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36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No.36

來到大草原後,我就發現模樣與之前相當不一樣,現在可是有更多駿馬出現在我眼前,就在鈴鹿召集好些位『重量級』優駿說完話之後,有相當多的馬兒朝著我走過來,而且這次是連相當膽小的成田白仁也在裡面,接著他們是把我團團圍住,而且是『坐下來』!我也跟著坐了下來。
「我說小姑娘啊…」氣槽又是第一個說話的,「正如鈴鹿所說的,妳真是太求好心切了,我只能告訴妳:這除非是把她們運動員的身分真的完整去除掉,否則要想改變這種氣息,那是難上加難的!」
「『女帝』說得沒錯!」魯道夫接著也說話了,「這麼說吧,如果單單是只有少數幾位的話,這種心態可能就不會這麼明顯,但這麼多的運動選手聚在一起,妳要導正她們那種傲氣,那除非是『大澈大悟』才可以!」
「啊啦…現在最重要的可不是去擔心那些選手的心思,」目白麥昆搖著頭,「鈴鹿小姐妳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這真是相當不好的事情,感冒雖然只是小病痛,但是身體各部位的機能都會受到不小的傷害,妳現在首要做的就是調養好身體才對,那些選手就隨她們,距離年底還有一大段時間,應該還有另外可以上場的馬娘會出爐的!」
接著好些位都相當關心我的身體,這當然是因為我生病的時候,鈴鹿帶過來的能量相當少,這是相當罕見的現象,接著他們才曉得我得了重感冒,而鈴鹿那時也被他們好好的責怪了一番,緊接著又回到選手的話題。
「老實說,我是頂不喜歡那個怪傢伙的,動畫把我描繪成那副德行,結果就是要對應那種怪脾氣,這要不是又能夠真實賽跑的話,我才不會跟那種人類為伍的!」說這話的是一個我沒見過的女生,語氣有些豪邁。
「妳該不會就是…」我的臉應該有些遲疑。
「她就是菱亞馬遜!」成田白仁說道,「我好不容易…才把她找回來的…」
「『女傑』!幸會啊…」我捱過去輕撫著她的頸項,她是帥氣的把頭搭在我的肩上,「能夠讓『遮影環怪物』這麼佩服的,也就只有妳了!」
「這話說得真是沒錯,」氣槽又說話了,「這膽小鬼以前只會跟她比劃而已,我、伏特加和赤驥他可是都看不上眼的!」話說得『酸溜溜』的。
「誰…誰敢去跟妳們這幾位比劃啊!」成田白仁不依的說著,「竟然會去挑戰那麼多男的,而且還把他們徹底打敗,這麼大的…膽量…」他說這話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是坐在菱亞馬遜的身邊。
「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呢…」我笑了起來,以菱亞馬遜那種會扶助弱小、但成田白仁卻是這種心思膽小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而這兩位又是同一時期激烈競爭的對手來看,會這麼『黏』在一起那是必然的。
「別再去扯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琵琶晨光接著說話了,「亞馬遜回來就讓我想到一些事情…小姑娘,妳們的宿舍現在都沒有設置『宿舍長』,亞馬遜在動畫和遊戲裡那可是擔任宿舍長的職務,這件事妳要好好考慮一下,宿舍裡如果有宿舍長來管理的話終究是正面的…」
「嘿…說到宿舍長!」氣槽插了嘴,「那個富士奇石鐵定和丸善斯基到處亂跑,玩到完全忘我,到現在還不肯回來,這兩個傢伙真是很差勁!」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魯道夫也說,「那兩位可都是熱衷奔跑的,草原變小後就跑出去,要找到他們可不簡單啊,尤其是丸善斯基!」
