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智商的方法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下棋、下棋只認四種棋、國際大盤象棋、國際圍棋、國際日本將棋、國際西洋棋 (象棋代表商業、日本將棋代表教育、西洋棋代表醫療、、而學圍棋是為了學政治佈局)

2.玩數獨、只認國際標準九宮格數獨(筆者只精通第一代數獨、數獨是為了訓練邏輯推理能力)

3.學習心理學、任何一種心理學即可 (心理學是為了了解人性)

4.學習外語、外語的定義是:非自己母語的國際其它國家語言 (筆者我只有在國中時外語能力很好)

5.學寫程式、任何一種程式語言都可 (訓練自己的邏輯推理能力與分析能力)

6.注意飲食、均衡的飲食 (筆者我本人愛喝豆槳、牛奶、米槳)(因為一旦沒有了健康的話、你有再高的智商與再多的財富都沒屁用)

7.注意健康狀況 (注意健康的方法有很多、看醫生也算一種、多運動也算一種、沒了健康的人有再高的智商與再多的財富都沒屁用)

8.學習金融投資、能夠增加你的國際觀與金錢觀 (這個是我現在在使用的財富增加秘訣)

9.學會算命或占卜或風水 (這一項不是沒有科學根據、只是我們不懂古代人的智慧、並且會相信這些東西的人、總是有辦法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項困難與挑戰)

10.禁止半工半讀、當你確定要工作的時候、你就不要再去讀書了、當你確定你的職業是學生的時候、你就不要半工半讀的出去工作 (半工半讀這種行為只會弄到你書也讀不好、工作也沒做好)

11.智商這個東西只有一半的因素是靠先天性的遺傳基因、但是另一半的因素是靠後天性的訓練

知識如金
知識如金
大家好、我是史萊姆的敗家日記、我在方格子專門寫各種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