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 枯萎的仙人掌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枯萎的仙人掌

填詞歌曲:Sondia - Our Souls at Night (우리의 밤)

【Verse】
獨自在這茫茫沙漠
眺望遠方的燈火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日常的這般沉重

【Pre Chorus】
被無數個晦暗遮掩
與世隔絕的靜默

【Chorus】
我總真切盼望雨水降落
填滿眼前這乾涸不再沉沒
我總渴望逃離荒蕪沙洲
到遠方城市展翅遨遊其中

【Verse】
放眼望去空蕩沙丘
炙熱燃燒著夢
頂著豔陽仍舊試圖
掙脫帶刺的束縛

【Pre Chorus】
在深淵中疲倦喘息
不斷呼喚著自由

【Chorus】
我總真切盼望雨水降落
填滿眼前這乾涸不再沉沒
我總渴望逃離荒蕪沙洲
到遠方城市展翅遨遊其中

傾瀉而下的雨成為綠洲
開始滋養這枯萎的仙人掌
在那星辰腳下追尋光芒
逃離沉悶的沙洲奔向自由



    飛翔的魚
    飛翔的魚
    我是天馬行空的魚,相信有天能脫離水中在空中飛翔,於是開啟了自己的異想世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這裡翱翔。我在這個世界創造了特別的雲朵:「小說雲朵」、「歌詞雲朵」、「電影雲朵」,看看你今天想降落在哪片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