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十六章 請假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要去學校時芬達兩人這才犯了難,曉娟的狀況真不合適去學校啊!

但一直請假也不是辦法,晚上還好說,小華或飛仔那都可以帶去。

小惠想了想說道,“不然輪流吧!今天我請假,明天換妳,等曉娟好了再說。”

芬達也只能同意了,今天剛到校彭曉恬就陰陽怪氣道。

“吼~大忙人終於出現了,不知道三班那個白蘋說話多難聽。

妳搶她信子啦!”

“她信子誰啊?”

彭曉恬用怪異的眼神看著她,“大洋啊!妳不知道。”

芬達真的煩了,“什麼大洋,他不是我信子,誰愛要要去,別來煩我。”

然而這話很快便傳到三班去了,雖然白蘋已經被警告過,但被傳成這樣,她現在面子上可過不去,衝動之下她又來找芬達。

芬達實際上是真心煩意亂,加上白蘋還來攪局,她想著一次解決也好,就直接約她定孤支。

白蘋其實有點怕了,但大家都在起哄,她又心存僥倖的想著,或許芬達只是嚇嚇她,到時候雙方放幾句狠話就可以散了,就如同以往那樣。

於是兩人約在放學後的天台。

下午5:00夕陽西斜,芬達雙手插胸,實則手裡已經拿了把木梳子,她站著三七步等白蘋上來。

白蘋不多時也上來了,她深吸一口氣,想著待會打芬達一巴掌,然後放幾句狠話就走。

當她走向芬達時,沒想到芬達一言不發直接抬起腿來,踹向白蘋的肚子,接著拉扯她的頭髮,用木梳子敲她的頭。

大約二、三下後,芬達放開了白蘋,“我以後不想在學校聽到有關我的流言,如果我再聽到一句,不管是誰傳的我只找妳,聽懂了嗎?破麻。”

接著芬達便瀟灑的離去,留下天台上的男男女女一陣嘩然。

白蘋班上的人見芬達不在了才敢上前,白蘋傷的還好不是很重,但就是這次面子丟大了。

白蘋也知道自己這次是沒臉見人了,狼狽的站起身便掩面而逃。

這下學校終於安靜了,芬達有時候也不懂為什麼自己的一舉一動這麽引人注意,明明自己也很平凡。

還有每次不管事情好壞,總是有流言蜚語會纏繞到自己身上。這是怎樣的體質,芬達不禁想問問老天。

回到租屋處,換小惠去上班,芬達帶著曉娟去小華那裡,小惠拉著芬達。

“曉娟今天怪怪的,一直說有人在跟蹤她,是特務要謀殺她什麼的,但我看了四周是完全沒有也不會有人要監視我們,妳再注意一下。

飛仔說那可能是曉娟在戒斷期的妄想。”

芬達點點頭,“好,我會注意。 今天…我跟白蘋在天台上定孤支,明天上學妳看著辦。”

小惠張大口,“妳贏了啊!真是太好了,那小婊子一天到晚唯恐天下不亂,我早想揍她了。”

稍晚芬達便帶曉娟去上小華姊開的‘課’。

除了要背術語外還有一些規則要遵守,像是不能戴帽子,頭髮要綁起來…等。

曉娟倒是老實了下來,只是一個人縮在角落,默默看著小華教的些手法,接著又有一個男人過來,他叫章鋒。

章鋒有個獨門絕技,聽骰盅。

雖然他教是教了,但這絕技也是講天賦的,老天爺不讓你吃這行飯,你再努力學也沒用。

只能簡單的大略分辨一下,頓的聲音多就走大,尖的聲音多就走小,這耳力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再來就是遇上了會聽骰盅的高手,荷官就得換骰盅或是掌握一下搖的力道,多一下、少一下都是變數。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