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 – 49♀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日是晴天,陽光普照,天空湛藍,空氣中已經有夏熱的味道。前一晚主人還特別為軍犬做了行前教育。這些日子以來的犬調訓練成果即將在訓犬區趴體上展現在眾人面前。dt要我別緊張,跟著她照著她的命令行事,不用煩惱。她穿著白色背心跟皮褲,將她的身材曲線襯托無遺,雖然她不怎麼喜歡展露女性身體線條。她拎著皮衣,將拖銀色行李箱任務交給我。戴著項圈、牽繩繞著頸部、穿著後空蕾絲白內褲插著尾巴的我,套上了露肚臍上衣,但沒有著下半身的褲子。這樣子坐在副駕駛座,如果有人貼近車窗,肯定看到這樣的模樣。雖然有平常的衣服,但通通鎖在行李箱內。dt說反正直接開到舉辦的飯店,下車時也都是自己人沒關係的。可是好令人難為情,即使坐著,胯內的聰明球球、屁股裏的狗尾巴仍不時著摩擦著腸壁,提醒著存在。雙腳踩在惡魔高跟鞋上,毫無踏實感。「期待趴體嘛?」dt熱車時握著我的手說著。我點點頭,身體的顫抖已經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或者兩者都有。
我可以感覺自己雙腿間自然的濕潤著,低頭便可以見到白色蕾絲內褲濕潤的痕跡。車內飄逸著軍犬小母狗費洛蒙的味道。就要出發了,從dt家一路向北。離開都市,往北海岸前進。一路上dt播放著喜愛的搖滾樂,戴上太陽眼鏡着著軍靴開車的她,酷勁十足。尤其沒有開口說話時,我特別注意著她的側臉弧線,看到發呆。根本已經忘了我即將要赤身裸體,四肢着地,屁股搖著尾巴,狗模狗樣的在眾人面前展露軍犬身分。播放到了她的愛歌,也是那夜暗黑之舞的那首三分三十七秒,她開了口哼著,我也和著。唱著唱著感覺就勇敢了。路途一陣顛簸,體內的狗尾巴跟聰明球球意外撞擊腸壁,我抓著座椅呻吟幾聲。開著車的她轉向我看著我,無法看透她的雙眼,只見到她微微揚起的嘴角,邪惡的大魔王啊。
當車窗外出現海天一線,路上的車輛愈來愈少,一條長長蜿蜒的公路,我們彷彿上演著電影。空氣裏瀰漫海水鹹鹹味道穿越車壁撲鼻而來。我們就要到了這次訓犬區趴體舉辦地。公路盡頭,高聳的兩棟濱海飯店已經在眼前,車彎進了私人產業道路。開進來的車輛,走在柏油路上的行人,都是來与會的人們。dt按著道路中央指揮交通的制服人員指揮,轉了彎,開進停車場。下車前,她摸摸我的頭,像是鼓勵般,我們要上了。站出車關上門,她伸了懶腰,黑色太陽般的頭髮恣意飛揚,她的腋毛在腋下被海風吹撫著。我則是害羞膽怯的,注意著別人的目光,我的光屁股還有狗尾巴赤裸裸的吹著風,感覺風裏的細沙正拍打著。
dt點了一根菸,風吹得難以著火,我捂著兩側好讓火容易著。她吸了口,吐出菸圈,後方已經有人大喊著dt。她舉著持菸的手向她們揮動著打招呼。我們從停車場到報到櫃檯,dt沿路跟著認識的朋友打招呼聊上幾句,走走停停。對於踩著惡魔高跟鞋又拖著行李箱的我來說,算是恩賜也是考驗。裸露著臀部跟腹部,習慣了旁人的眼光,已不算什麼。在停車場連接建築物主體的長長走道前,擺設了為了接待訓犬區趴體來賓的臨時報到櫃台。我們拉著行李箱走無障礙通道,上到櫃檯前,dt掏出了手機,打開SMART,秀出個人條碼,服務人員一刷,電腦上便出現了masterdt及軍犬報到。接過房門卡的dt便往前移動。
在進入建築物本體前,遠遠的便看見了忙碌的小令跟小幸。她們架設了臨時寵物醫院,以快速的檢查方式,讓一隻一隻的狗狗從人犬化,配合著SMART軟體更新著雲端資料,果然是人型寵物第一領導品牌。dt跟我走近,小幸很快就注意到了我們。前幾天,dt才將我送去做了寵物美容除毛。不害羞的犬類直接現場脫衣褪褲,戴項圈塞尾巴。有些比較害羞的,先戴了狗面具躲在面罩後面才敢放開。我是已經戴了項圈塞了狗尾巴。脫掉上衣內衣跟露臀白色蕾絲內褲,下了高跟鞋,膝蓋着地,便是軍犬。小令對於軍犬的不扭捏,真是讚賞。因為報到者陸陸續續,她也抽不得空跟dt來一菸,便說之後找時間了。dt收拾著軍犬人型時的衣服鞋子還有不少分泌物在上的內褲,牽起軍犬脖子上繞著的白色銀紋牽繩,便往飯店裏頭進去。大廳的側邊,阿糸等人已經在裏頭了。
「阿糸,你們好早到啊。」dt先開了口。阿糸正持著手機在打視訊電話,她將螢幕面向dt,便見著了畫面上的白小路。「帝姨——你們好好玩啊,幫我多玩一點。」在該的白小路,身旁還有小月在。小月原本是要來趴體的,但擔心白小路寂寞,便決定留下來陪她。Work是特別開車送阿糸先生跟Wolf、小貓、小湯來的,等會他便要先離開回公司加班。Wolf已經犬化匍匐在阿糸先生腳邊。小貓是赤身裸體,只有脖子上的鈴鐺項圈。小湯依然是鎖著h t 穿著一件鮮艷紅色日版BVD開襠內褲,襯托著他黝黑泳型身材。小甜跟小馬才剛到報到處,正準備經過小令小幸的檢查處,要進到大廳。小馬的馬尾巴塞入體內需要點時間,小甜在更衣隔間外等著小馬。他塞進體內的肛塞尺寸,再加粗一兩個尺寸就可以拳了,現在每次塞入馬尾,都得花費些力氣与時間。
dt訂的房間是雙人房,阿糸訂的房間是八人房,所以屬於不同樓層。小荼牽著狼犬進來時,牠向她們吠叫有如打招呼般。阿糸跟dt提醒著兩隻軍犬向人型犬導師吠叫回覆,才汪汪完,整間大廳便是犬類共鳴聲,此起彼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965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慕聰沙龍 的其他內容
