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解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Roel Dierckens on Unsplash

Photo by Roel Dierckens on Unsplash

一齣舞台劇
三部電影
一場三合一選舉
一本怒女
一個富裕的週末
等待解讀

拉丁影展
奧圖洛.利普斯坦
《深深的腥紅》
病態的愛情
寂寞的心靈
金錢的誘惑
暫時的出軌
佔有的樂趣
忌妒的殺機
擁有彼此 後 該追尋什麼?
究竟是胖女人的悲哀
還是女人的悲哀
寂寞的時候 會犧牲一切 去換取那溫暖的手
即使 你知道 牽著他的手 步向墳墓
也可以默默的承受

手機一直沒響過
孤單的週末
沒人想起我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棄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5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終於等到了! 奮起湖林地解編嘉義縣竹崎鄉奮起湖地區2004年發生火災,許多民眾的住家遭燒毀,當地居民受限於林班地無法重建,只能臨時以鐵皮屋頂替,林務局將奮起湖1.83公頃共13戶15筆的林班地解編,轉為國有財產署土地,居民向國產署承租後,就能蓋地上建物。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3
白話解答:「股市高檔還能進場嗎?」「要不要等到大跌再進場?」這幾年常常有人問學長,現在是高點還能進場嗎?是不是要等到跌下來再買比較好?因為實在太多人問了,學長決定直接寫一篇文章來解釋,本篇以多個實際線圖模擬進場情境,並提出下跌進場策略必答的關鍵提問,最後以實際狀況回答買在高點怎麼辦,內容白話、圖文並茂,趕快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理財學長
2021-04-18
等待時間來解答的2020記得有陣子流行拿起手邊的書任意翻開一頁然後找出觸動你的一句話。今天心血來潮想要來看看會翻出什麼心靈雞湯,於是拿起手邊的《強風吹拂》隨手一翻:「可以的話,請你幫我買口罩來?我現在戴的口罩,等一下就會寄放在阿雪學長這裡。」「體溫正常的話,你有必要這麼緊張、防範到這種地步嗎?」
Thumbnail
avatar
SAMANTHA
2020-12-31
等待等待 昨天去上班的時候,同事問我春酒要不要坐一起,我說我沒有要去,因為我正在等待面試的結果,不知道有沒有錄取,同事原本很鼓勵我去吃春酒,但聽到我正在等消息,也只好作罷。老實說,我也好想吃春酒,只是萬一......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1-24
等待那個看見你的人―「等一個人咖啡」或許太瞭解我那雙胞胎女兒AB寶對於影片的喜好與評論,所以在我們家例行的假日電影院播放前,負責選片的我先引誘他們:「這部電影是今年台灣賣座最好的影片之一喔,而且你們可以猜猜看影片是在那裡取景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等待的機運<p>自然界的成功獵食者,有採用守株待兔模式,也是有以速度見長的追逐獵殺模式,前者如鱷魚在河裡靜靜等待,口渴的獵物會自動上門,後者如草原上的獅、豹;重點是必須知道自己適合採用哪種模式</p>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7-09-12
等待<p>台灣第一部醫院漫畫,由雷亞及兩元兩位老師共同創作,漫畫中充滿爆笑的醫院故事,讓你用歡樂逗趣的方式學習正確醫學知識。</p>
Thumbnail
avatar
醫院也瘋狂
2017-08-06
等待<p>雨的幻覺</p>
Thumbnail
avatar
沈嘉悅
2017-07-07
等待<p>台灣第一部醫院漫畫,由雷亞及兩元兩位老師共同創作,漫畫中充滿爆笑的醫院故事,讓你用歡樂逗趣的方式學習正確醫學知識。</p>
Thumbnail
avatar
醫院也瘋狂
2017-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