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面對消極的自我對話?四大方法教你瞬間冷靜下來,掌控它!會不會經常有人說你想太多,不要去想就好啦!但其實這個過程沒有那麽簡單,想法不是開關,不是你不想去想它就可以馬上停止的,而大部分時候,這個過程的積極與否才是決定一切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6-05
這是一張過了26年仍無法兌現的支票之前有一則新聞引起我的注意。某個舉辦大肚山夜跑的主辦單位,竟在活動前一天晚上在臉書公布因資金周轉困難,活動暫停舉辦。據說很多廠商到了該主辦單位的公司發現早已人去樓空,網路上許多報名者也留言說是詐騙集團捲款潛逃。 這其實是一則很普通的新聞,如果不是因為我曾在這個產業可能也不會特別注意。當然會引起我注意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1-19
這是我的戰爭(This War of Mine)已發行八周年了!我在今晚突然發現這則消息,於是心血來潮,決定將這則消息的內容翻譯成中文給大家參考。但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做翻譯相關的工作,可能會有翻譯上的問題或瑕疵,我也會在之後找時間好好校正目前的中文翻譯,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2-11-23
在這裡,人人皆是一座島:讀賴香吟的《島》從第一篇〈蛙〉到第十四篇〈雨豆樹〉,賴香吟用了30年的時間,建造這座文學的島;同時,從這島嶼上因爭吵而消失的男子也叫做島。1987年至2017年,台灣從解除戒嚴時期邁入科技社會。閱讀這本書的時候,也跟著回憶書中提及的年代。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2-08-23
2022.04 新歌精選|用耳朵爬一座肯鄧的愛情山,Matzka 玩壞了?原來,事情是這樣的……本月推薦兩組新生代的樂團,一組以 Dream Pop 為主的音樂風格,潛入你我的意識裡,解放雜亂的思緒。另一組則把沉默中的語言,透過他們的音樂解讀,得到答案。 接到一通電話的消息,可能有千百種,你會想聽到哪一種?聽聽來自另類藝術家的演唱,把電話掛斷赴約後的那一刻,心情也隨著音樂唱出來。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2-04-30
這是中國饒舌歌手寫的一首歌,他提到了64,提到自由,還有很多社會現象...這是中國饒舌歌手寫的一首歌《打破這牆》,他提到了64,提到自由,還有很多社會現象。 在google搜尋「法老 打破這牆」所得的百度搜尋圖片,閣下可自行查閱 他現在還活著 而他現在還在一個中國知名大眾嘻哈綜藝節目擔任其中一位導師 我只能佩服他過往的勇氣,也難以去批評他現在的作品或者改變。畢竟.....
Thumbnail
avatar
有誰共鳴
2020-10-30
市場反彈持續,不用預設反彈到哪,但記得這是跌深反彈!市場持續反彈,翻揚的5日線不破,反彈走勢就不會改變!不過要留意,目前仍是跌深反彈,要直接形成V轉是比較困難的!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3-27
這是我們的故事,是好是壞都得自己來說——專訪五花鹽出版社<p>「五花鹽」名稱的發想也是緊扣著臺灣的命運而來。這塊彈丸之地,像是一塊肥美的五花肉,被多個勢力垂涎,小小的島嶼乘載了一代又一代的戰火,終於在鹽份(海水、淚水與煙硝)浸潤中,成為我們居住生活的臺灣。</p>
Thumbnail
avatar
十二道人情味
2016-12-26
「這是場政治作秀!」尼泊爾與印度拖了五個月的外交僵局落幕<p>「所以我說這是一個政治把戲(Political Game)。」蘇德指出,尼印關係在過去也有所起伏,每一次都會有人亮出「中國牌」,在民族主義還有親印、親中兩派的相互指責下,尼泊爾的內部問題往往失焦,反而變成對印度的指責與抱怨。</p>
Thumbnail
avatar
印度尤
2016-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