「兩位啊!先聽我把另外一件事說完好不好…」琵琶晨光沒好氣的說著,「小姑娘,妳要仔細思考一下現在這些夥伴的能力,還有她們能夠在賽場上服役的年限,這件事相當的重要!」他接著把理由一說,立即獲得在場所有優駿的贊同,然而這次,成田白仁只是點頭,完全沒有說話。
「說得真是對極了!果然是沒有白疼你的,呵呵呵…」氣槽笑得很開心,而琵琶晨光被她這麼一說,頭就立刻完全趴在地上,像是完全投降的模樣。
「啊啦…晨光說的事情真是太重要了!」目白麥昆接著說道,「而且既然講到要分組的話,增加戰力應該是不錯的事,這由當事者來說是最合適的!」他接著向後面吼叫了一聲,「阿爾丹兄長!請你過來一下…」
有匹駿馬接著慢跑過來,而在目白麥昆的要求下,目白阿爾丹道出另一件有些驚人的事件,原來學員裡還有另外一位優駿馬娘,而對應的優駿就是眼前的這一位,目白家族裡的目白阿爾丹,而這位學員是第一批由紅十字會接收的,現在是『游泳系』的成員。
「嘿?!學園裡的游泳池柔伊小姐和蘿絲小姐可都有進去過呢,怎麼沒有任何的感覺?」優秀素質立即問著,而他身旁的西野花也在點頭。
「這是因為她都選擇在深水區練習,」目白阿爾丹接著是在目白麥昆的身後坐了下來,「她跟我一樣都是很容易受傷的體質,不太敢在淺水區學員眾多的地方,這只要稍微猛烈的碰撞,她可能就會受到傷害的!但是就因為是這個模樣,她進步速度相當的緩慢,要讓她追上妳們的速度,那真是…想要請教各位的就是這個!怎麼讓她的訓練成果能夠快一點?」
「我倒是覺得用不著那麼心急,」望族立刻說道,「剛才既然晨光兄弟提到了要分組的事,那麼就讓她好好的訓練自己,隔年再出道也不遲,我的那位奧莉維亞小姐年歲已經不小了,她是一定要在第一年就上場的!」
「既然是說到這個份上,」魯道夫提議,「不然我們就把分組的事情討論討論,讓這小姑娘心裡先有個底,到時候就不會亂了心思。」
「啊啦…這話說得對極了!」、「沒錯沒錯!」、「絕對不要讓那些傲慢傢伙拿到任何G1的優勝!」在場所有的優駿都同意魯道夫的說法。
「把那個傢伙也歸類在傲慢那類吧…」菱亞馬遜立刻說道,「雖然我是跟她對應上的,但那個感覺很不好,就如同氣槽和魯道夫所說的,拿掉運動員的身份可能會好一點,小鈴鹿,妳可不要去幫她做訓練喔…」
「嘿?!怎麼妳也叫我『小鈴鹿』啊…」我不依的叫出來。
「那是神鷹告訴我的,他說妳的模樣就跟那個鈴鹿是一個樣,今日一見果然是如此,那不是應該叫妳是小鈴鹿嗎?」菱亞馬遜是相當正經的說著。
「我被打敗了!被你們徹底的打敗了!」不停的哀嚎著。
「又有高手回來了!又有高手回來了…」黃金船在遠處高聲叫著。
「現在這模樣是怎麼回事?」、「這位馬娘是怎麼會出現的?而且還是那個鈴鹿的模樣…」有兩匹駿馬是快步跑到我們的附近,接著都叫了出來。
「嘿…」小栗帽大聲笑了出來,「你們這兩個傢伙終於肯回來了啊!」
而經過小栗帽鄭重的介紹,我這才曉得這兩位優駿就是他生平最大的對手,平成三強的另外兩位-超級小海灣和稻荷一,而小栗帽接著是站起來把這兩位重要的對手帶到一邊,他是要私下告訴這兩位同伴這整個事件,讓我們開始討論有關分組的事情。
「膽小鬼這次做得還真是不錯嘛,」氣槽笑了起來,「有另外兩個貪玩的傢伙肯回來,看起來富士奇石和丸善斯基也可以好好期待了…」
「那我們就開始討論吧!」魯道夫像是主持會議一般,「你們這幾位附身的主角先說說自己的意見吧…」
「剛才望族說他有一定要上場的理由,」特別週立刻就說話了,「那我這位也是必然的,身為學生會的會長怎麼可能不上場G1的場次?!」
「啊啦…」目白麥昆點著頭,「那大約也不用再討論下去了,以鈴鹿小姐目前的聲望,她也絕對是要上場的;再加上黃金城市,她不但是學生會副會長、這次比賽拿到優勝之外,馬娘周報創刊號又是『每週一星』,她也有上場的壓力。而那位素質小姐受了傷,要她傷病痊癒之後立刻上場是不適合的,這只要再找一位,有四位強力的馬娘小姐在第一年上場G1,而如果那位阿爾丹能夠順利轉身的話,第二年就會有六位馬娘小姐能夠上場G1。兩年時間應該有新的同伴能夠再出現吧?!」
「麥昆你這麼說的話就有些不公平喔!」西野花接著說道,「第一年只有四位搶三冠馬娘的位置,但第二年就會有六位,平均一下比較好吧?!」
