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九十五章心痛的吻和淚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趙君烈凝視著小柔,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下午五點的最後一場婚禮服裝走秀由莫小柔展開了°

只見莫小柔搔首弄姿,走著台步,美美的如皇家公主優雅又迷人°

突然眾人的聲音安靜下來,趙君烈穿著黒色西裝筆挺,走到了莫小柔眼前°

“我的公主,給音樂的王子接吻的機會°”趙君烈唸誦台詞°

“好的°”莫小柔笑逐顏開,她閉上了眼睛,深吸口氣說道:“我準備好了°”

趙君烈看著莫小柔,心中的心思千迴百轉,他看見她小巧的紅唇,充滿誘引的愛寵,情不自禁低下頭,吻著她的嘴唇°

“小柔,回到我的身邊,我會一直在聖壇等妳,共許白首到老的誓言°”他低聲說道,握住了她的小手°

莫小柔知道她對趙君烈還是有一些感覺,被吻的她有一股淡淡的深情愛戀,剎時,她腦海中浮現片段的畫面就像在看電影片,就是了°

這個熱情的吻,讓她好心痛好心痛,流下眼淚°

“我已經銳化為天鵝公主了,我沒有再怪你讓我切除子宮的事了°”她臉靠過來,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話°

“小柔,真的嗎?”趙君烈沉重的面容,化為欣喜的笑意°

然後,莫小柔轉身走台步,回到了休息室裡,喝著趙君烈提供的礦泉水,以及火腿夾蛋三明治,甜甜地笑著°

唐言言見他們的氣氛很快就甜甜蜜蜜的,決定要製造意外,給莫小柔一點顏色瞧瞧°

否則唐言言她的名字倒著寫!

“好了,簾幕拉下來了°”她心中無聲低語著°

“小柔,小心一點°”趙君烈摟住了小柔的腰側,“這一切肯定有看不見的敵人的魔掌°”

“嗯。”突然莫小柔想到高傑失去了蹤影°

她瘋狂掙脫了簾幕,看見了高傑被兩個禿髮的男子,推進黑色轎車°

“高傑~~高傑~~”莫小柔從來沒有像現在恨自己的粗心大意,明明在高傑身邊當保鏢和助理°

她還來不及保護他°

“走開啦!高傑~~高傑”

~~~~~

當高傑從麻藥的效力,甦醒過來,發現自己身處在一間被布簾蓋住光線的房間內°

他的雙手緊緊被麻繩繫起來,雙腿也被麻繩結住了°

“高傑少爺,好久不見了。”是唐言言的聲音,有些清冷傲慢說話°

“你如果選擇站在我這邊,我馬上就來放了你°”

“這一切,都是妳在主謀嗎?”高傑聽到了她的話,有些明白過來了°

“是啊!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你們都把莫小柔當成寶貝,我自認自己是個現代職場上女性,更適合當高傑少爺的助理°”唐言言吃著超商的波蘿麵包和麥香奶茶°

“我要待在這兒,我們道不相同,不相為謀°”高傑心中的男人的自尊心強,他不能成為小柔阿姨的累贅°

“我要去等趙君烈的電話了°”只見唐言言長髮披肩,戴上墨鏡,抿緊嘴唇,大踏步走出房間°

這裡的一切,好像飯店房間耶!要是我能到窗戶看一看,就知道外面的景物,猜得到自己的所在地°高傑看見了一把拆信刀,立刻用身體撞上了書桌,讓拆信刀掉下來了,落在他眼前的地面°

“接下來看我的富家少爺,上演脫逃記°”

現在的他,有得忙了!

~~~~~

莫小柔吃著蕃茄蛋炒飯,看著趙君烈帶來了趙家護衛十五人,出發到美國的第五大道,跟歹徒一手交錢,一手釋放出人質高傑°

“高傑,我也要救他°”

當然,莫小柔畢竟是在情報局,實習過的,如今她慶幸能派上用場,她想用她的雙手保護自己的戀人,以及高傑少爺°

“好吧!”趙君烈勉強同意了,

他只好由著小柔的意思°

如今,拯救高傑的二人組再度登場了°

他們再度等待歹徒的來電,準備救高傑的行動°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也一分一秒倒數著°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代詩)素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幸福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詩的秘密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編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