軍犬 – 4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軍犬 – 4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軍犬 – 4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犬 – 4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犬 – 4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軍犬 – 4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長官與軍犬們長官跟工作人員確認攝影機都已關閉之後… 長官脫著上衣說「把眼罩拆掉吧」 兩人拆下了眼罩,仍舊跪在地上,再度雄起的巨根也硬挺著… 長官食指抬起了班長的下巴,低頭看著他說:「本來想說有新人來給你留一點面子,但你這誘人的騷樣不玩壞你實在是忍不住啊…」 班長看著長官大聲的說:「我是長官的軍犬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7 終於解放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卸除身上所有衣物、鞋子並立正站好!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動作著,全身赤裸地站在長官面前 長官又再次讓兩人喝下飲品,他們正在大量出汗著… 滴滴的汗水慢慢從赤裸的身體上滑下… 昂然挺立的巨根仍然不自覺抖動著,前端的水珠緩緩流下… 長官上前把玩著李大尾的胸肌,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6 成為玩物的軍犬們「單兵注意!面對面坐下,互相幫對方撐開腳做伸展準備,動作!」 「Yes!Sir!」兩人坐了下來,面對面類似劈腿方式互相把腳撐開 「單兵注意!依哨音指示,由左至右伸展!」 「Yes!Sir!」 「逼!」隨著哨音響起,兩人高舉雙手緩緩向左方伸展… 張開的雙腳可以看到緊繃的腿部線條,紅色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5 漸入佳境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前面箱子是你們的服裝,給你們三分鐘完成全部著裝,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開始著裝 『報告長官!任務完成!』 兩人現在穿著跟長官相同的墨綠色短上衣及紅色小短褲,黑色襪子及藍白色鞋子 短上衣明顯是直接依身型剪裁,完美的貼合身體,顯現出誘人的曲線,壯碩的胸肌,
avatar
Sky
2024-02-05
關務署基隆關加強毒品查緝 再添2隻緝毒犬生力軍 關務署基隆為維護國人身心健康,強化邊境毒品查緝量能,緝毒犬隊自即日起再增編2隻緝毒犬。犬隊由原來9組擴編為 11組,增編2組生力軍於結訓後,將進行為期半年的通關業務實習,由領犬員帶領犬隻熟悉各式通關環境及加強基礎訓練,藉由緝毒犬敏銳嗅覺及機動性等優勢,有效打擊毒品走私,成為我國邊境緝毒菁英部隊。
Thumbnail
avatar
DE新聞
2023-07-25
《牠不是普通的狗:海豹隊員與軍犬開羅走過戰火療癒彼此的人生》#小獸吃書 人類與狗之間感人情誼的故事,不時就能在電影、動畫或小說中看到,不外乎是收養了狗後,人跟狗培養出無比深厚的情感,同樣的情感建立於軍犬和訓練員時,除了彼此陪伴外,還多一層跟加深緊密的關係,「出生入死的夥伴」。 對威爾來說,#開羅不只是一般的狗,牠是隻多功能軍犬、夥伴,更是威爾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8-24
【奇幻情慾長篇10】半路認主人的軍犬,不是好狗公這一幕幕不可置信的淫靡景象,蒙太奇式在賀白腦海反覆播送,即使明明已闔上眼,也停不下來。而那位初識的黑搞學長,因為喝了酒的緣故,此刻,乾脆和賀白擠在一張客房床上睡。這個看起來剛毅木訥的男人,真的會做到「那種」程度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8-17
軍方全國製造暴亂不實資訊 緬甸版錦衣衛企圖嫁禍平行政府緬甸軍方在全國各地設立自衛隊Pyu Saw Htee,回應日益增加的反政府武裝力量。 5月中旬,Pyu Saw Htee因應軍方行政長官和行政機構遭到攻擊成立。 在社群媒體流傳的紙條透露,Pyu Saw Htee領袖指示成員炸毀全國學校、在社群媒體散播不實資訊、滲透反軍政府組織、在公共場域如茶舖、市
Thumbnail
avatar
管之岑
2021-06-20
「主人,我是您的軍犬。」-《軍犬》讀後記   從很久之前就有聽過《軍犬》這部小說,不過一直到最近讀了網路上公開的部份以後,才買書回來啃。故事內容採用雙結局,目前僅讀跳過第一結局,先把第二結局看完了,可能過一段時間才會把第一結局補完。   評文無劇透,可以安心食用。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0-11-04
軍訓課 / 2002.11.16教官要全班同學列隊練習立正、稍息。 隨後,他點名讓表現好的同學先坐下,包括代號「巨人」的一些人都坐下了,但是我卻還沒被點到名。 接著,教官訓斥還站著的人,又走到我面前,用刁難的口氣說:「尤其是你!............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