緊接著這些位優駿你一句我一句的,紛紛開始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從剛才西野花的說詞,我這才意識到這件超級大事-三冠馬娘!這不管是以前的賽馬還是我們現在的馬娘,一生都只能參加一次的三場最重要的G1大比賽,而且拿到優勝都是莫大的榮譽,而其中又以『德比』最甚,怪不得他們會這麼的介意。而目白麥昆的說法也讓我意識到:自己絕對是第一年就要上場比賽的!這是要去搶三冠馬娘這個絕對的殊榮嗎?好像有些必然性,但好像又有點不大對勁,我不禁低頭思索起來。
「小姑娘…」氣槽突然對著我叫起來,「妳可是這裡面唯一的當事者呢!對這個分組的事有甚麼看法沒有?這可是件大事啊!」她的話才說完,周遭所有的優駿同伴都盯著我看。
「我、小特和望族那是絕對要上場的!」其實心裡大致已經有了答案,「而艾尼斯風神、伏特加和大和赤驥她們三位,給我的感覺就是訓練還沒有完全到位,而且艾尼斯風神同學是相當不錯的『逃馬』,第二年可以接替我的位置。正如目白麥昆所說的,優秀素質同學受了傷,她需要調養才能上場,還有的就是黃金城市和西野花這兩位同學,我是想尊重她們三位自己的意願,由她們自己決定要不要在第一年就參加G1,各位覺得如何?」
「小姑娘,果然是不能小看妳的!」琵琶晨光用力點著頭。
「那麼就先按照這小姑娘的說法決定了…」魯道夫下了結論。
「請容我跟小姑娘妳提個建議!」望族立即說話了,「現在既然是知道有另外一位不錯的同伴在校園裡,而且她又是容易受傷的體質,那是不是可以讓這位學員跟奧莉維亞小姐住在一起?她一直都單獨住一間,現在正可以好好的照顧這位未來的同伴。而且小姑娘妳自己沒有練習的夥伴,應該叫那位小特回到妳身邊,不是跟我,妳們兩個要一起練習才對!」
「這話說得太有道理了!」特別週用力點著頭,「明明都已經表白過的…哎呀!真是糟糕,說溜嘴了…」他拼命搖著頭。
「嘿?!小特啊…」氣槽盯著特別週,「我好像聽到很有意思的事情囉!」
「我就說你絕對會說溜嘴的,果然吧!」鈴鹿坐在特別週旁邊搖著頭。
果然接著是被這群優駿同伴們逼供,特別週只能把我和小特的戀情完全說出來,而最後就在這群馬兒的歡呼和祝福聲中,我騎著鈴鹿回到學園。

原本10月2日這個日子不是很特別,但就在這天下午訓練的時間結束後,這位佛洛拉學妹高聲嚷著要去『轉身室』轉身,她是說腦海裡好像有個聲音要她一定要過去!『時候到了!終於要現身了…』如果連鈴鹿都這麼說的話,那就真的有如預期的,這些『高手』的學妹裡面,終於是出現第一位擁有優駿名字的馬娘,雖然我是相當熱切的期待,因為這真是學園裡的大事件!但是那位優駿本尊-『女傑』菱亞馬遜,竟然會不怎麼認可這位對應的馬娘,這還真是…不知該如何形容。也許正如『女傑』菱亞馬遜本尊所建議的,在她轉身完成之後就讓她自主,不要再拉進『美研系』裡跟著我們一道作訓練,畢竟『意念相左』是相當不好的事。
正因為前面已經有11位『B組』的學員進入『轉身室』執行再次轉身,但都沒有成為優駿馬娘,所以這位佛洛拉學妹要去『轉身室』再次轉身的事件,並沒有造成多大的轟動,跟過來看個究竟的學妹原本是寥寥可數;但我是陪著她一同走向辦公大樓,而這群夥伴是聽過她可能是優駿馬娘的說法,所以全數跟在我們的身後,而且是連受傷的優秀素質也由西野花攙扶跟著。這行動自然就引起不小的騷動,在『A組』所有優駿馬娘全數到齊的狀態下,這是不是有『好事』會發生?不多時,我們身後的學妹已經愈聚愈多,而且是連原本在辦公室裡辦公的飯田學園長也走了出來,這景象真是讓我不敢領教,這是不是應該再找些事情讓她好好忙一忙,老是這麼喜歡湊熱鬧!接著趕緊推著佛洛拉走下地下室,進入『轉身室』裡。
『轉身室』原本就不大,再加上我們9位都到齊的情況下,那是沒有其他的學員想要或是能夠進來這裡,就在這位佛洛拉學妹毫不猶豫的走進距離最近的1號『轉身器』之後,又開始30分鐘的等待時間。
「頭髮…頭髮怎麼變得這麼長啊!」這是佛洛拉走出來的第一句話。
