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 13 /(下)香港轉機到新加坡再一路轉機前往可掛上牌子的十字旗國家出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們趕3:00PM回到機場,而且現在出入機場要出示相關証件

還有當初入境時辦的短暫居留的証明~我們表明來意是要轉機的,

航警也要求出示護照及入境証明,才讓我們進去機場內部~

 

 

 


raw-image


 

 

 

 

 從入海關後,再來個待機時間,看到眼前我們要搭乘的新加坡航空來囉~


raw-image


 

 

 


raw-image


通常看到在停機坪上一邊都是有天橋接著的畫面

難得看到飛機緩緩入場的畫面。。。

在香港的國際機場才看到這小台的新加坡航空,

因為我們從新加坡飛蘇黎士時是派像阿聯酋那麼大的A380的機型

我們的艙等在機長室的後面而已,然後是雙層的空中巴士

因為是半夜開始搭飛機,後來才看到原來商務艙&以上的都是走另一個天橋通道

我們是和經濟艙的同一個天橋走道進入的。。。

 

 

 


raw-image


 來個第二段的航程出發囉~

 

 

 

 


raw-image


不愧為豪經的等級,有酒招待,我誤以為香檳是甜甜喝的那種酒

結果,哇噻! 它是酒精沒有錯,所以誤拿了香檳,噴火龍就原先

拿了杯紅酒,然後再灌我不想喝的香檳,就ほろ酔い了(微醺的狀態~)

 

 

 


raw-image


然後這一段,再來吃飛機餐。。。

說到這個,我們都被華航的豪經艙給養壞了我們的壞習慣

都以為豪經是照華航的那規格,

因為覺得華航的豪經艙發的飛機餐食物也精緻許多。。。

所以我才說我們都被華航給養大了胃口說~

呵~呵~呵~

 

 

 


raw-image


豪經艙&以上的餐後必有哈根打克斯上場。。。

(這是一定要的!!)

 

 

 

 


raw-image


 到了新加坡的樟宜機場,真的是有夠大的機場,

因為我們都在機場內找我的星巴巴杯,把四個航廈都走了一輪

那航廈大到和曼谷機場那回很有的拼,光走個頭到尾就要一小時才走的完那種

結果那種城市杯居然是在入境新加坡的廳內才能買的到,

在轉機所待的廳裡沒有在賣城市杯;而且還是那種明明就在對面,

卻不能橫越過去的那種痛苦啊~(因為對面就是入境新加坡的廳內)

就像賞蓮花的名言,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又或者是牛郎織女只能對望,卻不能相會的道理~

就知道我有多難受了吧!

 

 


raw-image


 終於,半夜時分,開始搭機前往瑞士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一樣的上飛機之後,開始發飛機餐。。。

明明就在晚間飛新加坡就吃了個飛機餐,

然後這一段又要再吃個飛機餐!

所以算是~吃消夜的吧~呵~呵~

 

 

 


raw-image


飛到中際線時,我們正努力的熟睡中,但是畢竟在高空睡覺

不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就有點昏昏沈沈的,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加上位置雖然有大了一點點,但還是沒有華航的艙等來的大!

(就說被華航的豪經給養大了胃口)

而且通常一搭了豪經後,經濟艙是絕對回不去了!!

哈~哈~哈~

除非是非亞洲系的航空公司,就不得不搭經濟艙了。。。

 

 

 




raw-image


 

這是早餐,上面的是噴火龍的,下面的則是我的。。。

噴火龍說那個糊狀的碗糕是冷飯的一種!! 不好吃!!

我還是點以我覺得保險為原則的EGG系列~



 




raw-image


 到了瑞士的領空,哇~

我一看到了窗外的景色,真的覺得好讚嘆哦!

瑞士的大山~阿爾卑斯山脈!!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19/09/17|布萊德彼特,在我家的廚房裡#大誌雜誌 #114期 #封面人物布萊德彼特 #主題文化創意人的IG世界 #這一期痛徹心扉 #只要買不要怕 #thebigssuetaiwan [九月號 The Big Issue Taiwan 大誌雜誌] \ 布萊德彼特,在我家的廚房裡 / 布萊德彼特真的很帥,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不論是脣紅齒
    Thumbnail
    avatar
    mimy chan
    2024-06-08
    avatar
    ☆Liz貓
    2024-04-10
    2.初入社會 職場生涯的大轉彎因緣際會開始了業務生涯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奇妙  還記得剛進去公司時,除了做免費招商之外,基本上是什麼都有做過。因為會一點PS,所以還有一陣子是做DM和簡報、或是幫客戶出BN,也處理行政的事情,項目非常雜,但很慘的是,雖然我有點亮這些技能,但都是只有lv.1的程度而已。我會做BN,但卻無法有效率
    Thumbnail
    avatar
    DM
    2019-12-13
    詩《燃》2017-09-24還未死啊我們, 難道就不可說出那些歪斜? 還未死的我們, 難道就必須假裝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光人
    2019-12-13
    [漫畫] 水中央 13 雲豹與百步蛇 更多作品資訊與人物一覽 https://silencerune.github.io/middleOfWater/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19-12-09
    股價與基本面背離現象除了基本面之外,還有許多其他的因素足以影響股價表現,如果股價上漲的主因並非來自於基本面,就不能推論企業前景樂觀,投機是可以單純只關心股價表現,投資則必須在意基本面是否足以支持股價。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9-12-09
    【書摘】我的庶民養錢術(日版書名:私の財產告白)1-2章書名:我的庶民養錢術 日版書名:私の財產告白 2010年版書名:《生命的活法:日本巨富學人本多靜六的財產告白》 作者:本多靜六 譯者:江裕真 出版社:大牌出版 出版年月:2019.09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