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回憶的線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和個案聊天的最後,對方提出了一個問題,讓我結束後不停回想的問題,並且想試圖去找回影子的問題。

:「最後還有什麼問題想了解或是問我的嗎?」

:「我想問一個心裡放著很久的謎題。」

:「哇,那希望我會~」

:「我想問《七分滿》這首歌是寫給某個特定的人嗎?我想說是不是寫給某個夥伴?」


...

最後還是得下個結論吧,趁著中秋佳節,開始不再想念某個人事物的感覺挺好、挺新鮮的,但我知道當有人提起時,這些又會出現。

所幸人總得持續往前,這也算是好事一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4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