「這個…這個不就是在特別週模擬賽終點區那裡摸魚偷睡覺,」西野花立刻掩著嘴叫了出來,「然後被副會長追著跑的那個!」
「沒錯!」優秀素質也叫著,「就是那個亞馬遜!」
「她正確的名字是…菱亞馬遜!」我是再度裝作使用手機查資料的模樣,其實她的資料我早就已經看過了,「妳們可以查查看她的紀錄…」
「好可怕…好可怕的紀錄!」西野花第一個叫了出來。
「又有能力這麼強大的對手出現,再犯錯就太不應該了!」望族點著頭。
「想跟我搶美麗面貌這是不被允許的!」黃金城市盯著手機螢幕。
「竟然可以去追著那位成田白仁…」優秀素質搖著頭不敢相信。
小特、艾尼斯風神、伏特加和大和赤驥這次是緊緊的盯著螢幕,完全不想說話,而飯田學園長則是那種驚喜到不行的那種表情。
「好囉…好囉!」我輕鬆的說著,「妳們都已經曉得她是誰,該是去用晚餐的時候了…」接著轉身面對菱亞馬遜,「妳去『臨時休憩區』待著吧,我會要求廚房的工作人員幫妳帶晚餐過來,用完晚餐還不能離開喔,要好好的休息一個小時再出去,沒有適度休息的話身體是會受傷的!」
「等下用餐的時候好好的介紹這位『菱亞馬遜』同學,沒問題吧…」離開『轉身室』前我還是以相當輕鬆的語調對著飯田學園長說道。
「妳這傢伙是不是早就知道她是誰了?!」小特追出來走在我身邊。
「我又不是甚麼『預言大師』,哪會知道她是誰!」沒好氣的答著。
「可是…鈴鹿同學妳是那麼輕鬆自在的模樣…」黃金城市的腳步也不差,而其他的夥伴陸續追了過來,也紛紛的在點著頭。
「我不是說過的嗎?!優駿是優駿,馬娘是馬娘,妳們的本尊有哪位是弱者?如果妳們沒有好好訓練自己的話,那是連普通的馬娘學妹都能夠跑贏妳們,我說的對吧?!而且話再說回來…」我接著盯著這些夥伴,「就不過是來了菱亞馬遜,妳們就驚訝成這副模樣,這要是來了像是魯道夫象徵或是成田白仁這些位三冠馬娘的話,是不是就會被嚇得尿褲子了?」
「這話說得可真『毒』!」、「鈴鹿同學…」身後響起一片哀嚎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30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3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32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33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34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35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評|《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愛與關懷,必須要走在暴力與貪婪前面《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是《正常人》作者莎莉‧魯尼(Sally Rooney)的最新著作,以艾莉絲、菲力克斯、愛琳與賽蒙四個年輕人為主要角色,在不同情感裡面遊走、受傷、擁抱,並用兩個女生之間的書信交織出她對於「美麗世界」的觀點 ,每個對話、片段頗具思考意義之餘,也讓我真心喜愛那般「包容性」極為真摯的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7-19
世界宗教巡禮 ~ #你必須知道的宗教常識 讀行錄 013🏵️ 理解了宗教, 也就更深入理解了各民族的歷史、文化~ “宗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如果某天真有外星人來到地球之後,看到了這樣林林總總的宗教儀式與活動,應該會覺得傻眼吧🤣🤣🤣 目前存在於地球上的大大小小宗教派別不少於個!究竟,人們又該如何看待這樣複雜又無奈的現象呢?這些宗教們是否有個
