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三十章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章 無辜

羅冠杰不知道何潔予的心情,一一分發著飲料⋯王巧芯拿著飲料笑的很開心,彷彿在說自己在這場戰爭獲得勝利,可沒有注意到旁邊的陳銘平的表情也僵硬一會才笑著,那“頓點”也沒有人注意到⋯這一頓飯就在這詭異的氣氛中落幕。

羅冠杰騎車送何潔予回家的路上,羅冠杰一直感到後座的何潔予一直不開心,可是感到腰間的手卻抱的好緊,趁停紅綠燈的時候羅冠杰拍他的手⋯

羅冠杰溫柔的問他‘怎麼啦?誰惹你不開心?’,何潔予聽了則是回應說‘先不要回家,我們去一下河堤好不好?’,羅冠杰聽了一下就點頭,彎了機車龍頭一起去到了河堤。

原本髒亂的河堤經過這幾年的整治,已經變成一個漂亮的公園,在河堤的階梯上兩個人並肩坐下。

何潔予看著夜晚的月色與地上的波光粼粼輝映,還有一陣徐徐吹的微風輕拂著臉上,何潔予才慢慢的說‘你今天有考慮我的心情嗎?’,羅冠杰被說的毫無頭緒搔著頭,他一臉的茫然。

羅冠杰看著他說‘你說的是什麼?’,何潔予才淡淡的說‘你知道今天你幫王巧芯特別去買飲料,讓我很掉面子!你真的愛我嗎?’。

何潔予前面淡淡的說,說到後面是帶有情緒著大吼,羅冠杰被他這樣嚇到了,在他認識以來⋯何潔予一直以來就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讓羅冠杰以為做什麼都是對的,從而忽略他的感受了。

羅冠杰聽了是愣住在原地了,他不知道何潔予這麼在意,竟然會質疑他們的愛,羅冠杰經過這陣子的相處,何潔予已經在心中有一定的位置了,羅冠杰只好抱著他說‘我只是出於習慣!‘。

何潔予聽了是“嗤之以鼻”掙脫開羅冠杰說‘習慣?你是習慣對他好嗎?習慣一直愛他嗎?如果你愛他,那當初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他這些話說的讓羅冠杰愣在原地,腦袋如醬糊一片模糊無法思考,良久後抱住何潔予親下去,何潔予掙扎一下又被抱住⋯他感到那個吻不旦溫暖且堅定,心裡面這才原諒了羅冠杰,他才吻了下去⋯

羅冠杰親完後抱著他心想‘我以後要好好珍惜他⋯‘,不由自主雙手抱更緊了,何潔予彷彿也感受到他的心意,另一邊王巧芯⋯

王巧芯與陳銘平從捷運站回家的路上,陳銘平在路上是一付欲言又止的表情,王巧芯看他這樣就說‘你有想說什麼嗎?’,一付無辜的神情。

王巧芯不問還好一問陳銘平就說‘為什麼麥香紅茶的事,我這個男朋友什麼都不知道?’,那語氣非常的氣憤甚至大吼,那神情嚇到了王巧芯。

王巧芯露出驚恐的表情弱弱說‘我跟他只是相處比較久,所以知道比較多!’,陳銘平聽了王巧芯的解釋還是氣憤不說話,板著一個臉!王巧芯拉他的手搖擺著撒嬌,但陳銘平還是不開心的抽出手。

「拍!」

陳銘平不爽抽手打到王巧芯的臉上,那響亮的聲音讓兩個人原地互看,王巧芯撫著臉頰不可置信看著他,那手是陳銘平不小心打到⋯王巧芯臉上!陳銘平看著剛剛打到的位置無語一陣子,一付欲言又止眼神又帶有很多複雜的情緒⋯陳銘平只能嘆了一口氣⋯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