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舞香救下名為菜月昴的男子,卻讓貝利安等人有很大的矛盾感,因為,這位男子跟她來自同個世界,身上卻有知能天使的氣息、同時他身上散發出的絕望,宛如經歷過多次死亡。 這天,他們在飯廳討論著…… 「也就是,這位男子,或許有成為惡魔執事的資格。」貝利安冷靜分析「但身上的知能天使氣息,也不能排除他和知能天使的關聯性。」 「怯!」波斯奇不以為然「肯定是個麻煩的傢伙!」 「嗯……」菲尼斯也十分理性「但他看起來不像壞人,先暫時觀察一下吧。」 「嗯……我也是這麼想。」貝利安平穩口氣裡帶著擔憂「但要看好拉特……」 「嗯!我和芙露爾會特別交代他的!」 米亞吉雖然也覺得菜月昴很可疑,但也是想先觀察一段時間再說。 「然而......還是要以主人的安全為優先。」霍雷斯語氣平穩「要是危害到的話,只能不擇手段了。」 隔天,菜月昴醒來,發現身旁有位褐髮少女和一位異色髮,化著濃妝的美女醫生(?) 「這是什麼畫面?」菜月昴有些不知所措,醒來後,身旁還有個可愛的女孩和美女。 「客人,您醒啦?」那位看似美女的人說話時,菜月昴才發現他是個男人。 「我是盧卡斯,是負責這棟宅邸的醫療系執事,而這位女孩,這位是這棟宅邸的主人,您倒在宅邸附近的森林,是她發現你的。」 經過一番解釋後,了解到自己來到一間名為Devil's palace的宅邸,裡面住著16個執事和一位惡魔執事的主人,執事們有各自負責的工作與房間。 盧卡斯微笑「客人,這段期間,就安心在這裡療養吧。」 菜月昴實際上也沒有記憶,他不清楚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在飯廳,除了盧卡斯以外,其他執事們正討論菜月昴的事…… 「也不能排除他是其他貴族派來當間諜的可能性吧……」芙露爾語氣似乎對於菜月昴有很大的質疑「而且,他有資格當惡魔執事,那他身上的知能天使氣息又怎麼解釋?」 「嗯……」羅諾思考了一會「他那個樣子,看不出來哪一點和貴族有關……」 「嗯我也這麼覺得。」菲尼斯算是僅次於貝利安屬於觀察派。 此時的拉特,似乎有些坐不住,用極為惡趣味的表情和柔和語氣說「好有趣,那麼……我親自拷問吧!」 這個氣勢,拉姆利也很害怕「小拉特,不要用那個表情和語氣說那種話嘛。」內心十分慶幸他不是敵人。 「不可以!拉特!」 芙露爾制止,深怕他做出什麼舉動 ,盧卡斯似乎到本宅報告有關菜月昴的事了,在他回來前,得看好拉特。 除了拉特想殺就殺以外,大家目前傾向於觀察,但若危害到主人,還是會動手的。 深夜,菜月昴醒來,發現房間空無一人,想到還沒和舞香道謝,他慢慢的走下床,夜晚,這間宅邸感覺很詭異。 此時,他聽見像是利器的摩擦聲,越來越靠近,下一秒…… 「拉特!」芙露爾一臉受不了的表情,看著身上沾滿血的拉特「不是說不可以的嗎?」 拉特卻一臉沒做錯事的表情「只是想試一下而已啊,沒想到一下子就壞了。」接著,轉成惡趣味的表情「而且,威脅到主人安全的,就是要排除。」 「這麼說也沒錯啦!但,你這樣哪算稍微啊?他命都沒了!」 就這樣,菜月昴醒來,一樣看見盧卡斯和他們的主人舞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0會員
    10內容數
    菜月昴失去了記憶,不記得自己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擁有死亡輪迴絕望的他,會怎麼抉擇呢?天使與惡魔究竟選擇哪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舞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謎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端「那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態,我不太懂。 有時候我能感受到一個意象,是一種使你我都幼稚化的悸動。像個孩子一樣手舞足蹈,我們的雀躍帶著我們飛上天空。也許這就是天堂吧。  那是否是偶然發生的,又或是觸發了某種特定的機制產生的,我不懂。我更好奇的是,別人也有同樣的感受嗎?」
    Thumbnail
    avatar
    Hao
    2023-09-05
    開端今天在訪談時聊起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是誤打誤撞進了一家以科普著稱的大出版社。 當時公司業務蓬勃發展,人永遠不夠用,座位永遠不夠坐。我報到之後,被塞在靠陽台的落地門角落,周圍全是科學編輯。 坐在陽盛陰衰的這個角落,三不五時要到陽台抽菸的男同事都要從我面前經過,他們在陽台上的閒聊八卦,我也都聽得一清二楚。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6-20
    開端  重新使用方格子的契機,源自中國政府對於民眾言論自由的侵犯。
    Thumbnail
    avatar
    maky
    2022-11-02
    開端這寫作,曾是我人生最大樂趣,記事,抒發,寫故事,成為我每天最重要的小事。 很高興重新拾起文字,在新天地重啟我的故事,在這裡實現我的渴望和夢想,在這裡發揮我的憤怒,建設我的堡壘。 有很多感觸要寫 有很多故事要分享 有很多讀後戚戚感要分享 希望今後的每一天寫作的日子,都有燦爛的煙火。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2-02-06
    開端瑪雅預言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卻是招弟人生BGM的開端。 尚未成年的高中生對於未來是那樣的充滿好奇與害怕。 面對被謠言渲染而即將結束的人生,變得肆無忌憚、毫不猶豫。 然而當他發現2012不是世界末日,又或者世界末日並非一天就能完成的,接下來的日子又該以什麼狀態繼續呢?
    Thumbnail
    avatar
    Jodie moon
    2022-01-19
    開端31歲的尾聲,決定為自己設下一個挑戰,一個抵抗不成為殭屍的挑戰。 決定再次認真提起筆,再次認真地面對自己,用文字記錄軌跡、以文字為鏡,尋找自己模樣的寫作計畫。 為什麼想寫作? 主要有3點: 1. 想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希望能夠更表達自己的想法 2. 想檢視/訓練自己的生活觀察力 3. 幫自己的心拍
    avatar
    江流
    2021-02-07
    開端今天是中秋 兔子小姐看著天上懸掛著的月亮又大又圓,夜色映襯著月亮的光,感覺好像曾經也有過這一幕,是甚麼時候呢?數著日子才發現今年要過去了呢...剩下大約短短的兩三個月而已,想起了今年的荒唐... 每份工作都三到四個月換一次,如今這份已經是今年的第四份了,其實也知道這樣對以後的履歷很不好,畢竟誰願意自
    Thumbnail
    avatar
    汪汪不仙貝
    2020-10-03
    開端那一句嗨你也這麼早是調情的開始,是一切悲劇跟喜劇的開端,不開始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18
    開端如今的局面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身份的迥異?邏輯的謬誤?錯誤的時間點?我百思不得其解,只能任由思維在腦海裡揪結,有如寧靜的風暴,在我充滿偽裝外表下埋藏著即將崩解的心緒,回憶的畫面與幻想交織成超現實的夢境
    avatar
    Mindy
    2018-09-09
    開端  你好,我是魔術師艾帕普斯,開始使用新平台,就自我介紹吧。
    avatar
    Epipouse
    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