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九十六章高傑的危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好啦!”高傑總算靠拆信刀,重獲自由之身,他要阻止唐言言的陰謀°

因為他看見了唐言言的未銷毀的信件內容,她跟一個男人的抱怨,這個男人,是她用金錢請的槍手,要他除去莫小柔°

高傑用手機傳簡訊,跟趙君烈舅舅聯絡,順便把他所在之處,也告訴君烈舅舅一聲°

“好啦!原來這間飯店,是唐言言的藏身之處°”高傑披掛一件大衣,頭戴毛線帽,在飯店附設的百貨專櫃用君烈舅舅的信用卡分期付款買單°

唐言言是君烈舅舅的初戀情人,最後因她的用情不專,終究還是跟君烈舅舅感情破滅,走向分手的時候°

“小鬼,乖乖回房去°”兩個禿髮男子,突然出現在高傑的身後°

“我•••”高傑的聲音消失了,他的背後有一把槍口頂住了,他還是陷進危機的時候了°

“有話好說好說嘛!”高傑用英語說話著,眼睛從前到後面的情況打量著,也仔細的思考著°

他決定要暫時按兵不動°

~~~~

趙雲淚哭成淚人兒,美國的時間上午十點三十分鐘左右,趙君烈和莫小柔出發去救人,他們已收到了高傑的簡訊,知道他人在知名的某間大飯店內,被唐言言請的禿髮兩位男人軟禁著°

趙君烈開著保時捷,暗自思考著,唐言言這個女人,究竟要打什麼算盤呢?!

“君烈,我覺得唐言言的本意是愛著你,你為什麼對她無動於衷呢?”莫小柔心口酸甜的又澀澀,臉紅,為什麼她的內心,有聲音在催促她接受趙君烈的愛意呢?

她的心好惶恐不安°

“小柔,妳真的好傻,以為詐死,可以擺脫我°”

莫小柔垂下眼眸,“現在的你,已經找到我,你還在生氣啊!”

“我真的愛妳,不是逢場作戲,妳卻一直想離開我,我真的討厭單方面的付出情感,這樣的愛情真的好累好累喔!”趙君烈苦笑著,眼眸深處閃過一絲悲傷,他握住了她的右手°

“君烈,我真的想找回自己的消失記憶,過去的我,對你的愛情互動相處,為何想不起來呢?”莫小柔心中的一池心湖,再也無法平靜無波,她的生活在他的出現,兩人都被情感糾纏著°

突然一封簡訊傳送到趙君烈的手機,內容簡短,雲淚她也去美國了°

“君烈,我們不能讓雲淚小姑,也捲進來,唐言言的手下都是舞刀弄槍的,我怕雲淚會受傷,高傑還是個孩子,我好怕傷及無辜的人°”莫小柔雙手緊緊握住,聲音哀傷不安°

“唉!這麼多年的時間,妳善良的個性,卻始終沒有改變°”趙君烈嘆一口氣,“妳傳簡訊給雲淚,要她不要出現在這裡,高傑的事正在努力處理中°”

“嗯。好,我知道了。”莫小柔立刻傳簡訊給趙雲淚小姑°

~~~~~

趙雲淚心繫兒子高傑的安危,所以她還是來到了美國,住進紐約一家飯店°

面對著高傑的遇綁架,趙雲淚心中心急如焚,沒心情吃三餐°

她沒心情消遣娛樂°

“雲淚,我找到妳了°”莫小柔利用一些科學定位的方式,總算找到了趙雲淚小姑°

“小柔,我真的不會拖累你們的救援行動啦!”趙雲淚用手帕拭淚著°

“雲淚,我自己也該向妳說抱歉,當年選擇詐死,來逃避君烈的感情,其實或許太愛君烈,反而在乎失憶的事吧,!”她們兩人,吃著日式豬排飯,新開幕的高級餐廳°莫小柔道歉了°

“唉!我哥哥,對妳一往情深,就是有一些固執己見的地方吧!”趙雲淚談到了君烈哥哥,有些無奈地撇唇著°

“小柔,讓我跟著妳和君烈哥哥,我不會在一旁妨礙你們的救援行動°”趙雲淚聲淚俱下,苦澀的懇求道°

“好°”

天下父母心,莫小柔心想自己也是高傑的保鏢,高傑遇險,於情於理也要付出部分的責任°

“嗯。”趙雲淚終算笑了笑,很快就可以見到他了。

她的寶貝兒子高傑,目前趙家的繼承人順位第一位者°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代詩)編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葬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黃絲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告)佳音詩話之序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佳音詩話之蓮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