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的準備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淫奴指揮著安娜去僱輛馬車。

她一大早就起來,忙東忙西的。

米亞妳去採買這些食物與用品,儘快備齊。

我們今天之內就要出發!


淫奴看起來很幹練的樣子。


主人請您用這樣的籠子,這樣的話奴隸會被當作物品,是被允許乘坐馬車的。

她說著從自己的魔法袋取出兩個籠子,沒有很大,算是關中小型犬的鐵籠。

人像是是被塞進去的應該很不舒服。


過個幾個小時,食物還有清水都已經裝在馬車上了,其餘的必需物品也已備妥。


這是三天的車程,期間我們會在森林裡露營,再到達綠樹鎮。


馬車停在門口,最後將兩個奴隸貨物裝車就可以出發了。


賤奴,喵喵過來!


她們依照我的聲音爬了過來,頭朝下幾乎貼在地上,屁股翹的很高並且擺動幅度很大,性感的爬行過來。


這大概是賤奴說的所謂"奴隸禮儀"吧。


此時兩人都是奴隸裝束,裸體,脖子上繫著項圈,四肢帶著皮製的拘束具,腰間繫上緊身的馬甲。一前一後的爬行過來。


汪汪,汪汪賤奴發出了聲音。這也是禮儀的一種,表示奴隸要求發言。


允許妳了,淫奴說吧。


請主人賜與淫奴短暫的自由,淫奴要幫忙把喵喵賤奴打包裝箱。


(打包裝箱....)

答應妳了。


淫奴在魔法袋取出了兩副開口器,四副貞操帶與兩副拘束具。


為什麼貞操帶是四副呢?

我拿起了貞操帶看,上面有三個凸起物,和一個小環。


淫奴解釋道:這次魔法用品喔~


三個凸起物最粗的插入陰道,最細的插入尿道,長條狀的插入菊穴。

這三個都是用史萊姆做成的,好處是史萊姆可以分泌春藥與養榮品。

讓配戴的奴隸舒適與補充足夠的營養。

而且史萊姆會吃穢物,排泄物與尿水都可以處理掉。

女性長時間的旅途十分適合配戴。


喚米亞與安納進來喔!


請主人幫大家先配戴。


我~~我們也要嗎? 安娜與米亞問著漢斯。

淫奴替我回答,是優兩位姐姐也要穿喔~~


安娜快速的褪下了她的緊身褲,把內褲也脫掉了。

(她很服從命令。)


米亞猶疑一下也脫掉自己的內褲雙手拉起裙子排隊在安娜後面。

(脖子都泛紅了,她很害羞啊!)


隊伍的最後是喵喵。


貞操帶外表的形狀跟內褲類似,但褲頭是開的,有個鎖頭可以固定,鎖上之後就無法自己取下來。


主人先將最粗的史萊姆塞入陰道,

它自己會分泌春藥與潤滑,不用擔心安娜姊姊會受傷喔!

用力的塞進去吧!


安娜發出啊~~喔的嬌喘聲音,感覺她在忍耐聲音悶悶的。


再將肛門栓的史萊姆插入,好棒耶姊姊,塞入後以後妳就不用大便了喔。

史萊姆會幫妳吃喔。

對了養榮品也是這裡注入的,直腸最好吸收營養的優。


尿道塞也塞入了嗎?這樣妳以後的尿尿史萊姆會幫妳吸乾淨喔。


安娜的眼睛迷離了,嘴巴微張吐著氣。

啊~~~嗯~~~不~~~行~~~

她的表情好柔媚跟她平時剛毅的外表很有反差。


把環對準陰蒂,它自己會尋找目標,會撥開包皮然後變小鎖上陰蒂喔。


安娜秀眉微蹙,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好~~好棒~~~舒~~~服~~~喔。


米亞打量著安娜,羞紅的臉更加紅潤了!

她的肉縫處,晶瑩的水滴已經滴在地上了。


都完成了嗎?


最後把褲頭再腰部縮緊,對就跟繫馬甲一樣呢?


上鎖,有聽見清脆的喀一聲嗎?


大功告成!

主人很棒呢?


終於經過一陣子的混亂後,我幫她們四個人都穿好了貞操帶,並且鎖上了鎖頭。


主人喔~~這是開鎖的鑰匙交給你了呢,備份的我幫你保管優。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