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老爸去板橋亞東醫院回診我一點都不會無聊!但是機車停車場大排長龍的景象也太誇張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板橋亞東醫院機車停車場的引道!看到這景象我立馬回頭!

這是板橋亞東醫院機車停車場的引道!看到這景象我立馬回頭!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幾天陪老爸回板橋亞東醫院門診!

老爸說我的機車可以停進醫院停車場!

因為看診的病人停車都可以免費!

老爸年紀大了我們現在都是先讓老爸下車自己再去找停車位!

一來老爸不用跟著我們走那麼遠!

二來那天的天氣熱到爆老爸也不至於熱到滿頭大汗!

我的機車才一騎進亞東醫院停車場引道就覺得不妙!

因為前面好幾輛機車在等著排隊進場!

看來有車位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我沒考慮太久就直接回頭去外面找停車位!

這也算是台灣奇觀之一嗎?

就連去醫學中心門診機車也大排長龍!

老爸看好醫生後我也是請他在醫院等我!

我去把機車騎過來載老爸!

對了!

我跟大家說板橋亞東醫院很好逛!

家人門診我會有可以殺時間的地方!

美食街有很多咖啡廳!

不想花錢嗎?

地下樓也有誠品書店可以看書喔!

所以陪老爸來亞東醫院回診我一點都不會無聊!


14會員
5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陪失智老爸出席餐會「小妹,明天晚上是否有空可以陪爸爸參加扶輪社的授證餐會?」陪失智老爸出席這場盛會,不知能在老爸的腦海裡留下多久和多深的記憶? 但我相信,這必定是我今生難得和老爸親近相處的少數重要時刻之一;我想,為人子女能為年長的父母做到最好的照顧,那就是——不留遺憾的陪伴,並把握機會加添彼此心中充滿歡喜的幸福回憶。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3-06-05
陪老爸回嘉義一趟,目的是陪老爸,因為老爸生病了,他變得蒼老,手臂瘦了好大一圈,食慾也沒有以前這麼旺盛。但我仍然覺得自己夠幸運,還可以讓老爸來車站接我,這樣的情形不知道還有幾次。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3-30
【老爸住院紀錄】-陪病者的每日心情開盤陪病者的心情,每天都像股市開盤一般,不曉得今天會是怎麼樣,似乎可以預測卻又總是會有出乎意外的結果。 永遠記得,今年的兩次倒下的心情開盤,瞬間跌到谷底的那個痛。 這一次的倒下,在奔馳著高鐵上收到好友的訊息「你等等到了,出來門口,我在youbike這邊等你,等等直接載你去急診。」 那是第一次感受到,奔馳
avatar
陳妙
2022-12-19
培養思考力:認清一種現實,千萬種觀點|區分觀點與事實我們在討論一件事情的對錯時,可以先想想,這件事情有對錯嗎?還是價值判斷上的不同而已?像是愛情、自我認同、價值觀等等,這些沒有客觀統一的標準,是沒辦法去爭個對錯的。 都是主觀的,如果大家都基於事實的理解而判斷,那在你們的世界,你們說的都對,剩下的就是價值上能不能認同而已。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7-16
陪貓找到家 養一隻貓吧「做中途咖啡廳,目的本就是想讓一些較不起眼的貓咪也能被領養。」當她發現自己所做的不只是自己喜歡,還能加減幫到貓咪及人類,「即使金錢上不怎麼富裕,心靈上也滿足了。」養一隻貓吧。貓咪中途驛站的創辦人黃思瑜滿足地說。
Thumbnail
avatar
阿貓
2021-06-16
【賠償和解】發生致死車禍,該如何去處理? 劉大哥一籌莫展,內心焦急的看著年邁的父親被警察帶走,回想剛剛警察說父親撞死人肇事逃逸,他怎麼都不願意相信,只能先把父親盡快保釋出來,隨後馬上聯繫簡博士,詢問該如何處理?簡博士立馬與律師一同出面處理。  原來事發當晚,劉父半夜獨自騎車出門,剛好那條路的路燈都年久失修,只能藉由車燈照明,當下老先生確實有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1-01-22
【賠償和解】男友盜用我的銀行帳號去詐騙怎麼辦?案例狀況: 被男友盗用銀行帳號去進行詐欺行為,7個被害人提告「詐欺罪」   林小姐是帶著地檢署的傳票來到事務所詢問該如何處理?據林小姐主訴是因為男友未經她的同意就將她一個不常用的銀行帳戶「借走」說是要做生意使用,後來林小姐接到警察的通知說有人提告她「詐欺罪」,要求她到案說明,這才知道原來男友是把她的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04
培養一技之長更勝大學學歷的瑞士社會在瑞士好職業不一定要上大學才能得到,技職體系的學生同樣是國家的菁英,社會的中堅和各行各業的佼佼者。 目前投入職涯階段的瑞士新世代,正是1997-2012年出生的,人們所稱的Z世代。生長在瞬息萬變的科技世界裡,這個世代的孩子同時也相信,或許未來會有更新的職業,他們只是在準備的路上。來認識瑞士人物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0-08-31
陪大甲媽祖遶境的隊伍,像另一個社會大甲媽祖遶境,曾被《Discovery》頻道列為世界三大宗教盛事之一,每年參與人潮都超過百萬,是台灣民俗活動中不可忽視的重大祭典。而在親身進入隊伍走過一遭後,我發現那趟旅程最值得回憶的並不是著名的「稜轎腳」儀式,或熱鬧的陣頭表演,而是……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19-12-03
陪我看日出(淚光閃閃)台語改編版雨的喘氣 是轉去的路程 路頂有我逐你的跤步   舊的相片 保存昨昏的溫度 你攬我 親像溫暖的大樹  
avatar
嘉徽(Ka-hui)
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