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43-慶中秋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晨老婆一樣去上班,打起十二萬分精神出門,迎接下班的到來!


一如往常的開車到大昌,老婆拿著早餐下車離開我的視線,因為今天車上有人,不然上班前我們都會親吻一下,這個舉動一直都在,畢竟是我最珍惜的老婆,可見我們是多恩愛的夫妻。


而我帶著老媽及哥去早餐店享用早餐,吃飽後去鳥松公館祭祀外婆,還好一大早公館已開立,說真的,好久沒有來給外婆上柱香,不免有先感觸,平時對我們最好的外婆,希望你天上好好的過著。

上香後,我還是給外婆捎個消息,告訴她,孫子的媳婦懷孕了,希望外婆保佑孫媳婦及小孩能健康平安,這應該是我最想跟外婆說的話了!


燒完紙錢後我們離開了高雄,媽還是有打給阿姨,畢竟姨丈目前中風住院,平常都阿姨來打點外婆東西,現在大家年紀大了,都要有照顧自己的時間了,希望我珍惜的人都能平安健康。


下午我又去五金行買了木炭跟燃具,回程路上才想到,前天老婆說雨衣破裂,會淋雨,所以我又折回去五金行買雨衣,老婆這時打電話來罵人,說我不回家還在趴趴走,真的誤會很大..........


下午我去接老婆下班,只剩下吐司沒買到,我們回程路上,老婆去買方師傅的吐司,並買一杯蘋果牛奶給偶,老婆就是這麼貼心。


回家後開始準備我們的烤肉行程,還是覺得生火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弄了半天好不容易木炭才燃燒起來,開始我們的烤肉,中間很多事情,不是肉沒拿好掉地上,就是踢到烤肉醬翻倒,整個弄得人仰馬翻的,好家在大家都有吃到這一餐,家人慶中秋,是我想給老婆的一個心意,畢竟從彰化嫁來屏東後,真的很少見家人,我還是想給她有個家的感覺,畢竟~老婆是我珍惜的人


烤肉最後收拾真的很累,清木炭、滅火、清潔,刷地板等等,真的很花時間,烤肉真的很多工作要做,不過很值得紀念,畢竟,這就是家人!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