊河盼「馬馬」,糾正很久才改成「八八」。雖然是知道高階狐族都可以不管性別,兩者相愛的話就有機會產生生靈,但是....河盼無論是不是二團子的生父,都不想被喊成媽。

  二團子是河盼幫狐珠中的生靈取小名,因為動不動就喊「餓」,然後吃飽就是在狐珠裡面高興到轉圈圈像個團子。其實也有取過其他名字,但是除魔杖覺得比較好聽的只有「二團子」。

  嘗試過把二團子丟下來不管的結果就是:自己會被二團子「被遺棄的大難受」所感染,然後將近幾百年沒有哭過的河盼除了會被除魔杖討厭外,自己也會哭個不停。

  河盼不是沒有喜怒哀樂,只是不喜歡外露。更讓人生氣的是當二團子開心時候,除魔杖也開心,但被感染的河盼明明悶得要死卻依然忍不住想笑。

  而二團子開心的事就是吃飽飽的,只是二團子目前唯一可以吃的東西就是靈氣。河盼還要偶而驅魔砍鬼,怎麼可能讓二團子吃個不停?所以讓小小靈體吃不飽的情況下又會喊餓,餓就會哭,哭了就會把河盼也搞哭了。

  如此惡性循環的情況下,河盼快瘋了。

  幸好,後來河盼發現到小小孩子對於正邪的靈氣沒有挑嘴,情況才比較改善一點。剛剛開始還怕狐珠吃到不乾淨的氣,二團子生出來後會闇化不敢亂餵,但是後來發現到二團子吃掉任何氣能之後反應跟除魔杖有點雷同,是淨化與轉化後,才放心讓二團子吃。

不過不管是讓二團子吃乾淨的靈氣還是黑化的闇氣都需要錢。

  前者河盼需要補充帶有較高靈氣的食物才能補充,有高靈氣的食物通常單價很高;而後者須要找到較為黑暗骯髒的地方,讓除魔杖淨化後再餵食二團子,這些較為黑暗之處也通常是高級享樂區域。

來源2

來源2

  河盼平生第一次要養個喊自己「八八」的二團子,認真的去看甚麼工作錢比較多,而他又可以做的?找著找著就被武術星探發掘到,最後輾轉跑到了《港瘋浪》面試武打群演。

  但是看到收到入取通知居然是主角群當中的「黑涀」這個腳色時,河盼矇了。尤其這個腳色名稱跟河盼很討厭的一個人名字幾乎一樣,一時間他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

  因為答應了,覺得好像沾到甚麼噁心的東西,可看到合同會給的酬勞,卻又讓人很動心。斟酌了半天,決定要到《港瘋浪》跟他們協商看看有沒有折衷的方式。

  結果一到了《港瘋浪》臨時辦公總部門口(其實就是劇組包下一整個度假飯店),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吃著冰淇淋的年輕人,看到河盼時居然吃驚到讓冰淇淋掉在地上。

  然後河盼靈海內的除魔杖旁狐珠二團子,忽然激動到幾乎要重河盼的身體內衝出來。

  「河師?你怎麼來了?」看到年輕人驚愕到不行,非常可疑的準確地喊出河盼姓氏,接著河盼又感覺到二團子奶聲喊出當初糾正很久的稱呼。

「馬馬!」

  河盼再次被二團子認了一個父母雷傻的同時,似乎聽到聲音的年輕人,搖頭晃去尋找地忽然出現在耳邊的聲音。  

  「誰?誰喊我媽嗎?」年輕人還在驚恐河盼的出現,還有忽然出現的聲音外,而這時年輕人的同伴喊了他的名字。

  「黑小草,吃完冰淇淋趕快去讀本,休息時間快到了,別顧著只是玩...這位是...」工作人員之一用十分疑惑表情看著站著很近的兩個人,詢問了小草河盼是誰。

  「是...是我朋友,我有事情跟他商量一下,大毛哥你在跟我大伯說一下。」小草說完就不管不顧得先拉著河盼往小巷子裡鑽去,留下大毛,毛嘉任在原地露出微妙的笑容。

  「這兩個...果真認識。」知道河盼要過來,特別在這個時候發冰淇淋吃,小草又特別喜歡門口的景觀....

