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的黃色笑話(五十九)腰間和事老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事老人

有對夫妻白天吵架,晚上一起睡。

丈夫用手去摸妻子的陰道口,妻子把手推開,說:「你的手是白天用來打我的,不要碰我。」

丈夫又用嘴親妻子,妻子又推開他,說:「你的口是白天用來罵我的,不要親我。」

丈夫這次直接把陰莖插進妻子的陰道,妻子卻不拒絕。丈夫問:「口跟手你都嫌棄不要,為什麽就只有這根東西你不嫌棄?」

妻子說:「這根東西沒有得罪過我,以前我們吵架了,都是靠它當和事老,我當然讓它自由進出啦。」

一夫婦反目,夜晚上床,夫以手摸其陰,妻推開曰:「手是日間打我的,不要來。」夫與親嘴,又推開曰:「口是日間罵我的,不要來。」及將陽物插入陰戶中,婦不之拒。夫問曰:「口與手,你甚怪他,獨此物不拒,何也?」婦曰:「他不曾得罪我。往常爭鬧了,全虧他做和事老人,自然由他出入。」——《笑林廣記》

編譯:彈劍樓主

21會員
187內容數
主筆:彈劍樓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