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氣太冷,男友竟這樣幫我取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話說這幾天,不單天氣冷,而且還下著大雨。作為一個宅家的少女……妙齡少女,我當然是留在家裡抱著被子瑟瑟發抖。
雖然我已經多加了幾件衣服,還蓋著被子,我的手腳還是冰冰涼涼的。於是乎,如非必要我絕不離開被窩。然而,我的男朋友沒我這麼宅,而且他的公司也還沒允許居家工作,每天在大雨中吹著寒風回來的他,像個冰棍一樣。
我才不要跟冰棍抱抱!
好幾天我都拒絕了,跟剛回家的他擁抱。每次都要等他洗完澡,終於恢復暖洋洋的狀態,我才不情不願的讓他也縮進被窩。
然而,今天的他,並沒有乖乖受邀,好好地躲在被窩裡面。
“你知道嗎?我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貼文。”
他隔著被子,趴在我身上,拿出手機讓我看。我瞄了瞄那個貼文的標題,‘做愛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汗’。不會吧??他不會想在這天寒地凍的一晚,剝光我的衣服做愛吧?!
“有沒有用,試試就知道了。”
男友趴著的姿勢,讓他很輕易的就捕捉到了我的嘴唇。啊……他全身都暖暖的,好想抱住……他的嘴唇也暖暖的、軟軟的,也許,做愛真的會有用?
只是,在他親著親著,默默把我的褲子脫下的時候!
Oh my god!這種天氣簡直是冷到要變性冷淡了好嗎?我的手從抱著他,變成了推搡他。手上沒有什麼溫度,冰得好像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冰棍,被我一碰,男友突然一抖,看來是被我的手冰到了……也不是我所願,好吧?
“嘶……你是要謀殺親夫嗎?”
他報復似地把我的手抓住了,嗯,我嘗試性的扭了扭手腕,紋絲不動,看來他是動真格了。嗚嗚嗚,難道我要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做愛時被冷死的女人了嗎?
但這似乎也不是那麼難熬。
衣物褪去後的一瞬冰涼。在被男友舔弄過之後,似乎也沒想象中那麼冷。我在男友鍥而不捨的挑逗下,感覺到了下體有一絲暖流劃過,身體也開始從下腹開始,有點熱熱的。
“唔……我想要,你快點給我……”
也許是冰涼的刺激,讓我比平時濕得更快,我扭了扭屁股,想要勾引我男友快點進來。這下我終於知道了,戴套動作快的好處,他插進來的那一瞬間,像是一個火爐一樣,進入了我的身體。
越是夾得緊,他的溫度就越高;他越是插得快,我的體溫就越高。
唔……那個帖文說的對,做愛真的可以取暖。我拍了拍男友的後背,他停了下來,我換成了趴著的姿勢,讓他從後面進來。原本還想著,要用傳教士體位,起碼後背還是貼著毛毯,會暖一點,現在看來不用了。
男友身上唯一比較涼的,就是他的一雙手。
他三兩下就把我的睡衣剝掉了,我突然覺得自己因為在家沒穿內衣有點失策,少了個能讓他噴鼻血的畫面……嘶……他的手從後背抓上我的胸的時候,我清楚地看見胸前那兩點在那一瞬間就硬了!天,他的手冷得像之前做愛時好奇拿來玩的冰塊!
周邊的皮膚,瞬間冒起了一片雞皮疙瘩。
但是!更爽了怎麼辦!原本還只是暖暖的,可是被他這麼一抓,還持續地揉捏著我的胸,我突然有了要高潮的感覺。我默默地唾棄了一下自己,剛才不是很排斥嗎?現在很享受嘛!還高潮得這麼快!
“寶貝……我要到了,你再大……啊!力點啊!唔啊,哈啊啊啊——”
我分不清,我有沒有潮吹,但能夠確定的是,做愛卻是有助排汗。短短幾分鐘,我就開始覺得渾身發燙,我忍不住地顫抖,男友趁著我高潮後,猛力地再撞了好幾下,成功地讓我又小高潮了一次。
“你看,試試總沒錯吧?嗯?”
……我不想理他,但是我沉默不應,他就不斷地往我的G點撞擊,我可不想連續高潮好幾次,也就只能服軟。
“是是是,你說的都對。來啊,你躺下,我們試試看,其他姿勢會不會效果更好。”
下一刻,我翻身為主,坐在了男友身上。我雙手撐在了他的胸膛上,找尋著最合適的姿勢,唔……這個姿勢好,不會撞到G點,我應該會更持久吧?
結果,男友抓著我的屁股一用力,狠狠坐下去的那一瞬間,我又高潮了。我是渾身沒力了,但男友連第一次都沒射,我認命地躺了回去,乖乖待在下面讓他騎。
“一種姿勢,就能把你幹到發燒……哦不對,你已經在,發,騷,了。”
夜還很長,取暖這一件事,還可以做很久很久……
番外——鬆了怎麼辦
“怎麼樣,感覺不錯吧?”
看著男友賤兮兮的笑容,再看了看自己,被迫又再洗了一次澡,還被操的雙腿發軟,這下天氣不管冷不冷都別想著下床的慘狀,我拿起枕頭,狠狠地丟向了他。
感覺不錯又怎麼樣!我現在累死了!
