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女生視角)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十月的天氣,稍涼,但還算舒服

晚上的河堤,人聲,但還算寂靜

難得的夜晚,我跟男友剛好都沒加班,下班後相約在租屋處附近的公車站碰面,準備來個平日晚上的小約會

我今天穿了件七分袖的針織上衣和及膝的百摺裙,今天氣溫有點涼,出門前我又加了件長版的薄外套和黑色褲襪,男友則是穿了長袖白襯衫和西裝褲,外面還有一件連帽外套

我和男友在附近的餐廳吃飽後,沿著河濱公園慢慢地散步,聊著工作上與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今天穿了高跟鞋,小腿有點痠,不遠處的樹蔭下剛好有長椅,我便拉著男友走過去坐在長椅上。一坐下來,我把高跟鞋脫下來放在一旁,讓悶了整天的腳趾頭可以放風,男友見狀捏著鼻子做出「好臭」的表情,我笑著拍打他,要他識相點,女友的腳指頭是香的!

我們在這河濱公園長椅上坐了這麼久,也沒看到幾個人經過,聊著沒幾分鐘,男友原本放在腰間的手也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他一邊在聽我碎念工作上的事情,一邊他的手慢慢的掀起衣服的下襬,放在我的腰上

其實他一放上去我就有感覺了,原本想要制止他,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最近很久沒有做愛,也可能是今天在公司聽到助理說她之前跟砲友在車上壞壞的故事,總之突然間就是想要⋯⋯

當然不能跟男友這樣說,萬一被他知道,他可能會⋯嗯⋯直接把我拉回去租屋然後推倒吧?

我默許了男友的行為,他的手不安份的在我的腰間摸來摸去,我假意說感覺有點涼,便把身上的薄外套脫下來反穿。

藉由薄外套的掩護,男友的手更是肆無忌憚從腰際慢慢的往上撫摸,直到胸罩的下緣,我看著男友,他挑了下眉,彷彿是在問我:「可以繼續嗎?」

我覺得我應該要做出一些回應才行
:「晚上滿涼的,你要不要學我反穿外套啊?」

男友把手抽出來,接著把外套脫下披在腰間,同時間我思考了一下,今天穿的衣服有一點厚度,而且還有外套擋住,內衣是前扣式,這三個條件湊在一起,Perfect!於是我決定給男友一點點小小的福利

我把內衣解開了

男友這時候已經把外套圍在腰間,我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從後面看過去,就是一對普通的情侶依偎在一起,更何況後面剛好有幾棵大樹擋著,加上這邊離步道有點距離,不繞到前面去,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坐的更靠男友這邊,把外套遮的更結實一點,這時我們仍然持續分享彼此的近況,男友的手又開始不安分,當他的手沿著腰際往上摸到剛剛的地方時,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我微笑的看著他,假裝很認真的在聽他說話,但實際上我把男友的手,放在我的胸部上。

:「然後呢?你說那個客戶怎麼了?」
我用無辜的雙眼看著男友,好似不在意他的行為一樣,男友也默不吭聲,繼續用他的手撫摸我的胸部,還試著夾著我的奶頭,我忍不住輕微的哼了一聲,男友以為他弄痛我,我拍拍他的手,搖搖頭,示意他可以繼續。

當然我不可能只讓我自己舒服,我也要讓男友舒服才行,我想把手直接伸進去摸摸男友的小弟弟,但我解不開皮帶!搞屁啊!老娘我想玩你的小弟弟,居然被皮帶擋住!我用有點哀怨的表情看著男友,下巴指向褲襠處,意思是
:「欸,可以解開嗎?」
原本以為我還要說些什麼,結果男友的木頭腦袋居然這時候上線了!他用另外一支手,伸進去,扭了幾下腰抬了幾下屁股,用開心的表情看著我,下巴指向褲襠處,我手伸進去,他居然連內褲都脫了一半,小弟弟就這樣裸露在外,當然還有外套遮著啦!

我們繼續心不在焉地聊著無意義的話題,若是把外套脫掉,可以看到我的上衣已經整個被掀起來,男友的手在玩弄我略顯豐滿的水嫩,而我則是在把玩男友的小弟弟。

外套的外面是清冷幽靜,外套的裡面是火熱嬌嗔

我感覺內褲有一點濕濕的,小小聲的跟男友說
:「妹妹濕濕的,你幫我摸摸看好不好?」
男友笑了,小小聲地回我
:「褲襪不好脫~」
這男人,一定是報復我剛剛叫他自己脫褲子的關係,用這招來報復我!可惡!(握拳),可是沒辦法啊,男友的手指因為工作的關係,指頭上面有一層粗粗的繭,每次男友用手摸妹妹的時候都好舒服,舒服到我很容易就高潮,我跟男友撒嬌說:「拜託啦!」,但他根本就不甩我,眼神透露出「要就自己來」的意思,我嘟著嘴,只好自己用手把褲襪慢慢的往下拉到膝蓋上面一點點。然後我做出了事後想起來都很害羞的舉動

主動地張開雙腿,然後把一隻腳跨到他腿上

男友看起來似乎很驚訝,原本文靜的女友,今天怎麼轉型了?這麼主動?

