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的黃色笑話(五十七)房事公道伯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直老人

元配和小妾爭寵,丈夫卻對行房感到很厭倦了,於是就說:「我如果說跟誰親近,你們都會說我偏心的。今天晚上我就躺在床上,看你們的造化了,就看陰莖勃起來指向誰,我就去跟她行房。」

元配和小妾就按着丈夫所說的坐在兩邊,一起來把陰莖又摸又弄,一時之間陰莖就硬起來了,直得像船的桅杆一樣,沒有偏向任何一邊。

丈夫大笑,就說:「你們兩個把它弄起來了,它卻做了公道伯,不願意偏幫哪一邊,我也沒辦法了。」

妻妾爭風,夫又倦於房事,乃曰:「我若就那個,只說我偏愛。今夜待我仰臥在床,看你們造化,憑他此物向誰,就去與他幹事。」妻妾依言,各將陽物摸弄,一時興起,豎若桅杆。夫大笑曰:「你兩個扶持他起來,做了公直老人,不肯詢私,我也沒法。」——《笑林廣記》

編譯:彈劍樓主

21會員
187內容數
主筆:彈劍樓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