“嗯?難道你還沒盡興?正好,我覺得我還可以再來一發。”
“你趕快刪掉你那危險的想法,你一發能讓我高潮四五次,你當我情趣玩偶嗎?哪有那麼耐操!”
男友呆了呆,嗯,這下總該是我贏了吧,女人就是該,適當地強硬一……點?
他這是要幹什麼,他從床頭櫃拿出了兩顆球球,那兩顆萬惡的球球!
“我怕把你操鬆了,你就乖乖夾住球球,好好做縮陰運動吧!”
想到夾住球球的酸軟感覺,嘶……一切都不堪回首!
“你想得美!我才不要!誰讓你不呵護我,操鬆了就沒了!”
只見男友再次靠了過來,隔著衣服抓了抓乳尖。
“要是不想用球球,那就用我來縮陰吧~”
……我認命地接過那兩顆,看似可愛卻邪惡無比的球球,開始了讓你更加下不了床的縮陰運動。為什麼?明明我是被操得渾身沒力的那一個,善後工作還要由我來承擔……還要擔心自己鬆了……這種取暖,得不償失啊!
1會員
2內容數
可以選擇在方格子或者PENANA訂閱 現有作品 【收費】《征服》 【收費】《純慾》 【收費】《綠色》 【收費】《慾室放縱》 【免費】《取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06/18 (二) +115原本想說打夜盤看能不能再多賺一些,結果反而把早上獲利全部吐回去,指數出現超級嘎空盤來到兩萬三千點,中間摸頭摸到吐血甚至還凹單,那種非常糟糕的感覺又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散戶的奇幻日記
2024-06-18
【2024新竹夜市推薦】新竹18+好逛、好吃、好玩的夜市!(下)近年來新竹的文化古蹟與文青小店的結合吸引了不少旅客前來旅遊,但好多朋友講到新竹夜市只知道城隍廟,其實新竹雖然占地不多可夜市選擇卻不少,所以趣編這次整理了新竹夜市推薦懶人包,下次來新竹遊玩別擔心新竹是美食沙漠啦!快將此文收藏起來,下次到新竹就可以將新竹夜市美食吃透透囉!
Thumbnail
avatar
趣趣Treatrip
2024-03-21
【2024新竹夜市推薦】新竹18+好逛、好吃、好玩的夜市!(上)近年來新竹的文化古蹟與文青小店的結合吸引了不少旅客前來旅遊,但好多朋友講到新竹夜市只知道城隍廟,其實新竹雖然占地不多可夜市選擇卻不少,所以趣編這次整理了新竹夜市推薦懶人包,下次來新竹遊玩別擔心新竹是美食沙漠啦!快將此文收藏起來,下次到新竹就可以將新竹夜市美食吃透透囉! 歡迎商家加入洽詢 請來
Thumbnail
avatar
趣趣Treatrip
2024-03-21
[眼疾與我的人生][18]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夕陽+火燒雲攝影台南井仔腳鹽田是台灣十大夕陽景點之一,這是2017年裸辭後我給自已的小旅行,當時是颱風前夕,路途到一半時有雷陣雨,原本想說攝影無望,沒想到台南當地轉晴,拍到許多美照,夕陽、火燒雲、波光粼粼。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4-03-02
18+《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我的童年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10-10
願意志與勇氣永垂不朽。《香港保衛戰紀——18個需要記住的香港故事》當時局困頓嘅時候,我哋可以遙想呢一班早已為香港獻出半生,甚至獻出所有嘅前輩,佢哋經歷過嘅苦難唔會比我哋少;亦可以想想身邊仍然同行嘅人,只要你去問,不乏二話不說就幫忙嘅同伴。由過去到現在,我哋都從來唔孤單。
Thumbnail
avatar
翼雙飛
2022-01-10
《我的療癒系男神》18 現在的孩子太早熟了吧!  趁著這次機會,吳靖教導孩子們正確的領養觀念。   動物就和人一樣,都是珍貴的生命。   領養動物,邀請牠進入我們的生命,讓牠們成為家裡的一份子,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樣,難免會有所摩擦,但動物並不像人一樣,能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情緒,而且因為習性,有可能會造成家裡髒亂,或家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19
天然的抗生素,維生素C|《吃的營養科學觀》- 18 讀後心得|圓夢營養筆記ㄆㄧ去年的時候,我認識一位嘉義做人力資源系統的老闆,有次他到南部的海域做潛水的時候,一邊潛水,就一邊發現自己用呼吸器怎麼越來越沒有辦法使用,泡泡從嘴邊一直冒出來,漏氣使她不得不趕快浮出水面,回到岸上。旁邊的人看到他臉都歪了。 去看醫生發現是病毒入侵,維生素C使用不到一週,改善得相當好!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10-29
8/18/2021 天氣晴昨天,全世界的新聞媒體轟傳巴布狄倫被控 1965 年性侵 12 歲幼女。身為狄倫阿宅粉,茲事體大,當然要研究一下他 1965 年的行程表。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8-18
2021年7月18日・天氣晴好好的大哭一場吧!發洩完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avatar
Dora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