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內心深處想跟你說甚麼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次的主題是你心中想的人要給你的訊息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選項有8個,選中我設定的一個選項下面訊息才是給你的


這次從抽牌的訊息來看

蠻高機率是斷聯還沒進入關係或是為了要讓關係進展到下一步而鬧矛盾的情侶


因為是集體能量抽牌,如果沒符合你的狀況也可以輕鬆看看


raw-image
raw-image

搭配音樂🎵 好樂團-回到木星


raw-image
raw-image


會設定這個題目

是從之前dcard七夕小活動出現了很多對方心裡在想甚麼的問題想到的


面對牽涉到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情感

難免會遇到

想猜想對方想法的糾結情況


所以才希望能做一個這樣的主題

讓心裡還在糾結的人

看了訊息能夠釋懷一些


這次沒有特別預想的抽牌

收到的訊息跟原本想像的有一些些不一樣

希望有讓看到的你們得到一些甚麼💖


為了這個主題

我還很有實驗精神的

把曾經很放不下的人事物測過一次

要去挖這些很久之前的感受蠻虐人的

(另類職業傷害?)

但回過頭看

每次做出改變的決定也是這些糾結幫忙推一把


所以解牌時

遇到知道機率低還是想努力的狀況我很少勸阻

比較多是

盡可能給出所有牌卡建議能努力的方向

到現在來說

我還是相信很多事是有機會改變的

即便不像最初預想的那樣發展

也會在其他地方得到驚喜

而且有些事自己嘗試過放棄跟都沒試就放棄

感受上還是有蠻大差別

重點是有想清楚自己要甚麼


祝福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下的決定都是你不後悔的


小小補充:如果按直覺馬上選到我設定的選項

很高機率訊息有部分內容是你需要知道的

但對方的詳細想法跟行動需要個占才比較準確喔


大家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給我支持

我的IG


3會員
22內容數
這裡放12星座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