  一點都不知道被計算的兩個人,讓大毛格外的快樂,因為這樣的反應似乎就是在范世嫻與小3G成員的掌握之中。

  看樣子未來有好戲可以看了…


0402_3 殤害

  申晟瀚要去香港拍電影的事情,在律師事務所當中驚起如同波滔般的巨浪。後來親友們想起申晟瀚在擔任音樂教授期間,偶而也會去客串音樂劇的指導與客串,似乎這樣的事情就不太稀奇了。

  《港瘋浪》分成韓國與香港兩個劇組,申晟瀚大部分時間會在韓國拍攝,所以他跟伍白亭才會答應下來。不過因為主要拍攝依然是在香港,所以晟瀚有些時候還是要小五雙雙出差到香港。

  第一次去香港算是確定卡司時,眾人因為沒有被申晟瀚通知到,律師事務所的人沒有跟上熱鬧,但是這次算是第二次要去香港,一干同事好友就都說好要一起去香港劇組探班(其實就是想去香港玩啦),連崔俊律師身旁跟著實習律師洪基,也興致高昂地想要跟著去。

  「不行,我們月底即將開庭的『竊取商業機密案』資料都還沒有準備完畢,檢察官蔡玄很難纏,你還敢想去玩?」

  「對不起學長...但我沒有去過香港阿.我很想去一次..」

  實習律師洪基算是崔俊律師的小學弟,還有一點遠房親戚的關係,只是因為讀了三流大學的法律系,就因為學歷關係一直找不到可以實習的律所,被崔俊發現後介紹到申晟瀚這裡實習,所以洪基很崇拜申律之外,也很聽崔律的話。

  「沒有想到當初的熱血菜鳥崔俊律師,也漸漸獨當一面變得有擔當,還可以教導實習生,讓身為他的長官特別的欣慰阿....」

raw-image

  「....事務長如果你不把你女朋友的酒天天帶過來找實習生他們喝,我覺得會更好一點,他們進度落後不就是因為你們下班就在喝酒....」吐槽張炯瑾事務長的人,當然是張事務長坐在對面的死黨申晟瀚律師。

  來至於老闆兼好友的話,讓張炯瑾事務長無話可說,找個女朋友有事情的藉口就離開了。

  看到洪基這個孩子一臉失落的樣子,晟瀚望向在沙發上打電動的小五。

  「...好啦,我知道啦,我來幫忙整理資料....」收到申申訊號暗示,小五認命的放下手機,跟著承翰一同過來幫忙『竊取商業機密案』資料整理。

  「謝謝申律,謝謝小五哥。」洪基露出幸福萬分的表情,知道申律動員所有的人協助幫忙整理資料,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朝香港出遊。

  於是整個律所的人動了起來,一直忙到深夜,之後眾人全在律所當中隨便找個地方就入睡了,直到第二天被按個不停的門鈴聲給吵醒。

  「誰啊?一大早吵死人了。今天公休不營業,按個屁啦!」第一個醒過來的人是後來做了夜消回來幫忙的事務長。

raw-image

  他揉了酸澀的眼睛後,走過去打開了律所的房門,頓時一大群人衝了進來。

  這一波驚動之中所有人都驚醒了,然後他們就看到對方拿出一個文件說著晟瀚半年前才做過的事情。

  「崔俊、洪基我們警方依涉嫌殺死蔡玄的嫌疑給予逮捕,你有權保持沉默,否則你說的一切都會成為呈堂證供...」

  眾人一頭霧水當中,崔俊、洪基都被刑警銬上手銬,在申晟瀚面前被帶走。

  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兩個被帶走的人一臉驚恐,而晟瀚他們更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等一下,你們警方帶走崔俊、洪基是依照甚麼樣的證據可以開出搜查令?如果你們沒有說明清楚,今天誰都無法帶走我們的人。」

  「申晟瀚,別以為你之前出了這麼大風頭,就可以擋住我們帶走嫌疑犯,不要妨害警方辦事情。」之前因為徐家官司,跟申晟瀚鬧得很不愉快地刑警劉志樺,強硬的想要推開申晟瀚,結果被小五一手捉住了手臂,掰到對方哇哇大叫了起來。

   戰火似乎一觸即發,這時忽然出現的女人聲音打破了僵局。


【0402後記】

  花了五千多個字寫了一個大床戲,然後用了三千多字履了兩個重要的故事情節。可喜可賀的副CP愛愛完畢之後,就是回歸我們主CP的感情線了。

  蔡玄為什麼會死?當然是有原因的,也就是說故事主線會在香港與韓國之間來回。不過重點依然是電影與戲劇,這裡只是要帶出韓國有事情耽擱,畢竟3G偵探社所在之地,就是發生是非之地(茶),不會花太多時間破案,這裡的線索是跟後來有關係,大案會在下一單元帶出來。

  我們就好好在劇組中談戀愛吧


圖片來源參考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