我不理會他的驚訝,害羞的握著他原本撫摸胸部的手,移到了妹妹外面,摩擦幾回後,我咬著下唇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希望他可以更進來一點。這木頭男友,這時似乎又不懂我的意思了,根本就不想理我,仍然不急不徐地持續剛剛的動作

我有點小哀怨,試著挪動我的臀部,希望木頭男友能夠理解我的意思。這時男友的中指,突然就進到妹妹裡面,我發出小小聲的「呃啊」,男友以為他弄痛我了,我用眼神跟他說:「沒關係,可以繼續。」

男友得到我的綠燈,繼續用他的中指撫摸我的妹妹,噢,男友中指的繭,每次進出都讓妹妹好舒服,我忍不住發出舒服的聲音。這時候的男友又變聰明了,藉由我的呻吟聲,沒多久就抓到我的敏感地帶,然後用他的繭去勾動那個部位,妹妹癢癢的,心就養養的,妹妹濕濕的,心也跟著想要,在這樣下去,我就要高潮了啊啊啊啊~

不行!為了轉移注意力,我集中殘存的精神,努力的幫男友擼他已經一柱擎天的小弟弟,沒多久,男友的弟弟好硬!馬眼開始分泌些前列腺液,然後在我的手中微微跳動!憑著和這根硬邦邦的弟弟多次交手經驗,這是男友要高潮的前奏,可是我不要這樣!

我示意男友停下來,小小聲的跟男友說:「要不要⋯在這邊⋯幹我?」

講完我就知道我的臉超紅

男友瞪大雙眼,彷彿在說「Where is my 文靜小女友?」,但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想,男友為了打砲,大腦CPU飛快地運轉,輸入地點時間環境,開始評估到底適不適合⋯

我看男友的評估應該快結束了,現在應該在衡量沒有套套該怎麼辦?

所以我說他是木頭男友吧!都不知道文靜小女友的週期⋯

男友沮喪的看著我:「沒有套套⋯」,我心想他真是好男人,不枉費我花了點手段追到他!這麼緊張的狀態下仍然不忘保護他的文靜小女友,我決定給他最後的大福利

我在他的耳邊用非常小聲的聲音告訴他:「我安全期喲,你可以放心的射。進。去!」

登愣!評估結束!

我起身背對男友,把裙子撩起來,男友也解開原本放在腰間的外套,我微彎著腰,將褲襪再往下拉,內褲脫到一半的時候,男友我耳邊小小聲的說 :「我幫妳保管~」,好討厭!他明知道耳朵也是我的敏感帶,我最受不了這種對我講話的方式,害我妹妹的水又流得更多~
我白了正在偷笑的木頭男友一眼,小心翼翼的脫掉褲襪和內褲,交給男友放在口袋裡面,接著握住他火熱的的弟弟,對準自己已經濕答答的妹妹,正準備緩緩的坐下去時...

「叮叮叮!」

我以為被發現,正準備起身閃躲時,男友卻緊緊摟住我的腰,並且用力的往下壓!

「啊~~」
陰莖瞬間充滿了我的妹妹,我忍不住小小聲的叫來出來,男友趕忙將外套披在我的腰間,嚴密的遮住我們的接合處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剛剛經過的腳踏車,可能是怕有小動物衝出來,故意按鈴聲嚇嚇它們的吧?沒想到沒有嚇到小動物,反而是嚇到一對正在準備做愛的情侶

待腳踏車遠離,四周又恢復寂靜的時候,男友又在我的耳邊問我:「舒服嗎?」我點點頭,因為舒服到說不出話來

男友看我不講話,就開始用弟弟愛著我的妹妹....

安靜的四周,沒有車聲,也沒有人來干擾,在這幾顆大樹的後面,隱隱約約的傳來啪啪聲與女子的呻吟聲

這感覺真的太舒服了,男友每一下都會撞擊到妹妹的深處,我從來沒想過這麼舒服這麼愉悅,平常比較難高潮的我,居然做沒多久就到了第一次高潮!

我想好好享受這種歡愉感,對我來說,我的情慾火車已經啟動,正加速的朝向目標前進,沒有辦法停止!

男友只休息幾秒鐘,就開始了第二輪的撞擊,而且他很過份,撞擊的節奏和力道,都掌握在他手裡!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刻意在落下的時候,施加一點力量,好讓弟弟可以盡情的直抵妹妹底部!

每一次的起落,都讓我快忍受不住了,要不是在戶外,不然我一定會毫無保留的叫出來

我感覺第二次高潮要來了,戶外做愛的刺激感,我們倆上半身的衣服都還好好的,下半身真的就是亂七八糟,我是還好,裙子還在,男友的西裝褲和內褲不知到什麼時候已經落在腳邊⋯
男友插得我好舒服,舒服到內心好掙扎,很想要這種高潮的感覺,但又害怕被別人看到,心裡產生的矛盾情緒起起落落,就跟我現在正在男友身上起起落落一樣

再這樣下去我怕會有人喊Play one,我決定用妹妹偷偷夾緊男友火熱的陰莖,夾了幾次後,男友終於忍不住,在妹妹裡面射出了濃濃的精華,我也跟著達到第二次,也是最完美的高潮⋯


結束後我靠在男友懷中,他很貼心先把他的外套鋪在長椅上,然後很溫柔的把我放在外套上,接著拿出面紙幫我們倆都清理乾淨,也幫我把內衣穿好,雖然還順手玩了幾下,看他這麼體貼愛護我,我忍不住吻了他一下當作獎賞,但沒想到他居然⋯只把褲襪還給我,我氣得打了他幾下,警告他不可以這對他可愛的小女友,他哈哈地笑了幾下,原來只是捉弄我而已,吼!!

結束後我們兩手牽手結束今天的約會,他依然像往常一樣的送我回到租屋處後才轉身離開,我靠在陽台上很開心的跟他揮揮手,覺得有他真的很棒~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