Thumbnail
avatar
赤腳鴞讀行錄
2023-06-24
在虛擬世界裡較真,真的是傻子嗎?即使是摯友,也不能將奪人所愛視為理所當然,何況僅是泛泛之交!
avatar
蒔緣
2023-06-23
八個不自然的現象,暗示我們可能生活在虛擬世界裡你是否曾經懷疑過,我們所認為的真實世界,其實只是一個由高級電腦擬出來的虛擬世界?這種想法可能聽起來很荒謬,但是有些科學家和哲學家認為,這種可能性並不是零。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4-24
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豪爽的聘用了自已我還任性地在這個虛擬世界裡蓋了一間小工作室,並倔將地裝上一扇老氣的木門,還搭配需要跟得上時代的彩漆框。並把自已聘了。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3-04-18
茉莉魚的虛擬夥伴,螢幕裡的世界也是真的啦!大家好,我是菜編。社交行為(Social behavior)指的是同種動物間的互動過程,想研究這種行為,科學家可以使用真實的動物夥伴、影片,抑或是模仿真實動物移動軌跡的虛擬黑點來進行實驗,然而真的動物無法控制,導致行為實驗執行困難,影片因為只能重複播放,動物很快就會失去興趣,而黑點,顯然缺乏真實的視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2-08
莎莉.魯尼《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有一天你必須活在真實的世界裡。《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故事描寫四個主角──艾莉絲(全球暢銷作家)、愛琳(文學雜誌編輯)、菲力克斯(倉庫作業員aka.文青剋星)、賽蒙(金髮帥白領男子)發展出的親密關係。透過角色間的日常對話、電子郵件的來回交鋒,逐漸辯證並讓讀者窺探出角色與自身、彼此,以及最重要的與「世界」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2-11-18
在虛擬的世界裡遇見你 2012年8月 臉書上的一則留言 揭開了一幕驚喜 在虛擬的世界裡再次的遇見你 故事的城堡微微開啟…… 猶記得1966年在 內灣線的小火車上 一位嬌小的女孩 帶著羞澀的容顏 遞交了你那初次的友誼快遞 時間穿透了記憶的深處 前來相會我的感動 和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一個與你有關的故事 存有我一生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2-04-27
《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如何處理虛擬與現實世界的連結前篇我們討論了《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分成三個世界,除了虛擬跟現實還有主角戴利的內心,也就是電影《太空艦隊》的信念系統,此篇我們要繼續故事是怎麼把這三個世界串在一起,並討論結局所要傳達的。
Thumbnail
avatar
Pinciao
2021-05-22
虛擬世界的真實女聲——鹹菜veggylex第一次聽到鹹菜的歌聲是2014年在藝術家蔡芝其辦在帕帕拉夏藝文中心的個展《Young》上。只見這皮膚白皙、頭上隨意紮著馬尾的女孩正在唱歌......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